【眼科】近視雷射手術推薦※不乾眼微創手術,最專業的眼科陣容,讓人好放心!

什麼樣的手術能讓醫師願意幫自己的家人親自操刀…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台北眼科醫師

國小五年級,我去量了視力,從醫生說我近視100度開始,我幾乎每一年度數都會加倍,眼鏡當然一年比一年厚,眼鏡也多到快要可以開一間博物館了.

在我近視生涯即將邁入第二十年的時候,跟同事們討論到近視雷射,才知道原來雷射近視已經這麼發達了!!
目前最新的ReLEX Smile 手術,已經可以做到沒有聲音、沒有味道、沒有感覺了!!
我還停留在進行手術會有燒焦味的年代,我真的太孤陋寡聞了. . .
我同事還放網紅去做手術的影片給我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v1C9GhDI

看完總有一種心癢癢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考慮看看耶~
不過感覺比較像是小時候看到人家打耳洞,覺得很帥,也想跟著打的感覺,所以我也沒特別放在心上.
直到我把我的眼鏡坐爆,沒有錯,就是我姪子把我的眼鏡放在床邊,我沒看到直接坐上去,想說要找眼鏡,聽到聲音還有屁股的觸感,我的心都涼了…看著斷了腳眼鏡的屍體….我立馬就下定決心要做手術了.

當下我就想到那位網紅是在優爾視眼科做的,加上自己找了些資料,自然就也選了優爾視眼科診所了.

近視雷射

優爾視診所後面有停車場,所以開車來不用怕沒地方停車喔~
前面有公車站牌,交通蠻方便的.
同事聽說我要去諮詢Smile手術,就也說要來看看,所以就開車載我過來了~

優爾視眼科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眼科醫師

雷射近視

路上我同事有問我,台北這麼多間眼科都有做Smile手術,為什麼偏偏選了優爾視?

因為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是全台灣第一位將微創Smile手術引進來的人,同時也是台灣這項微創手術的種子教師,我相信他一定是Smile手術經驗最多的眼科醫師,而且在台灣,只要想了解這項手術的人~確實都把陳永煌醫師跟Smile手術畫上等號了,這也可以證明陳永煌醫師的技術受到很多人的肯定.
再來最讓我放心的是,陳永煌醫師還親自幫自己的博士老婆、當醫生的兒子及建築師女兒,進行手術,這不就證明,這手術的超高安全性及執刀經驗豐富?不然怎麼敢幫自己親愛的家人做呢?
陳永煌醫師擁有台灣最資深最豐富的Smile手術經驗,加上全球最先進的設備技術,眼睛一生最珍貴的靈魂之窗,又是要用一輩子的,我真的沒有勇氣讓新手來負責.

台北眼科權威

諮詢前有做一連串的檢查,這我覺得沒什麼,動手術這種有風險的事情,當然要小心再三,我自然是有通過檢查標準,不然也不會在這分享了,但我還是有緊張一下,畢竟如果沒通過標準的話,就空歡喜一場了.

來諮詢的時候,有稍微了解了其他手術,優爾視也有做七次元近視雷射,不是只有Smile手術,當然也不是說其他手術不好,但我就是沒有考慮,因為我認為Smile手術比起其他手術安全,針對散光的矯正率也比其他舊手術來得高,術後的照顧也比較方便.
怎麼說呢?
從傷口大小來說吧,大家最常聽到的LASIK,還有Smart TransPRK都是大傷口的舊手術,因為LASIK要掀角膜瓣,所以傷口大小為22mm-26mm,而Smart TransPRK是磨眼睛的表面角膜,所以幾乎整個眼睛都是傷口.
至於Smile的傷口只有2mm-4mm,傷口大小最少也差了十倍,而且陳永煌醫師能將傷口大小控制在2mm左右,全台灣也只有他能做到.
傷口小有什麼好處?
一般來說照顧起來比較方便,傷口小代表癒合較快,恢復期短,傷口感染的風險也比較小,而且傷口小也表示受損少,切斷的角膜神經少,跟其他手術比起來,較不容易有乾眼症.
既然都要做近視雷射了,我是不會想要選擇舊型大傷口手術,當然要選微創新手術.

眼科診所

七次元近視雷射

手術過程我以為會很漫長,少說也要一個小時吧?結果十五分鐘就出來了,連我同事都很訝異,我怎麼這麼快就好了,他本來喬好姿勢準備打個瞌睡,結果我就出現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當然回去路上就一直被問感覺怎麼樣之類的?緊不緊張?會不會痛?
就真的跟影片裡一樣啦,沒聲音沒味道沒感覺,就算有聲音我也只聽到醫生叫我不要眨眼而已.
我當然超緊張的阿,死命的捏衣角,都被我捏爛了,但是都決定要做了,就要全心全意相信這位眼科權威阿!!既然自己都躺著什麼都不能做,那就相信醫生,然後在心裡替他加油囉~
手術完除了眼睛痠了點,眼睛霧了點,大致上我都能接受,而且當下就有度數減少的感覺,不用戴眼鏡看人也能八九分像,剩下就是等酸澀感還有水霧感消失,應該就沒問題了.

台北眼科醫師

手術完隔天起床眼睛就已經不酸了,但還有些霧霧的,但也不妨礙我做事,水霧感慢慢消退後,去回診也都說沒問題了,好好照顧眼睛就好~

不戴眼鏡我才知道鼻樑負擔減少是件這麼舒服的事~
看我輕鬆自在的樣子,同事也就預約下星期也要來諮詢,要我陪他一起去,因為看到我成功的樣子,才不會這麼緊張,雖然很傻眼,但想到他也蠻照顧我的就也只好答應囉~

我非常感謝陳永煌醫師,網友和網紅激推的技術果然真得厲害,而且優爾視的團隊也給人很專業的感覺,真心推薦給大家!!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眼科】近視雷射手術推薦※不乾眼微創手術,最專業的眼科陣容,讓人好放心! 有 “ 42 則迴響 ”

  1. Your article gave me a lot of inspiration, I hope you can explain your point of view in more detail, because I have some doubts, thank you. 20b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