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外燴)精緻派對點心|餐會大成功~原來這就是鄉村風外燴!漂亮的餐點結合花藝設計好有質感!

實木餐盤加上花藝設計,派對好有質感

台中外燴-歡樂派

公司這次預售說明會~籌備了很久!
畢竟也是位在台中七期正核心區~是中台灣最炙手可熱的蛋黃區!
這次的說明會,參加人數非常踴躍,也特別請了台中外燴專家-歡樂派來幫我們準備活動茶會的點心.
也見識到傳說中的鄉村風外燴,因為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過,那時候就在想~這麼精緻的外燴實際上到底好不好吃?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次的接待中心內部裝潢也很有質感!
每天在這裡上班都覺得心情很好.
這裡根本設計師的家~這次的預售說明會,公司花了很多的心思籌辦!畢竟也是我們的主力案!希望業績長虹~~

台中外燴-歡樂派

這是我們此次案件的3D景.
現在台中的房價也是一直在攀升,遇到喜歡的物件,我們一般都會建議客人不要猶豫.
不過也是要看地段,畢竟這次的案件是在台中正七期,未來預估也是持續看漲,不太可能會降價.
連我自己都好心動啊!!!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不過說明會這天,我的注意力都被整桌的餐點吸引走.
精緻、漂亮、又飄著香噴噴的食物香氣.
現場有空我還google了一下歡樂派的網站.
他們有20年以上的外燴經驗,網路上的口碑也不錯呢!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除了餐點擺放的很漂亮,還有結合花藝的布置,和我們接待中心的裝潢相呼應,太完美了.

台中外燴-歡樂派

說明會前,歡樂派還有專人到我們現場看動線跟環境.
聽說菜單也可以客製化,還蠻不錯的.
準備現場和擺設的時候,感覺工作人員的素質都很好,行動都很俐落,同時也都會把現場維持的很乾淨.

台中外燴-歡樂派

過沒多久,一場漂亮的美味兼視覺饗宴就呈現啦!
點心都是現在的流行的Finger food.
還有日式壽司、居然還有串燒!
那個小漢堡也好可愛.
還有一整隻蝦子的番茄塔.
專注力都不由自主的飄到餐點那邊~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我們同事間也有在討論這次的案子,目前七期銷售裡面,我們算是唯一規劃小坪數的建案,低首付就可以入住正七期,真的是很讓人心動!
我們自己很多同事也都趁這個機會當首購族.
首購就可以進駐正七期超幸運的!
像我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開始去學習認識房地產~
同事們很多也都是利用自己的專業替自己賺入一筆小財富,我覺得我的工作還蠻幸運的,讓我可以掌握最新的房地產資訊~

台中外燴-歡樂派

不只說明會的內容很吸引人,歡樂派準備的餐點也很吸引人~
豐盛的餐點又有繽紛的色彩~
光是這個串燒就看起來好繽紛!
近看嚇一跳~牛肉串燒裡面居然穿插著西瓜?!
沒想到吃起來好香甜~外面還有一層薄脆的楓糖衣,提升了水果和牛肉的鮮甜.

台中外燴-歡樂派

台中外燴-歡樂派

堅果塔我有吃到一個,塔皮很厲害,超酥超有口感的.
戚風蛋糕也很好吃.
會後有比較多的時間,剛好遇到歡樂派的蔡主任,我們稍微聊了一下,原來歡樂派可以幫忙量身訂製各種派對.
像現在小baby很流行的週歲趴、開幕活動、各類節慶像是聖誕派對、尾牙等等.
現在最受歡迎的也是這樣的Finger food餐點模式,每一種都製作成小份量,不需要特別準備桌椅,大家可以邊吃邊聊,非常輕鬆自在.

這次的說明會,舉辦的宴會點心比較小型一些,我看他們粉專還有很多種派對點心,好可惜沒有吃到~
還是希望下次公司辦內部活動比較大型的時候,可以再找歡樂派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點心~都是輕食系,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感.

預售說明會順利落幕,大家也都很喜歡當天餐會的氛圍,尤其會後的點心,賓客們都吃得很開心~

至於目前業績,還不錯!畢竟小坪數很受現代人的歡迎.
大家目前就是努力拚完售~努力賺獎金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