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診所

【台北眼科診所】這裡也有做七次元近視雷視喔◎台北眼科推薦~專業醫師安全把關!醫師技術真的超級棒<

台北眼科權威

對於現在順利摘鏡的我來說,我只能用非常神奇來說!!
畢竟當初決定要去台北雷射近視的人不是我,結果唯一有在台北雷射近視的人卻是我!!!
莫名的就擺脫20幾年的眼鏡人生~只能說~~緣分啊!!
當初最一開始是我哥要去台北眼科診所做七次元近視雷射,我也只是想說了解一下,搞不好以後自己也有需求什麼的,就找了很多資料,也陪哥哥去很多間台北眼科諮詢.
在參考很多資料還有醫學期刊之後,發現了現在世界最新的雷射近視技術,ReLEx Smile手術!
而陳永煌醫師正是台灣第一位引進這項技術的台北眼科醫師!!
陳醫師除了台北的優爾視,在台中也還有一間微笑眼科也有在做 Smile手術!
台灣只有三間診所有 Smile手術,陳醫師就佔了兩間眼科,是不是超厲害的,不愧是台北眼科權威,技術跟經驗一定眼科裡的佼佼者!!
我哥當然就決定選擇有陳醫師的優爾視診所,來做ReLEx Smile的諮詢!

既然我哥都已經決定了,為什麼只有我先雷了呢?
因為我哥家裡的小孩要上學了,開銷變大,當然只能先把自己雷射近視的事情擱著,打算再努力存一陣子再來做Smile手術.
而我在聽我哥諮詢的過程中,對於不用戴眼鏡的生活感到有興趣,剛好自己之前有存一筆錢,就決定花下去,反正就是今年少出一次國,可以換來以後輕鬆的生活,也是挺划算的~

台北雷射近視

台北近視雷射

雖然說一開始沒有打算近期就要做近視雷射,但是對於眼鏡的不方便,我還是有很多同感的!
像是在吃熱食時,或是室內外的溫差,都會讓我的眼鏡起霧,在看東西時,就會很不方便,這樣真的很麻煩!!
因為我自己的眼睛比較敏感,加上隱形眼鏡的壞處很多,像是度數加深、磨損角膜之類的,所以我本來就沒想過要戴!
也有人說可以戴角膜塑型片,這樣白天就不需要戴眼鏡了,可是這就像月拋式隱形眼鏡一樣,如果沒有清潔乾淨,就很容易造成眼睛的感染,到時候傷害到視力,就本末導致了……

診所內部很舒適,空間蠻大的,比較特別的是有一面微笑牆,上面貼滿了做 Smile手術的患者跟陳醫師的合照,看上面每一位患者滿意的笑容,想必大家一定都很肯定陳醫師的技術~

台北眼科

台北眼科醫師

我哥開車載我來諮詢的,診所後面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諮詢前,會先做檢查,一系列的檢查,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吧~
我深深覺得診所人員非常有耐心,十幾項檢查,診所人員回答我和我哥超多問題的,還不包括其他莫名其妙的問題……(頭很痛
上次就有聽診所人員說過,陳醫師的檢查可以說是非常嚴格的,只要眼睛有些問題,或是一些分析的數據不OK,直接跟患者說掰掰,不會冒險讓人做手術!
現在想想,我的眼睛這麼敏感,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我可以通過檢查阿?
那時候也沒想這麼多,就通過檢查了(可喜可賀~

台北眼科權威

檢查完後,陳醫師幫我做了更詳細的視網膜眼底及黃斑部檢查,確保眼睛是真的完全符合手術需求後,開始幫我分析數據還有不同的近視雷射以及風險~
當然就先說,所謂的七次元近視雷射吧~
七次元近視雷射陳醫師也有做,優爾視是用德國大廠蔡司的ML90機器,而且比起外面,優爾視並不會去做額外的加價!!
什麼意思呢?像是外面有些眼科,七次元加一次價,前導波再加一次價,量身訂做又再加一次價!!在優爾視不會發生這種事!!
那我不考慮的點是什麼呢?
傷口大小的問題!!
七次元近視雷射有22-26mm的大傷口!!眼睛就這麼大,傷口根本已經佔眼睛的一半了吧(好啦我不確定!
傷口大當然大部分的人還是可以接受,我一開始也能接受,可是就要想想後續的問題!
恢復期間的照顧,傷口大小感染風險的問題!我本身的眼睛比較敏感,所以自然會對「感染」也多一份擔心!!

