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店面大改造~設計師化腐朽為神奇!質感提升加倍◎推薦這家台中室內設計~完成夢寐以求的夢想!裝潢設計好專業~

【系統櫃】完成夢寐以求的夢想◎店面裝潢大改造~設計師化腐朽為神奇!質感提升加倍!推薦這家台中室內設計~設計風格簡約好看!

【裝潢設計】質感提升加倍◎推薦這家台中室內設計~店面大改造!裝潢設計師化腐朽為神奇!完成夢寐以求的夢想~系統廚具質感超好!

經營已久的小吃店,總覺得店面有些地方可以再改善的更好~
一直都想提供客人更好的環境呀!
這個念頭也在自己心中慢慢發芽.
但還是有很多的擔心,像是很怕花太多錢在裝潢上面~
花少錢又怕台中室內設計的風格在變化上~無法達到效果.
又說不上來哪裡可以更加進步!想來想去還是交給專業的最好.
這時心中的答案非常明確,聯想到當時住家台中系統櫃的設計公司~
當時覺得品質及設計非常滿意,說到台中系統廚具或是台中系統櫃推薦當然要找他們呀!
因此這次店面改造我們二話不說再次請到帕瑪公司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這是改造前的照片整體看起來會覺得很雜亂,因為是開放式的,冷氣機乎沒作用,每個月的電費就有一半是白繳的呢~也是令我們非常苦惱的地方!
雖然對店面的改造有很多想法,但又礙於現場煮食區的管線接為固定不太能變動又是租賃的,阻礙很多~
也曾一度放棄改造的想法,不想花大錢只做細微的改變呀!
不過在與他們的設計師接洽後,發現他們都很有耐心地聆聽我們的需求,也會跟我們討論我們喜歡的風格,帕瑪的設計師真的很專業一下就化解了所有的問題~

台中室內設計

設計師一來看到這個價目表跟屏風就說“拆”,我原本也沒有意識到就覺得還好不影響,但一聽設計師說完才發現真的會影響美觀呢!果然還是專業的設計師有好的建議及美感~

台中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開始動工拆除啦~~原本設計師很不滿的屏風也快速拆除囉!
設計師說現場拆除後才能看清原屋況的樣貌進而確認怎麼修改!
在這一整個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設計的細心,從整個評估到解決我們的問題,最後與我們討論適合什麼樣的風格,都依照我們想呈現的方式做調整.
找對設計師,真的又輕鬆又有幸福感~超棒的!

台中室內設計

開始施工啦~~
原本覺得遙不可及的事,就這樣真的在我的初步構想中漸漸雛型~
心中感動油然而生,好期待完工的那天!

台中室內設計

在施工的過程許多細心度也讓我們很放心~這也是我們再次找上帕瑪的原因~
覺得很幸運的遇到這樣的設計公司!
因為左右兩旁都是店家,我想遇到施工的情況很多時候是不會顧及其他店家的感受,這也會造成對其他店家感到抱歉~但是這些情況完全不會在這家公司出現!
超細膩的程度連這個都幫我們顧及了~設計師都很貼心的以不影響別人為主,保護工程做的很足~

台中室內設計

快接近完工越來越有感覺了,推拉門質感好好~質感飄升呀!
原來這就是黑板漆,好文青風阿,壁面的仿大理石板材低調中又帶點小奢華的美感~難怪設計師一開始很嫌棄我的價目表哈哈~

台中室內設計

終於等到今天了!
眼淚差點就從眼角滑落~完工後質感大大提升呀!
有種現代感!簡約風格的風格也很符合我們當初想要的感覺~
材質與紋路都相當精緻!!
夢想中的想法完全搬到我眼前~這一刻只能用不敢置信來形容!

台中室內設計

完工後新完成的價目表,我也好喜歡呀~~很興奮之後就可以隨時變換字體及繪圖了,質感真的提升很多,再看看廚房整體的裝潢好棒,東西都覺得變好吃了!

台中室內設計

室外區的天花板經過師傅整線後,變得好整齊!
一整片看過去帶一點工業風的感覺~
開闊也很舒服~
燈光一灑下來氣氛非常好!

台中室內設計

經過這次的裝修後真的超級感動!是我夢寐以求的店面樣子~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也能在很多固定條件的限制下,達到這樣空間上有風格的成品,也因為這次的改造,多了很多新客源喔~太開心了!
要是將來要開分店,要找台中的室內設計或是台中裝潢設計一定還要找帕瑪!
如果你還在找一家值得託付的台中裝潢統包廠商,真的不用考慮了~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非帕瑪莫屬囉!

附上資訊~
帕瑪歐化廚具|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官方網站:https://www.pamadesign.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