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mile全飛秒

〈台中眼科〉網民評價最高眼科醫師|檢查超仔細|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紀錄|權威診所,心得分享!

希望這個分享讓你有收穫!

在這邊跟大家呼籲,隱形眼鏡真的不能戴太久,我去做近視雷射之前,每天都長時間戴著隱形眼鏡,後來還導致血管增生,醫師說是我的角膜缺氧!(眼白的地方跑出很多血管往黑眼珠的方向長),再嚴重一點,還可能會影響到視力,聽起來超可怕的!

我爸媽聽了很擔心我,於是幫我找了很多認識的醫師詢問,他們都提到現在的近視雷射已經非常先進,推薦我可以去台中的微笑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主要是他們也都認識陳永煌院長,知道他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首屈一指的醫師,還跟我們提到台灣第一個將這個技術引進的就是陳醫師!
而且他們全家大小都找陳醫師做近視雷射,這代表癒後狀況都很好,不然也不會這麼信賴陳醫師了!這麼多醫師推薦,可見陳永煌醫師在業界非常出名~

為了眼睛的健康著想。
所以,我也鼓起勇氣,先去做檢查!

台中全飛秒近視雷射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整個檢查流程還真的滿複雜,檢查的很精細!有眼壓檢查、驗光、角膜地圖、角膜厚度、淚液測試,和散瞳眼底檢查等。

台中眼科

前面檢查都完成後就會給陳醫師做評估跟諮詢了,我覺得陳醫師很親切,不會因自己是名醫就有架子!很親民耶!
因為我一開始就鎖定了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所以陳醫師介紹的非常詳細,包括這個手術的流程,有什麼樣的特色等等. . .
我還聽到傷口只會有2mm,真的好小,還好我是在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出現後才來做,因為聽說之前掀角膜瓣老式的手術傷口很大,後遺症也相對比較多呢!

眼科推薦

手術當天一樣會有檢查跟衛教~
包括等等進入手術後有什麼注意事項都會再解說一次!
微笑眼科也幫我把術後的衛教包都準備好了喔!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進入手術室!
過程中就是一直盯著綠點大概幾秒鐘的時間,兩眼重複這樣的動作後就完成手術囉!

真的覺得很神奇,就才幾秒的時間,就可以讓眼睛恢復視力,醫師感覺就像是魔術師一樣!!
關於我之前就害怕的乾眼也沒有發生,爸媽都替我感到開心,現在也不用為了愛漂亮一整天都戴著隱眼而傷害到眼睛了!
很感謝~台中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全飛秒近視雷射拯救了我!
也感謝當時我爸媽的醫師朋友推薦微笑眼科給我,讓我遇到這麼專業的團隊。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官方※http://relex-Smil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