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推薦

新竹床墊+竹北+竹東+家具工廠+NO.1+優質+長輩良好睡眠+購買心得+介紹!

你正想在竹北/竹東找好的床墊嗎?沒有買床概念又不知道新竹哪家床墊店家比較好?那你來對了!因為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怎麼挑選到好床以及選床的過程跟細節~全部不私藏大公開!

我很開心終於幫爸爸在倍得倉庫找到適合他的床,會去竹北門市挑床墊,除了本身家在竹東離那邊比較近以外,也真的聽了太多親朋好友推薦他們家的床墊。
會想換床墊也是因為這陣子常常感受到爸爸睡的不好,白天早早就起來,但到了中午又開始打瞌睡,有一次我就問爸爸:「怎麼每天都那麼早起」他才說出其實晚上都沒有睡好!所以並不是老人早起,就是印象中好像都這樣,其實真的很有可能是夜晚睡眠問題才是真正的原因。
也是這一次我才意識到關心家人的重要,有時候一直不問,老人家「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的性格,常常會隱忍下來。
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有好多問題,只是他「不說」,也不想讓我們擔心!
爸爸除了睡不好更核心的問題其實在於兩點,1.床墊太硬根本不好睡2.有骨刺問題,買了床墊之後才發現這些問題其實都是環環相扣的。

新竹床墊

到了現場,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而且在這個非常時期,他們的防疫做得相當確實,除了人員都必須戴口罩以外,進場之前要量體溫,也要填寫訪客紀錄單,現場還有提供75%酒精噴液,所以其實很安心!

我是一到現場就跟店員說了對於床的預算跟需求,他們給很多建議也介紹床墊不同的特性,原本對於床墊不太了解的我,一下就清楚很多,其中對於他們家的四大床墊品牌是最有興趣的,感覺每一個品牌有不同的設計風格跟設計概念,也是因為了解過後對於他們是MIT製造,有自己的在地的床墊工廠,這個優點很喜歡,也感覺用起來比較踏實,所以最後是從天妮絲名床、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中去試躺跟取捨!

竹北床墊推薦

我覺得現場人員最細心的地方就是,了解我爸爸平時睡覺的習慣、床墊的類型、常常痠痛的地方、枕頭等等. . .問的非常詳細,也一一分析給我們聽!
像老人家有時候會習慣睡太硬的床墊,店員就有說到其實對於脊椎也是不好的,又加上我爸爸有骨刺的問題,老人家的舊觀念都會覺得床墊就是要越硬對脊椎越好,其實是錯誤的!!
店員說:「因為如果睡太硬的板床,不但不能配合人體脊椎的正常曲線,脊椎關節產生多個空隙,腰部懸空沒有支撐,肌肉與脊椎睡眠時無法放鬆,不但不能舒緩骨刺的疼痛,還可能會長更多骨刺!」

這才驚覺床墊真的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畢竟我們一天平均有8小時睡在床上,長期睡姿不正確的確會造成脊椎很大的負擔,還讓休息適得其反!

新竹彈簧床

除了床墊以外,後來我有看到這個3D醫美枕,想幫爸爸連枕頭一起換掉,只要能睡的更舒適,我覺得都有必要換!
而且我才發現不止挑床墊有學問,枕頭也是!!
這個枕頭不但有分兩種頭型,竟然還有12種高度,讓我太驚訝. . .
想說一般的枕頭不是都躺上去覺得舒服就好. . .

這邊的人員,除了床墊會幫你做「人體工學測試」以外,枕頭也會幫你做檢測並找出最適合你的!
先是幫你確認頭型,再做「O型環測試」就是手指比一個OK,接下來店員就會拉扯你O的部分,並跟同步說明測試原理,那就是站直的時候因為正常施力,所以O型不會被拉開!而躺下的時候也是跟站著一樣才是適合自己的枕頭~!

真的很專業!!以前都不知道用人體就可以測出這些!!
後來就連枕頭+床墊一起買了!

竹東獨立筒床墊

新竹床墊

竹北床墊推薦

我先來介紹一下幫爸爸買的床墊,最後選擇的是[天妮絲名床]!
要推薦給大家的這個系列是夢迴塞納,雙層三段正三線獨立筒彈簧床墊!
主要是因為他的設計在腰部到臀部有加粗彈簧線徑!
所以剛好對於爸爸最需要支撐也是身體最重的地方,可以受到保護~
也可以保持脊椎平直,有「護脊」這項優點!
聽店員說還有一個叫做「金字塔三點黃金比例設計」我有記下來!!
他可以吸壓減震,意思就是有經過特殊的設計可以減輕身體的壓力,讓身體可更放鬆~床的軟硬度適中,剛好也是符合爸爸的需求!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他有防滑PU護邊設計,這樣對於爸爸來說也比較安全,不會有滾下床的疑慮!

很感謝倍得倉庫的專業!!讓爸爸可以睡到最適合他的床墊~
雖然說對於骨刺不會因此痊癒,但是至少能讓不舒服降到最低,也可以防止更加繼續惡化,我覺得這樣非常值得!買回來後爸爸現在每天都睡得很好,也不會半夜睡不著,早上又早起了!
推薦給大家,家中有長者需要挑選好床墊,可以來倍得倉庫喔!

〈倍得竹北門市〉
*官網: https://bit.ly/2Jq7yJJ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