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接睫毛

[台中接睫毛]2020美睫師的建議!想要什麼眼神感都可以! 樂比種睫毛推薦,素顏也不怕!

拋開以前的經驗,這邊真的不一樣!

不要再等了!!妳蠢蠢欲動的心只是還沒有被激發!快來台中樂比接睫毛吧~
每一個女人都是潛在的美妝狂魔啊~像我就是一下喜歡自己是性感電眼、一下喜歡柔美可愛,帶假睫毛已無法滿足我!
來美睫店才能讓眼神中散發出萌萌美感,來過一次你就知道這種感覺,絕對會讓妳美到像極了愛情!!

特別是現在這個小學生都開始化妝的年代,如果你還不懂修飾顏值的話,那就真的落伍了!
時尚的完成要靠臉!因為再好看的衣服配上黯淡無光的面孔,顏值都下降幾分!

台中接睫毛

上圖是美睫前:下圖是美睫後。
可以看出來我原本眼神是無神的,也有眼型不平均. . .等等諸多問題,雖然說有接睫的經驗,但因為之前去的效果都不好,還會有嚴重的異物感,所以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去了. . .睫毛變得比較稀疏!
下圖完成後,不用我說大家從眼神裡就看出差異了!!
老師技術真的很好,濃度分佈的很均勻!重點是我從來都沒有覺得那麼蓬鬆輕盈過!
完成後自然也無異物感!!

不過在來到樂比之前我也是經歷過一段時間的低迷. . .
嘗試過的美睫店家不計其數. . .不是我要求高,是真的沒遇到讓我滿意的!
感覺就像流浪一樣,試過一家又換一家!最後是樂比讓我停留的!

台中種睫毛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你在台中種睫毛的經驗這麼豐富,那到底什麼樣的睫毛比較好?
要Follow網路上的明星款式嗎?(我覺得還是自己喜歡最重要!!!)而且要跟老師好好聊天、溝通,讓老師瞭解你!
像樂比的老師就很細心,一開始會和我溝通眼型,包括我這次想要走什麼樣的感覺~不僅僅只是這樣,從諮詢中還能讓我更瞭解自己的需求!光從諮詢就可以感覺出跟我以前去的店家不一樣!

接睫毛

台中美睫

來到他們的操作區囉!環境又美又乾淨,很喜歡這邊的舒適度!!
不管是沙發椅、美容床,都會讓人不由自主舒服到想睡著!
有看到我手裡抱的嗎?
還有可愛的小抱枕!!
(還有一點是來到操作區是要換上美容衣的喔,真的是很注重衛生的優良店家)

美睫店

 台中接睫毛

老師先幫我做了卸妝再針對睫毛做深層清潔!
也就是在幫睫毛做SPA的概念~~
老師還跟我說這個前置作業很重要!!
因為跟接睫毛後的持久度有很大的關係!!
這也是我來這邊以後才知道的. . .
我記得以前去的美睫工作室都是卸了妝後擦拭乾淨就直接開始了. . .
也難怪總是維持的不久就會脫落. . .

我要說的是整個接睫過程,從頭到尾都很舒服,老師很呵護我的原生睫毛!
接睫毛的動作都很輕柔,手法、技巧都很純熟!我還不小心睡著了(哈哈!!).
還有一點跟大家說說,樂比用的黑膠是有經過SGS認證的,接起來都不會燻眼睛.

台中種睫毛

接睫毛

台中美睫

睫毛材質很舒服!!
接完有種零負擔的感覺!!
從圖片中可以感覺到睫毛很濃密,還看得出細緻度!
根根分明的睫毛看起來很柔和!
而且不用畫妝就有眼線感!是吧!

美睫店

 台中接睫毛

台中種睫毛

再放幾張我當下拍的自拍照!!
可以發現眼睛沒有紅腫,我也沒有感覺不舒服.
不管近拍遠拍都好美,零死角耶!

接睫毛

最後再做一個側面的比對圖!
[上是接睫前;下是接睫後]
感覺差異很明顯!
未接睫毛之前,睫毛捲度明顯不足看起來超沒精神的感覺!
完成後有種"無限放大雙眼"的感覺!
有神!眼睛也感覺比較大!毛色還有黑鑽般的亮面感!
美美的!!

最後關於保養教學,如果是第一次接睫毛也不用擔心!
因為老師會仔細的教你如何照顧睫毛!

來個我的美睫師Q&A教學時間吧:
種睫毛是否就不能揉眼睛?
美睫師:本來就不應該亂揉眼睛呀!(呵呵)揉眼睛對眼周肌膚也會有拉扯的負擔,盡量避免較好喔。
本人心得:種了睫毛才發現自己常會有想揉眼睛的壞習慣,但是自從種睫毛後,就算要揉眼睛也特別輕柔,也許還有益眼周保養。
種睫毛後洗臉是否變得很不方便?
美睫師:因為嫁接睫毛的膠怕油,因此除了盡量不要使用潔顏油之外其他只要小心即可,最佳的卸妝品是卸妝水。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種植睫毛後當天最好隔五~六小時再卸妝洗臉洗澡比較好。
本人心得:我一直都是使用卸妝乳,就算種了睫毛始終如一,但是植睫毛維持的效果一直很不錯!
嫁接睫毛是否會使自己的真睫毛受傷?
美睫師:只要選擇適當的睫毛尺寸、有品質的接睫毛產品、並且搭配正確安全的技術,嫁接睫毛並不會傷害到自己本身的真睫毛。但如果因為過分強調效果而勉強幫客人接上不適當的尺寸,或是因為想要降低成本而使用品質劣化、成分不明的產品,或是為了增加持久度而將睫毛嫁接在皮膚上,都有可能會造成真睫毛及眼睛的受傷。
所以選擇對的店家很重要!

我總結來說,效果真的很好!
也是我真的很喜歡樂比的原因,自從來之後到現在我再也沒有換過店家囉!
推薦接睫毛來樂比囉,我最愛的台中美睫店!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