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mile雷射】世界頂尖技術!近視雷射權威眼科醫師手術高度近視,推薦費用最實在診所!

沒有近視之後也太方便了吧 !

終於不用再花錢配眼鏡了  !!

哇嗚 ! 我終於再也不用戴眼鏡了耶 ~~
難道是我改戴隱形眼鏡了嗎 ? 並不是喔,是因為我在高雄眼科給眼科界權威名醫 – 醫師做了Relex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喔,自從做完Smile全飛秒之後只能說整個人生真的是方便非常非常多呢;不用擔心戴口罩眼鏡會起霧看不到、不會在洗澡時當瞎子、更不用花大筆的錢買隱形眼鏡只為了愛漂亮,所以我說沒有近視真的會讓自己變得更美、生活變得更便利之外,你的荷包也會非常感謝你呢 ~~ 我曾經有在半年內花超過3萬元在配眼鏡上面,因為有一次我在下雨天騎車時,眼鏡鏡片變得很霧,讓我看不到前面的路,我一緊張直接按煞車,結果機車打滑,我整個人也滑了出去,我的眼鏡也在那一次的摔車中GG了,在配了一副新的眼鏡之後沒過多久,洗澡時把眼鏡擺放在櫃子上,結果沒有放好,整副眼鏡直接從高處自由落體直線墜落 ….
大家可想而知結果就是眼鏡再度報銷 …. 要不要這麼倒楣呀 (配眼鏡真的花了我好多錢啊啊啊)

綜合以上,我開始認真思考我真的要一輩子都被近視眼給綁架嗎 ?
每年都要花這麼多的錢在配眼鏡和買隱形眼鏡上面嗎 ?
如果把這些錢省下來,是不是可以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呢 ?
我想了好多,最後我發現只有擺脫了近視戴眼鏡的束縛,我才可以有真正便利的生活,所以我開始找尋現在市面上的近視雷射手術,不過我剛開始找近視雷射時是有點擔心的,因為我不太了解近視雷射的原理,也擔心手術後有後遺症,
不過,我在給高雄眼科醫師看完報告和解說後,這些疑慮通通都消除了 !!
當初在找資料時就發現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最受近視族的歡迎的手術方式,不過我還是想多看多比較,畢竟眼睛非常的重要 ~
但是網路上寫的對門外漢的我來說還是太複雜!直到真正去眼科檢查諮詢完,護理人員解說的超級詳細又簡單易懂,當下就決定是Smile啦 ~

其實一開始我在完全不懂的情況下去了我們縣市另一家眼科諮詢檢查,但是太多的疑慮讓我退卻了,後來在各大論壇和文章發現都有許多網友推薦要做近視雷射就要找高雄眼科的醫師,因為醫師不僅是台灣非常有名的眼科權威,更是台灣少數通過Smile全飛秒手術合格認證眼科醫師呢 ~~ 所以我才決定再預約到高雄眼科找醫師~看到當下的檢查設備和我上次去的差那麼多!!專業度也差好多,真慶幸還好自己有來高雄這一趟啊~真的是再遠也值得!

來到眼科的第一個亮點就是診所外觀非常像高級飯店呢 ~~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眼科診所在這種高級大樓裡面的 ><

而第二個亮點就是他們的全系列蔡司優視力檢查儀器,
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很興奮到尖叫呢 !!!
眼科的檢查儀器是使用世界頂尖的光學大廠 – 德國蔡司的設備呢 ~~

眼科醫師

優視力檢查室裡有數位綜合驗光儀、數位精密視標儀、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等等外面很少眼科診所會使用的設備,不是因為很冷門,是因為這樣高階的檢查儀器很貴滴 ~~ 並不是所有眼科診所都願意花很多錢添購這些設備給患者使用,所以眼科使用這些蔡司光學的設備你就知道這有多麼的難得可貴吧 ~ 這也是讓我當初決定放心把自己的眼睛交給眼科的原因之一呢 ~
是不是也感受到眼科真的是非常注重我們眼睛檢測數據的精確性呢 !

