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床墊

【竹北床墊】竹東買床這裡挑,推薦床墊工廠一條龍製造,天然乳膠品質有保障!新竹有名的獨立筒專賣店分享!

新竹人想買床墊看過來~~~
我這次買的新床墊好好睡阿!!
我家以往在竹東竹北其他店家買的床墊都沒我這次買的厲害呢!
倍得倉庫真不愧是我鎖定很久的床墊品牌!

新竹床墊推薦∥倍得倉庫-新竹門市∥床墊工廠一條龍生產製造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網站: https://lihi1.com/aw8g8
預約專線: (03)6573441

◆目前因應疫情,有控制到店人數,改電話或表單預約.
◆入場採實聯制掃qrcode
◆入內需全程配戴口罩

身為一個職業婦女,每天都要在工作、家務來回的奔波!
還要每天和小孩過招,老公時不時都在神隊友和豬隊友間來回徘徊!!
媽媽我每天的精神壓力都很緊繃啊!
一整天下來,唯一擁有自己的時間和真正能夠放鬆下來的時刻,就只有每天準備要睡覺前躺在床上的那小小短暫時光,以及睡著的時間.
每天我最怕的就是睡不飽和睡不著. . . .
這半年來,我發現我開始有睡不好的趨勢,不管工作再怎麼忙,回家搞小孩和家事弄得多晚,我明明就很累很累,卻常常睡不太著!更經常有明明我就已經睡了一整晚,早上起床我卻覺得自己根本沒有睡飽. . .實在好痛苦.
有天兒子在我床上跳啊跳的,突然跟我說:媽咪!你的床這裡都沒有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耶!
我才發現我的床墊有好幾個地方彈簧都已經壞了,沒有彈性了.
才讓我想到,我這段時間以來睡眠品質大幅下降,該不會罪魁禍首就是我的床墊吧??
想到床墊壞掉,覺得只有開心而已,真是天助我也!!因為我其實想換新床墊很久了!只是礙於舊床墊沒有壞掉我沒有理由把他給淘汰呀~~~~

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

倍得倉庫的新竹門市裡面不只有展售床墊,還有各式各樣的家具、寢具.
我覺得倍得倉庫其實不只有網路上網友推薦的床墊品質相當優秀~我覺得他們根本是家居類的專家!
我會知道倍得倉庫,是因為我高中同學之前搬新家我去幫忙,剛好遇到倍得倉庫送新床墊到她家,我們就聊了起來,我才知道原來倍得倉庫是全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同學對他們家的床墊讚不絕口,還一直推薦我躺看看她家的新床墊,摸起來的質感跟躺起來的舒服感都讓我印象深刻.
同學推薦的還有倍得倉庫的睡眠檢測,讓客人選床墊不再像傳統挑床一樣,這邊躺一下、那邊躺一下、只是單純用每個消費者躺的主觀性去挑,或只是聽銷售人員主觀推薦,這兩種挑選方式真的很容易踩到地雷.

新竹床墊

其實我也好喜歡倍得倉庫的許多家具!
有北歐風實木家具,還有個風格的皮類沙發等等.
但我家真的還沒有家具需要汰換,也沒其他空間可以放家具了.
但這裡的品項跟種類還有風格,實在有太多選擇,真的是太棒了!

新竹床墊

協助我們挑床墊的睡眠顧問跟我們介紹,倍得倉庫的床墊品牌主要有四個,倍得先生、天妮絲、沛迪醫生、睡眠大師,床墊通通都是由他們在台灣的床墊工廠製造的,沒有一個製程是委外代工,是很有名的MIT床墊品牌.
而且他們除了實體門市以外,也有網路門市,購買上也相當方便.

新竹床墊

重頭戲當然就是睡眠檢測了.
這個檢測的原理其實就是運用肌肉測試,協助我們找到適合的床墊和枕頭.
倍得倉庫的官網上也有介紹睡眠檢測:以下截取自官網

【睡眠健檢】手部O型環測試+腿部L型推力測試

睡眠過程中,床組用品包括床墊、枕頭會和身體相互作用,有可能會壓迫脊椎,以及周圍心血管循環功能。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可以測試躺在床上時,手臂和腿部的肌肉力量,找到脊柱的狀態。

以測量肌肉力量的方式:身體越放鬆、肌肉越有力,來調整個人使用的床墊、枕頭,可以避免脊椎承受不必要的壓迫,緩解與睡眠有關的呼吸系統疾病。

睡眠顧問經由手部O型環和腿部L型推力測試幫我檢測了幾張床墊.
四個品牌中都有適合我的床墊款,顧問看我很難抉擇~~建議我可以在適合我的床墊中多躺幾次去體會一下睡感,挑我自己喜歡的睡感就可以了.

因為這次剛好有振興五倍券,倍得倉庫也有收五倍券喔!
還有滿額抽獎的活動,買下來其實很划算~
我就買了夢迴塞納這款雙層獨立筒床墊,是天妮絲品牌的.

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

新床墊搬回家的那天,我實在是太太太興奮啦!
期待可以回到睡好睡飽的狀態,這樣我才有滿滿電力再當個神力媽媽超人~
天妮絲的每張床墊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很酷~睡眠顧問也有跟我強調床墊彈簧結構有10年的售後保固,還有保修服務,到時候只要掃條碼~這張床墊的資料就一目了然囉!

新竹床墊

為什麼我會買夢迴塞納這張床呢?
他的獨立筒雙層設計和床墊舒適層的設計,讓我躺下去很明顯有全身都放輕鬆的感覺.
而且隨著年齡增長,日常生活中的勞動和運動,尤其是腰、臀部分都很常出現痠痛,這張床有三段式設計,在腰、臀睡區的彈簧有做線徑加粗,就可以支撐身體最重也最需要受保護的部位.顧問介紹說這樣的設計可以保持脊椎平直,健康的保護脊椎不容易腰痠背痛.

床墊裡面的獨立筒彈簧鋼材是從德國進口的AGRO鋼材,是許多頂級名床採用的同級鋼材.
床墊的表布是比利時進口的高級絲綢,透氣性很好,摸起來的手感也很滑順~

新竹床墊

新床墊來到我家第一晚,就讓我一覺到天亮.
睡前我還為了迎接新床墊,特地點了精油來增加睡前儀式感~~這真的是媽媽的小確幸.
有時候在早上鬧鐘響起前我就自己醒來,也發現不會有睡不飽的頭暈腦脹,打來關心我新床墊睡得習不習慣的顧問聽了我的描述,跟我說這樣就代表我的深度睡眠時間比以前拉得更長,身體和大腦都有充分的休息到,早上起床才不會那麼痛苦或一直有想睡覺的感受.
至於我的枕邊人,號稱什麼地點都能睡的他,有天很興奮的跟我說,他發現換了新床墊以後,他起床翻身都不覺得需要花很大的力氣去撐起自己的身體,而且以往起床常常腰痠背痛的情況也改善很多.
拜託~~~德國AGRO鋼材製作的獨立筒彈簧不是浪得虛名的耶!
想當初下訂床墊的時候還在那邊murmur說新床墊買個一兩張藍色小朋友價格的彈簧床就夠了,幹嘛買到那麼好,不過就是睡個覺有什麼差.
現在是誰睡起來差很多~~還在那邊說覺得舊枕頭睡起來脖子有點痠,要再來去倍得倉庫買個新枕頭好搭配新床墊.
男人啊~~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 .阿嬤以前跟我說的我終於懂了!!

總之~~竹北買床墊千萬不要錯過倍得倉庫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