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醫師

台中眼科,近視矯正權威網紅大推~近視矯正讓你恢復健康視力~鄉民推薦不乾眼微創近視雷射

近視矯正眼科

今天要來介紹我在台中最信任的眼科醫師~

我大約從國小六年級左右就開始戴眼鏡了,跟班上大部分的人一樣~
我爸媽也都是眼鏡一族,結果某一天爸爸回來戴著透明的護目鏡,說自己去做近視雷射了!
我還在震驚的時候,隔週就換我媽去同個眼科診所做一樣的近視雷射!!

這種大事不該先跟女兒討論一下嗎?
這間深受我父母信賴的眼科就是台中的微笑眼科~

近視雷射

我父母做完手術後這一年,沒有任何感到不舒服的情況.
反而是我一直被嘲諷,不管是運動時還是吃熱食時,鏡片常被霧氣遮住,就會被爸媽嘲笑一翻orz

今年好不容易自己存了點錢,爸媽可能也有點良心過意不去,也幫我出一點錢,就出發去微笑眼科諮詢啦~gogogo~

眼科推薦

「微笑讓世界更美好」
這句話真的是一句很棒的話呢!
看著照片上每一位近視雷射成功的患者,滿意的微笑,我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推薦陳永煌醫師了,因為這不只是手術成功的微笑,更是對醫師感謝的微笑!

這位陳永煌醫師,就是我這次Smile手術的眼科醫師!
也是讓我爸媽兩位恢復健康視力的恩人!

每次只要說到陳永煌醫師,我的爸媽總會滔滔不絕的稱讚,說到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不過聽完這資歷的確是讓人很放心的眼科醫師!
他是將Smile引進台灣的第一位眼科醫師!這表示,在台灣沒有人的資歷可以勝過陳永煌醫師!
同時也是台灣Smile技術的種子教師,而且在手術方面更能展現出陳永煌醫師的經驗純熟,因為Smile手術的傷口大小是2mm-4mm的範圍,但陳永煌醫師能將傷口縮在2mm!

眼科醫師

一定很多人覺得很疑惑,從剛剛我就一直在講Smile手術,那是什麼?
Smile手術是目前最新的微創近視雷射手術,當然儀器也是最新的!

以往近視雷射的傷口為22mm-26mm或是更大,但是Smile手術的傷口如同剛剛上面說的只有2mm-4mm.
針對散光的矯正率也比以往的舊型手術高很多!
當然還有很多Smile手術優於其他類型手術的特點,但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這方面就不進行贅述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微笑眼科諮詢!

雷射近視

眼科診所

既然要找陳永煌醫師做近視雷射,那當然要請他做他已經認證過的Smile手術阿~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因為陳永煌醫師親自幫自己的妻子還有兒女進行Smile手術~
我相信家人都會替自己的親人做最好的打算,就像我爸媽推薦陳永煌醫師給我一樣,陳醫師也替自己的家人進行了Smile手術!所以我就安心將自己的眼睛交給他.

近視矯正眼科

接下來就讓我簡短敘述一下整個Smile近視雷射流程好了~
在諮詢前,眼睛需要先做全面性的檢測,確認眼睛在達到標準的情況下,才能進行Smile手術!

手術前,護士會先給一個修護包,在眼睛修護期間,這個包包裡面的東西都會用上,真的是很貼心呢!

台中眼科

Smile不管是手術時間還是修復期都是很快的.
手術時間只要15分鐘內就結束了,當下眼睛會有微酸的感覺,在隔天就恢復了!
手術後眼睛不舒服的感覺很輕微,也可以理解為什麼爸爸做完近視雷射隔週就換媽媽去做了!
我在手術結束一個星期後,也不斷在跟我朋友說Smile厲害神奇的地方~
當然唯一推薦就是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啦~

台中近視雷射權威※微笑眼科診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官方網站: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預約不是只有打電話這方式喔~現在還可以在官網或是粉絲團進行預約~當然在Line輸入@relexsmile預約更方便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