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雷射白內障手術

(眼科價格費用) 你要注意了!新竹知名白內障手術推薦醫師,明星藝人都搶著找回新視界!

不來對不起自己 ! 給自己一個清楚的視力吧 ~

 

新竹白內障手術

上個月帶著我76歲的外婆來到 – 新竹遠見眼科找張聰麒院長治療她右眼的白內障,今天是她要手術左眼的日子,因為我外婆平常就喜歡在騎著機車到處去朋友家串門子,時常聊到忘我,回家時就已經是晚上了,她前陣子跟我們大家說晚上她在騎車時會看不清楚路和紅綠燈,之後她就比較常待在家裡,但在看電視時也越看越不清楚,讓她驚覺是不是眼睛有什麼問題了,去眼科檢查後才發現外婆的雙眼都有白內障 ! 我們都非常緊張,經過朋友的介紹推薦說遠見的張醫師技術蠻好的,而且手術價格費用也蠻平易近人,我們上網查詢之後也發現有許多網友有眼睛的問題都會去找張醫師。

我們擔心外婆的白內障越來越嚴重,立即向遠見眼科做線上的白內障手術治療諮詢,對了!遠見的線上諮詢是透過Line,線上會有診所的專業人員來為我們解答問題,蠻貼心的服務,畢竟有些問題在電話中比較難以表達,但透過Line可以有圖示化的描述,我們也比較容易了解這些專業術語,而我們也是在線上諮詢後先安排外婆做手術前的眼睛檢測,要確定眼睛的各項數據後,再交由張醫師去診斷。

檢測當天我們大家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遠見眼科,畢竟我外婆從來沒有做過眼睛方面的手術,而且眼睛是靈魂之窗,當然要非常謹慎。

新竹白內障價格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會要先填寫基本資料,之後護理人員會讓外婆開始進行第一階段的基本眼睛檢測,基本的檢測完後會來到2樓做第二階段的進階檢測,像是電腦驗光、眼壓、視網膜、視神經斷層掃描等等許多的檢測,整個過程都非常的仔細在檢測,讓我們非常安心,遠見眼科並不會因為我們不懂這些檢測步驟而縮減檢測的流程,反而每項檢測都會介紹一下讓我們瞭解,我覺得還蠻實在的。

白內障推薦

最後會由張院長來替外婆做整合性的評估診斷,張醫師可以說是台灣眼科界的權威代表,有張醫師來替我外婆診斷我們都非常放心,張醫師先和我們解說白內障的發生原因,眼睛內清澈的自然水晶體大多由水份與蛋白質組成,蛋白質會因老化而產生質變,讓水晶體變色與霧化混濁,阻礙光線聚焦在視網膜上,造成視覺模糊不清,此現象稱之為白內障。

而目前最有效的白內障治療方式為人工水晶體更換,使用小切口手術方式移除混濁的自然水晶體,再植入人工水晶體取代,植入的人工水晶體除了可以擺脫白內障,還同時改善視力品質(如近視、遠視、老花眼等屈光問題)。

而張醫師透過精準的檢測數據發現我外婆的散光問題蠻嚴重的,因此建議外婆可以使用「矯正散光人工水晶體」,讓外婆在手術後不會再有因為散光所造成的影像扭曲或變形甚至是疊影的產生,「矯正散光人工水晶體」是具有「高精準度」與「高穩定性」特色,非常適合有散光加上白內障而且手術後不想再戴眼鏡矯正散光的外婆。

在我們和張醫師的仔細討論與評估後決定使用「矯正散光人工水晶體」。

接下來張醫師和我們說現今世界上最新的白內障手術治療方式是「飛秒雷射加超音波乳化術」,你們一定不知道這是什麼厲害的手術對吧,沒關係 張醫師和我們解釋到「超音波晶體乳化術」是以手術刀在角膜的外側,開一個切口,將混濁的水晶體囊膜打開,再以超音波擊碎乳化後吸出,然後植入人工水晶體。

「飛秒雷射加超音波乳化術」,就是指從製作角膜切口,一直到擊碎硬化的水晶體這一段過程,都是使用「飛秒白內障雷射」來取代傳統手術刀具。

透過飛秒雷射的精準輔助,其優點是術後恢復快速,大幅降低傷口感染風險,並增加術後視力品質穩定性。

白內障醫師

我們當然是選擇最快速安全的「飛秒雷射加超音波乳化術」啦,而張醫師也貼心的提醒我們可以分兩次進行手術,因為分兩次手術的話健保是有補助的喔。

安排好手術日期之後,護理人員詳細的和我們說明整個手術的流程並告訴我們手術前須注意的事項,很貼心呢。

手術當天帶著我外婆再次來到遠見眼科,但這次我們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前來。

手術之前的前置步驟有點散瞳劑和換手術服和眼睛的麻醉。

白內障費用

新竹眼科白內障醫師

整個手術時間不過才15分鐘,外婆的右眼就用紗布帶包紮起來,張醫師說隔天回診時再拆掉即可。

新竹眼科推薦

新竹眼科醫師推薦

到櫃台領完藥後,護理人員也詳細的和我們說明護理包的物品作用,只要按照遠見眼科的貼心叮嚀步驟照護好眼睛,視力很快就能恢復啦。

回家後我們問外婆手術的過程,她說她就按照張醫師的指示看著前方而已,大約十幾分鐘後張醫師就和她說手術已經順利完成,整個過程外婆沒有任何的不適感產生,她很佩服張醫師,我們更佩服他啊,果然廣大網友都親眼見證張醫師精湛的手術技術都是真的 !

新竹白內障眼科醫師推薦

過了一個月,今天我帶著外婆來遠見眼科進行左眼的手術,我外婆現在右眼的視力是 : 0.8而且沒有了擾人的散光,外婆因為又可以到處串門子而感到非常開心呢,不只回家的路變得更安全,連平常的生活起居的便利許多,她的心情也更加開朗樂觀了,一個下午的白內障手術,讓我外婆的性格改變這麼多,我們真心為她感到非常欣慰,也要感謝遠見眼科的張醫師高超的技術讓我外婆再次展現熱情的性格。

 

 

 

 

【遠見白內障診所推薦 / 近視雷射權威醫師】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LINE諮詢 : https://lin.ee/woTd4hB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