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活蝦+海鮮+新竹竹北超好吃美食餐廳聚餐!

推薦!新竹竹北超好吃美食餐廳聚餐!
上禮拜去新竹玩~~朋友一整個大心~~帶我去他們竹北在地口碑最好的活蝦餐廳品嘗活跳跳、鮮美無比、好吃到會咬到舌頭的活蝦料理XD
還沒踏進新竹這家有名的活蝦美食餐廳,光光看到門口的料理照就讓我覺得口水直流(((美食當前~形象已經不重要了啦!!
今天要分享的這間就是竹北有名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聽朋友推薦說這家不只是他們竹北在地人都很推薦的美食餐廳,也是很多觀光客到新竹玩耍~指定品嘗的美食餐廳之一呢!
老實說~~~我好久沒吃蝦吃得這麼過癮!尤其他們餐廳還堅持只提供由活蝦烹調的蝦料理,光這點就讓我覺得務必要分享!!

可以看到~~我離他們的中央廚房非常近!!
還可以近距離的看到他們嚴選的新鮮生猛活蝦在蝦池裏頭蹦蹦跳跳優游自在!!
朋友說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除了用餐的時候可以聽到火熱進行的鍋鏟和鍋子碰撞聲~~有濃濃的現場料理魅力外,也可以親眼看到整個料理過程是現撈蝦池裡的活蝦,公開透明的料理過程,可以吃得非常安心!
他們家的廚房比我家廚房還乾淨!!這真的太厲害了!在現在講究食安的大環境下!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環境真的超級乾淨!

經典的活蝦料理!【胡椒蝦】
他們的胡椒蝦有很香濃的胡椒香氣!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胡椒的椒麻口感並不會太嗆!!
在麻麻的椒香口味下,可以一同品嘗到泰國蝦肉的甘甜~~
生猛活蝦現煮的口感真的是一絕~蝦肉的結實、鮮甜一吃就知道!
尤其趁剛上桌時熱熱的吃風味最佳~

【沙拉蝦】別看蝦子是水煮的就覺得可能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因為他是水煮的才是最大特色啊!
沒有經過任何調料去修飾,越簡單的料理就越能看出食材新不新鮮~
沙拉蝦就是水煮泰國蝦佐沙拉醬!
看看每一隻蝦子色澤鮮亮又飽滿的樣子~~外觀符合了新鮮蝦子的種種條件!
剝起來的手感也可以知道蝦子是否新鮮~想當然,殼真的很好剝喔!!
沒有任何調味料的泰國蝦就是最天然原始的滋味~搭配沙拉醬甜甜的口感一整個很清爽~

這個黑胡椒蟹讓我到現在都很難忘!
一隻螯就抵我半張臉!光是拿起蟹螯就知道裏頭不單純XD
有點重量!!剝開真的都是滿滿的蟹肉!!完全沒有其他空間!
黑胡椒醬汁有特別調製過,微辣的口感讓蟹肉吃起來不會膩口.
可是也不會搶走蟹肉鮮甜的風格!

只是這隻蟹真的蠻大隻的!!果然也是來頭不小,聽說是斯里蘭卡進口的野生沙公!!
原來是野生的~~難怪看起來有種野放的豪邁感!!養殖的是不可能那麼大隻的~~

而且師傅很貼心唷!!狂野的大沙公那一身殼真的不是蓋的!
如果沒事先處理,光是要剝開就得費一番功夫~~他們料理的時候就有先把蟹殼先敲裂~~可以幫助入味,也讓我們輕鬆就可以把殼剝開享用啦!

可以吃得出他們比較著重食材新鮮所烹調出的口味~每一道不同口味的料理都只是運用不同的調味去襯托食材的新鮮!要記得~我今天分享的這家竹北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是在新竹交流道旁的這間!這家才是在地人推薦的正統~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以上分享~盡請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