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床墊推薦

五股【床墊】推薦首選床墊工廠/傢俱工廠‧分享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哪裡買◎這間評價真的很高↑

新北床墊

孩子一天比一天大,真的成長的很快!要開始訓練他獨立了~

跟老公商量後決定讓他自己睡一間房,讓他有私人的空間,不要總依賴我們~

也因為小孩的成長是關鍵期,我認為有張品質好的床墊是必需的!

孩子睡得好與健康,早晨才會有充沛的精神與足夠的體力!

最近一有空就會跟老公討論五股床墊該去哪裡買?

五股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哪間CP值最高?

網路上的五股床墊推薦店家哪間的彈簧床評價最好?

除了上網爬文找資料,也會趁假日的時候拉著老公到附近的五股床墊工廠逛逛~

最後找到一間在PTT上,很多鄉民的五股床墊推薦口袋名單→天妮絲名床新北旗艦體驗館來挑選小朋友的床墊!

新北床墊推薦

最後會選擇這間不只是因為看他們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我們也有先到他們的網站上了解一下店家資訊~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們是台灣本土自創的床墊品牌!在地深耕發展了好多年~

一直都很受大家歡迎,商品也不斷的在研發更新穎的功能與款式~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生產線從頭到尾不假他人手,設計、製造到販售,完全沒有外包給其他工廠!

我覺得這是對消費者的一種品質上的保證,現在黑心工廠很多,很難確保代工工廠的品質檢驗上是否有確實把關好!

而像這種一條龍的製造方式,每一個生產環節都可以掌控住,隨時監督與把關~

商品材質也都有通過國際檢驗認證,例如SGS認證與ISO認證~真的讓我們這些消費者感到很安心!

彈簧床

他們家的床墊選擇真的很多!而且店家占地很寬廣,所能展示的床墊也能擺放更多~

真的跟我去的一些五股傢俱工廠差好多!這間的選擇真的多很多,各項款式與功能應有盡有很齊全!

真的不怕找不到滿意的床墊,只怕不知道從何挑選而已!

這邊特別要稱讚一下他們的門市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有耐心~一開始我們還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怎麼挑選好的床墊!

門市人員很主動的說可以協助我們找到適合的床墊!建議我們可以試躺每一張床~

並從旁協助我們做一些人體工學上的測試,找到最符合自己身體構造的床墊~

也很詳細的跟我們解說與介紹每張床墊獨有的功能~

床墊推薦

他們家的床墊品牌有很多,質感可媲美進口精品的高階款床墊!

像是這款沛迪醫生的品牌,是美國授權讓他們獨家販售的床墊~在國外銷售非常好,功能性強,且做工精美,質料非常棒!

我們最後挑選的這款倍得先生的品牌床墊,也是在試躺過後覺得很舒適,再加上門市人員詳細解說其功效才決定選擇這款!

這張床墊有名字呦~叫做樂陶全罩式蜂巢獨立筒床墊~

他是比較偏硬的款式,很適合小朋友與長輩,因為能有效支撐人體脊椎,不會躺下去就凹陷的感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柔軟,但隔天起床肯定會腰酸背痛!

床墊側邊表布是仿牛仔防滑布的設計,看起來超有型!小朋友也很喜歡這個樣式,覺得很特別~跟一般單調的床墊款式很不一樣!多了設計感~

乳膠床墊

小朋友很喜歡這張床墊,覺得床墊的表布非常親膚舒適~

門市人員說這是進口比利時的機能表布,可以有效防塵防過敏,還有紓壓功效可以一覺到天亮!真的非常適合還在成長階段的小孩~

尤其小朋友抵抗力比較弱、又容易過敏,有了這種抗粉塵的功效真的是很棒!

我覺得此款床墊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他是蜂巢式的獨立筒設計,顧名思義他的排列方式比較密集~

好處就是彈簧會比較硬、空隙較小,床墊不易凹陷,小孩子可以盡情的在床上翻滾~

彈簧床

床墊推薦

除了床墊品質好、CP值高,門市人員服務親切又細心

他們的售後服務也是很周到!像我們這樣買再多的床墊,也不怕載不回家或者搬不動的窘境!

只要安排好時間,專業的搬運師傅就會幫我們處理的好好的!

乳膠床墊推薦

雙人床墊

不只幫我們運送床墊,搬運至床板上放置好,還貼心的幫我們拆包膜!

實在是非常大心的售後服務!!有讚有推~

新北床墊

最後讓你們看一下床墊擺置好,套上床套的樣子~

看起來很舒適的感覺對吧!?不過不只看起來,是真的躺起來也非常舒服!

我們家小朋友也是喜歡到不行,以前叫他自己睡一間都不要!現在都會乖乖主動說要上床睡覺了!這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有了這張床墊我倒是省事了!小朋友願意準時上床就寢不用三催四請我也樂得輕鬆!這都要感謝天妮絲名床旗艦店旗下的倍得先生品牌床墊阿!

更滿意的是小朋友隔天起床都精神飽滿,半夜進房查看也都睡得很深沉,看他能健康的成長,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饋!

 

最後無私的將我的床墊推薦店家資訊分享給你們~想買乳膠床墊或獨立筒床墊都很推薦呦!!

天妮絲名床旗艦店五股門市
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2之1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f5QmU
官網:https://www.tenlli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