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生繡眉

【台中男生繡眉】推薦樂比美學~男生飄眉帥度加分/紋眉最新手法分享~飄眉自然無結痂過渡期!

我知道一家台中男生紋眉店很厲害!!就是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樂比的老師在網路上找台中男生繡眉最自然的~很多人都推他們家的老師.
男生要做飄眉~最講究的就是自然!
最怕的就是會變成蠟筆小新!
我同學很厲害!找到這家零地雷的台中飄眉店!
回來後跟我們分享!要不是因為我認識他!親眼看過他本來的眉毛長怎樣~
我還真的是分不出他臉上眉毛到底哪些是真毛流哪些是假毛流~~

台中男生飄眉

上面組圖就是我同學飄眉前的Before和After.
上是Before,下當然就是After啦!!

樂比Jessie老師幫他做的飄眉,根本就像真的眉毛一樣,那毛流跟我同學的真眉毛混為一體,我同學也是滿意的很!
因為他飄眉做得太好看!做完不會粗粗一條像兩津勘吉,又沒有過渡期,我們大家觀察他的眉毛也都沒有結厚痂的狀況,我們班一票男生女生都想在拍畢業照前夕趕快去樂比做沒有過渡期的霧眉和飄眉~

台中飄眉男生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想要改造他的眉毛呢?
因為. . . .我們要拍畢業大頭照!!
他覺得自己的眉毛很稀疏又很淡,本身的眉骨又稍微比較凸.
拍照起來,眉毛真的很沒存在感,看起來眼睛上面就會有點空虛!似乎少了些什麼!!

台中男生繡眉

我同學給我們看Jessie老師幫他設計眉型的照片.
一開始老師設計眉型有先觀察五官,有發現他很容易挑眉.
眉毛上面的肌肉太發達,老師說會盡量幫他做調整.
男生的眉型主要不能太細,但也不能太粗,還是要看一下五官整體的比例做設計.

設計眉型就是一門藝術跟學問,我同學說Jessie老師設計眉型很快速,邊畫邊聊一下就畫完了,應該說設計眉型跟老師的美感有很大的關係!
網路上都有介紹到樂比的老師都有彩妝底子,美感受過訓練,對於流行的時尚也很了解,每個人適合什麼種眉型,都是量身打造的.

台中男生紋眉

確定眉型ok,就會進行操作了.
男生飄眉一定也要注意一下店家使用的色乳品質!
樂比用的是植物性色乳,我同學也是有做過功課才放心到樂比操作的!
因為植物性的色乳才不會像傳統的化學色料殘留在皮膚漸漸變成藍色或是紅色的底色,那樣真的很不好看!!
Jessie老師有跟我同學說他們用的植物性色乳都是國外進口,也有通過SGS檢驗認證和肌膚敏感測試,安全無毒才敢給客人使用.

那飄眉會不會痛呢?同學說一開始也是有點擔心!但是為了要有一雙帥氣眉毛想說都已經躺下了!!不能退卻!!
結果從頭到尾老師操作的力道有感卻不會疼痛.

台中飄眉推薦

上:Before
下:After

After的照片還是做完當下五分鐘就拍照記錄的照片!
我看到的是他眉毛都沒有流血、看不出有任何操作後的傷口,感覺就是需要練過的技術才能做到這麼自然!
仔細看也可以發現老師幫他做的毛流是有根據他本身真眉毛毛流下去走的~

眉毛輪廓清晰有型!看起來眼神還真的會很有神的感覺欸!

台中男生飄眉

台中飄眉男生

我同學在樂比美學作的飄眉實在是自然到太不科學!
最後老師還有很詳細的教他怎麼照顧眉毛!
雖然看不出有傷口,但皮膚經過微創的手法,還是要好好照顧~
只要前三天有好好的清潔,正常是不會結厚痂的.
加上樂比老師操作技巧厲害不會有太大皮損,所以我同學真的都沒有結痂期!
稍微有一點點碎碎的皮屑脫落!
但是脫落顏色也並沒有不見!我覺得留色度很好!
這眉型也很適合他!讓他的五官立體很多!尤其眉眼更加有神!
拍畢業照完全不用擔心眉毛不見~帥度真的有加分!

台中飄眉要找男生操作的好看自然的~樂比真的很推薦!!
台中男生飄眉推薦可以找樂比美學的紋繡老師喔!

這邊有店家資料~因為是預約制的,我們班同學都在搶拍畢業照前的時間~哈哈哈.

樂比美學
預約方式~私訊FB粉專小編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