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派對

吃得愜意又滿足【台中慶生派對】PTT最推薦的台中外燴老品牌,戶外婚禮真的好夢幻~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知道在PTT上,最熱門的生日派對前三名外燴公司是哪間嗎?

今天參加的是表哥的戶外婚禮,婚禮場地超美!
看看第二張,是不是有在森林裡用餐的感覺,就好像愛莉絲夢遊仙境裡的茶會一樣,讓人身處在大自然中~

因為想要把一間外燴公司推薦給大家,因為食物都很好吃,加上婚禮真的好特別,好夢幻,所以決定寫這篇文章記錄一下!
那就不賣關子了,這間婚禮外燴推薦就是-歡樂派!!

慶生派對

有沒有很驚喜呢?
我自己在現場有小小嚇到,因為以前小時候在黃昏市場常常吃到他們家的麵包(就是歡樂派),而且生意超好,幾乎都是大排長龍,長大後就很少吃到了,結果歡樂派現在竟然已經是台中很有名的外燴公司了!?
想想自己也很懷念歡樂派的麵包,就帶著滿心期待的心坐到賓客位子上啦~

鄉村風外燴

台中戶外婚禮

每道食物的擺盤也太精緻了吧. . .
這兩道真的是讓我一拿再拿的料理!
橙香馬鈴薯沙拉,我都不知道原來柳橙跟馬鈴薯這麼搭!而且我超喜歡馬鈴薯的~
酸酸甜甜的柳橙加上馬鈴薯淡淡的奶香,爽口無比,而且還很開胃!

壽司也很有巧思,我覺得很特別,在外面都沒吃過這麼特別的料理,口味豐富有層次!讓人越吃越欲罷不能~

台中外燴

慶生派對

還有熱炒類也一點都不馬虎,食材用料很大方.
看這蝦子跟蛤蜊給的很多,還有小卷,怎麼夾都一定都會有海鮮!
不單單只是青菜而已~

鄉村風外燴

台中戶外婚禮

歡樂派不愧是台中慶生派對或是抓週派對的常勝軍,菜色非常多樣化,而且都是外面其他外燴公司沒有的料理,如果今天我沒有來參加婚禮,我大概這輩子都不知道食材可以這樣搭配了~

害怕一個漢堡吃太飽嗎?沒問題!歡樂派幫你把漢堡變成一口剛剛好!
小漢堡超可愛,而且裡面不是什麼一般的炸雞還是肉排,而是咖哩蝦口味!
OMG除了歡樂派還有哪裡可以吃到口味特殊又小巧好吃的漢堡?

這道楓糖西瓜牛肉串也是一絕,西瓜加鳳梨,合理!加上牛肉又加上楓糖!
請務必告訴我,除了歡樂派,你還有在哪裡吃到?
楓糖搭配得甜而不膩,西瓜跟鳳梨還可以解牛肉的油膩,讓你享受美食,也不怕有膩口的時候!

台中外燴

這裡一定要說一下,一場宴會或是婚禮,最害怕的有兩件事!
夾餐動線混亂,還有食物不足!
動線的問題,勢必就是廠商要先過來場勘做規畫,才能確保現場不會有秩序混亂的問題.
再來最嚴重的大忌!食物不足!
因為現場非常多人,就必須確保每一位賓客都有吃到各式料理,也許只要有一道菜沒有補齊,一定都會讓人心情大打折扣!
上述這兩個問題,歡樂派全部都沒有,我再說一次,都.沒.有!
對於我這宴會老手來說,很少有外燴公司可以做的這麼完備!
菜沒了,服務生立刻補上,動線規畫非常齊全,這些細心的地方,歡樂派可以說是一百分.

慶生派對

鄉村風外燴

明明前面已經吃很飽了,結果一看到甜點,克制不住手又夾到盤子上了~
誰叫女生吃甜點是裝在另一個胃嘛~
甜點的樣式非常多元,光是彩虹繽紛塔,就有很多種口味,那可想而知,其他類型的甜點,也是非常多種口味!
這個五層甜甜圈,真的好美,都捨不得吃,我還看著那甜甜圈看到出神(太誇張啦!)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鄉村風的外燴料理,還有旁邊的造景,都非常細心,替婚禮現場加分不少,在吃美食的同時也能享受這優雅的環境~

對我來說這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一場婚禮,料理好吃,現場環境優美,大家吃的愜意也滿足,這就像表哥表嫂的相處模式一樣,帶給人舒心的感覺!
祝福表哥婚後幸福美滿,百年好合~

→台中歐式外燴自助餐│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