再來是第三個亮點,
專業的諮詢員全程一對一的專屬VIP服務,
你可能會覺得這點應該沒有到很重要吧 !
讓我來告訴你我之前在別間眼科診所的體驗,
那次在別間眼科要做驗光時,原本的驗光師驗一驗跑去服務別的客人,
而接手的驗光師也搞不清楚狀況,檢查完直接帶我去挑鏡框以為我要配鏡,我告知他說我沒有要配鏡時,他又問我是眼睛不舒服嗎?要請我坐著等讓醫師看,最後才弄懂我來近視雷射諮詢,你們說這樣我敢放心把自己的眼睛交給這個眼科嗎?
所以你們知道專屬服務的重要性了吧 !!!

在眼科檢查完後,護理人員幫我點上散瞳劑之後會和我說明市面上較為常見的幾款近視雷射方式,除了讓我了解到這些手術方式的差異性之外,也讓我了解到原來這幾款的近視雷射方式眼科都有在手術的喔,並不是像其它眼科診所只會做一種而已,可見醫師的眼科手術資歷之深厚啊 ~~ 好佩服他喔!

最後在醫師獨立專屬的檢查室裡,他會幫我做眼底檢查,
經過眼底檢查可以讓醫師知道我的眼睛有沒有什麼眼睛疾病,
如果有眼疾的話,是有可能不能做Smile全飛秒的,
好在檢查之後我的眼睛算是蠻健康的,
醫師也說我除了有近視500度和散光100度之外,其它部份都是合格的 !
讚啦 ! 我就知道我的眼睛很給力,讓我可以做Smile全飛秒手術 ><

接著醫師和我講解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特點,
像是手術時間只要10分鐘、不論近視100度或1000度,單眼雷射都只要23秒、手術傷口醫師可以做到僅有2mm、術後視力穩定且淚液分泌正常等,Smile全飛秒已經大幅改善了傳統近視雷射出現的各項問題,手術過程更加安全且快速,這就是為甚麼我非常想要做Smile全飛秒的原因呀 ~~

諮詢最後,我厚著臉皮詢問醫師可不可以當天幫我安排進行手術,因為我不住在高雄,我可是慕名而來的呀~
醫師笑著和我說他當天晚上剛好沒有安排其他的手術,
是可以當天晚上幫我進行Smile全飛秒手術的 ><
YA YA YA !! 醫師人也太好了吧 ~

晚上回到眼科時,
護理人員會和我詳細說明手術過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護理人員喔,
她們都超專業的 !!

手術前護理人員先給我術後完整照護用品袋,
裡面有 : 眼藥水、無菌棉棒、眼罩、護目鏡、太陽眼鏡等等,
還有教我術後要如何照顧,
很貼心的是還有許多小點心可以品嘗呢 ~~
看到這些點心,我的肚子就不爭氣的餓起來啦 !

高雄眼科近視雷射推薦

整個Smile全飛秒的手術時間果真像醫師說的那樣非常快速,
而且最讓我驚艷的是手術過程中完全不會有疼痛感呢 ~~
這點對於怕痛的我來說簡直是最好的消息啊,
畢竟眼睛是很敏感的器官,
雖然有點上麻藥,但是如果是給其他沒有經驗的眼科醫師手術,
並不能保證能夠像醫師一樣做到無疼痛感,所以給有豐富手術經驗的醫師操作是最安全且放心的選擇 ~

而且在術後,眼科的護理人員也會持續追蹤並關心我的術後恢復狀況,
還會提供術後半年散瞳眼底健康檢查的獨家服務呢,
術後完全不用擔心有問題的話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眼科都已經為你設想好啦 !
我只能說高雄眼科的服務真的是全台灣獨一檔頂尖的存在呢 !

高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診所推薦

還在為近視煩惱的你,快加入眼科的LINE和護理人員諮詢吧 ~~
或是上他們的官網,可以完整看到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資訊喔 !!
一起享受一輩子的無鏡便利新人生吧 ~
只有擺脫了眼鏡的束縛,你才能了解到沒有近視的人生是多麼的美好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