至於ReLEx Smile傷口比七次元近視雷射小很多,只有2mm-4mm而已,而陳醫師因為經驗足夠的關係,所以能將傷口控制在2mm左右!!
傷口能這麼小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不需要掀角膜瓣,光是這點就在我心中的地位就高過七次元近視雷射一大截!!
也因為不需要掀角膜瓣,所以保留更完整的角膜,較少的神經被切斷!!
更不會有像LASIK角膜瓣移位的問題!!
陳醫師講完,我也已經決定好了,雖然陳醫師有讓我再想想,但是除了價錢之外,我已經想不到再想想的理由了!!

台北雷射近視

我當天諮詢完就動手術了~
陳醫師在手術前,有先幫我預演一次手術情況,還蠻像表演彩排的感覺,什麼時候可以眨眼,什麼時候要撐著眼睛打開~都在術前先提醒好,避免當下的慌亂~

現在想起來當時腦袋大概當機了吧,除了因為緊張有流一些手汗,我的腦袋根本一片空白!(其實根本無痛無感也無味,雷射的時候根本不會聞到什麼彷彿烤肉般的燒焦味,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陳醫師也有看出我的緊張,一眼結束後,還提醒我等下另一眼要記得眨眼,不然眼睛會很不舒服(嗚嗚嗚,陳醫師真的人很好~

前後不到十五分鐘就結束了,等陳醫師說好了,我才反應過來結束了!
我就乖乖下床,走到旁邊檢查,等陳醫師檢查完,然後到休息室休息,這段時間我都乖乖閉著眼睛,不敢亂張開~
在休息室等了一會兒,陳醫師就進來做第二次檢查,確認傷口沒問題,交代很多事情,例如不要揉眼睛,要按時點藥水,我沒記得太多,反正我哥會幫我記,交代完我們就回家了~

手術完當下有酸澀感,除了之前網路上看到會有水霧感,我還有流淚,可能因為體質比較敏感吧~
我也不敢用手擦,怕不乾淨會感染,用衛生紙在旁邊接流下來的眼淚.

台北近視雷射

台北眼科

上面用隱形眼鏡盒裝的,是我這次手術的紀念品~微透鏡組織~~
一想到是從我眼睛取出的,感覺就覺得好特別喔~~

回家後,我不敢打開眼睛,雖然是說可以張開啦,可是我想讓眼睛多休息一下,所以除了吃飯、洗澡,我都躺在床上閉目養神~
隔天狀況就好很多,大部分的問題就都沒了,除了還是有些水霧感,但是看遠方已經很清楚了,明顯感受到自己視力恢復這件事!!就是稍微看比較近的字或是小字會稍微吃力一些,但也不會很困擾,移動一下距離就好了。
手術到現在也一個星期了,水霧感消散得差不多了,正常用眼也都沒問題,對於ReLEx Smile手術只能說非常滿意!!讓我生活真的方便很多~我之前煩惱的問題都沒有了!!出去運動也根本沒問題~還好當初沒有為了要省小錢,而下錯決定!!
我哥超級羨慕我的,也一直嚷嚷等他存到錢也要去做Smile手術,我都會笑他,等他存到錢前,也只能先羨慕我啦~

如果考慮要做近視雷射,ReLEx Smile真的是最好的選擇,我很幸運能找到有這麼棒技術的醫師,分享給大家,讓想做的人一個參考~

優爾視的資訊在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