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價格+安全+微創+德國蔡司+新竹眼科+我適合雷射近視嗎?近視散光一次解決!為什麼要選擇Smile全飛秒手術

還是喜歡不戴眼鏡的自己~Smile手術讓我輕鬆擺脫近視!

我適合近視雷射嗎?

這個問題,在新竹遠見眼科做smile全飛秒手術前,我也曾經問過自己許多次!
做完smile手術到現在,我每天都覺得不可置信!
眼睛居然看得比以前戴眼鏡時還要清晰,也不用清洗隱形眼鏡,更不用每天上演找眼鏡的戲碼,對我來說,生活少了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

手術前,我是隱形眼鏡重度愛好者.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漂亮~平常出門很不愛戴眼鏡.
以前每天起床就開始戴,一直到睡覺前才拔下來.
可是長期戴下來,眼睛根本承受不住,兩三個小時就開始覺得眼睛又乾又澀.
我還曾經眼睛乾到騎車的時候~隱形眼鏡就隨風飄去,憑著單眼視力,硬騎回家. . . .
直到近期發現我戴隱眼的時間真的縮短很多. . .
我就問了全世界大家的共同好友[GOOGLE]
看了爆炸多的資料後,我還是沒有勇氣下定決心.
近視雷射手術有人推薦、有人反對,總之評價相當兩極.
直到某個因緣際會下,我認識新竹遠見眼科內的護理師,剛好逮到機會~~
就問了許多問題,而她也剛好有做smile手術.
聽了她超真實的分享,還有提到設備及眼科醫師技術的重要性.
根本我的指路明燈~便請她幫忙我安排預約諮詢時間.
到了遠見眼科,開啟了改變我人生的近視雷射之旅.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護理師朋友對遠見眼科很有歸屬認同感~
她跟我聊smile手術的時候,還跟我提到,了解手術時的心情難免會緊張,所以診所環境舒不舒適很重要~可以適當的讓人放鬆心情,我聽完真的大笑,但也找不到理由反駁~
遠見眼科內的裝潢~很內斂簡約,乾淨寬敞的空間,氛圍還蠻舒服的.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Smile手術是德國蔡司專利技術.

遠見眼科有蔡司原廠認證,是國際近視雷射中心.
小小白色模型~就是smile手術儀器VisuMax的等比縮小版喔!超可愛的!
左邊的是德國蔡司原廠頒發給遠見眼科院長~張聰麒醫師的認證~2000代表張醫師完成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2000例眼睛!
是相當專業保障的證明.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諮詢前會先做術前檢查.
光是檢查就需要兩個小時,一點都不馬虎.
這是因為張醫師對於檢查數據的精準度有非常高標的嚴格要求,因此諮詢師在幫我檢查的時候,也會重複比對,這也是為什麼在遠見眼科檢查會比較費時的主要原因.

專業的蔡司檢查儀器,更是能讓度數更加精準,還可以清楚記錄術前眼底視網膜及視神經的狀態.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諮詢重點分享

最後會毫不猶豫的決定要在遠見眼科給張醫師做smile手術,有幾項真正的原因.

☆遠見眼科有LASIK飛秒手術和smile及smart trans PRK手術三種可以選擇,諮詢師和張醫師都會清楚分析三種術式的差異,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眼睛的手術方式.
針對有疑問的地方也會悉心解釋.

☆smile手術的優勢:
傷口只有2-4mm,給張醫師做只有2mm,傷口非常微創的前提下,恢復快且不容易出現乾眼、還能大幅降低夜間眩光,不需要製作角膜瓣,不用擔心角膜瓣移位和角膜病變的風險.

☆張醫師是通過蔡司原廠認證的專業醫師,更是原廠指定的smile手術示範醫師.

☆手術後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手術完回家若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用LINE訊息詢問,有次他們怕文字敘述不夠清楚,還直接來電跟我說明,真的很用心.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次一模一樣的術前檢查.
因為上次我原本的眼鏡度數跟實際驗光度數有差異,當天的驗光數據也跟之前一一樣,我有再次詢問這部分,張醫師也很仔細說明.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檢查後沒問題,就會先由護理師做衛教說明.
很貼心的是他們都先準備好一套術後照護用品囉!還有收納包呢!
裡面有手術後需要點的眼藥水、墨鏡、護目鏡、棉棒、透氣膠帶、還有洗頭髮時很實用的防濕紙.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等候區這麼舒適~
這時候我也特別想到當時護理師朋友跟我說的~舒適的環境有助於心情放鬆!
不禁會心一笑~

整個手術過程完全無感

是真的~因為我做到差點睡著,一方面我覺得是因為我前面有做好心理建設,無痛是真的,術前會先點麻藥,所以真的不要擔心也不要想太多,這世界上沒有比smile手術更安全舒適的近視雷射了!!

手術在10分鐘內就會完成,張醫師也會邊說一些鼓勵話語,短短不到10分鐘,就解決我多年的近視和散光!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一下手術台,雙眼會有水霧感,但視力相對手術前看得清晰很多.
這是從他們三樓開放區望出去的風景,我看到的每一棵樹幾乎都輪廓清晰,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帶了水霧感~

當天晚上的水霧感最重,我是右眼特別酸,張開稍微久一點就會流眼淚,但依照說明點眼藥水有明顯減緩不舒服的感覺.

隔天起床整個世界完全不一樣,回診的時候依然有水霧感,但沒有前一晚那麼重,也沒有其它不舒服,驗光也恢復到R1.5/L1.2
五天後回診,傷口已經癒合看不到,後續就繼續點人工淚液.
第三次回診是術後五週,仍然是人工淚液繼續點,這時候就可以不用回診了,後續回診就是一年後啦!持續追蹤~

術後真的超級方便!

尤其是前陣子地震時最有感!前陣子地震頻搖,若是術前我一定超沒安全感,因為沒戴眼鏡眼前是一片模糊,超沒安全感,兩次大地震,一次我剛好在床上休息,一次剛好我在洗澡,驚慌一場後,我才想到!幸好我做完smile手術了,不然在一片模糊下,我一定不知道該往哪裡跑!

想擺脫眼鏡~非常推薦新竹遠見眼科!
專業厲害的張聰麒醫師+世界最新的微創smile手術~得到清晰視力!
這裡分享遠見眼科的資訊喔!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網:https://good-eye.com.tw (可線上預約掛號)
官方Line:https://lin.ee/woTd4hB (可線上詢問)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