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

【台北眼科】近視雷射手術推薦※雷射近視最新技術其實很輕鬆,找到對的眼科權威、找到安心的手術方式!近視順利掰掰~眼鏡掰掰~

台北近視雷射

今天要發表的是我在台北眼科做完近視雷射的心得.
如果你還不知道台北近視雷射該在哪一間診所做,那我奉勸各位可以耐住性子~把我這篇台北雷射近視文看完,看完包準你收穫滿滿,然後想要趕快衝去做近視雷射.

首先說一下為什麼會跑去做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因為我很厭倦每天一起來就要找眼鏡!!戴上眼鏡做什麼都要小心翼翼的,脫下眼鏡又要小心保護他,避免鏡片被刮花,否則視線容易受到阻礙.
我自己也知道隱形眼鏡對眼球有不可逆的傷害,對角膜損傷也極大,所以本身就算討厭眼鏡,卻也能不碰隱眼就不碰.

而一旦近視了,視力減退的現象其實就是不可恢復的,也代表著要一輩子與眼鏡為伍,所以我就想一勞永逸,想透過近視雷射達成我的摘鏡心願.

我選擇做近視雷射的台北眼科,是我在網路上找台北近視雷射推薦資訊時,找到的優爾視眼科.
他們在網路上的風評極佳,而且我看到網友推薦的陳永煌醫師也讓我感到相當熟悉,努力想了一下,才想起我有個台中朋友,多年前也是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執行的醫師就是陳醫師沒錯.我還因為這件事重新跟那位朋友聯繫上,得知她前幾年在台中微笑眼科找陳醫師做的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後遺症現象,用眼無礙、視力一切良好,讓我更下定決心要去優爾視找陳醫師解決我的近視.

台北雷射近視

[優爾視眼科]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位在大安區的優爾視眼科,就在敦化雙星大廈的二樓.診所門前的牆面上有三位醫師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專業有氣勢~
我打電話預約諮詢近視雷射時間時,才知道陳醫師是被優爾視眼科特別聘請來台北手術的,在台北的時間比較少,都是每個星期四固定在優爾視看診,所以建議要先預約排時間,真心希望陳醫師可以多撥一點時間到台北~造福更多的近視族~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雖然說主要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ReLEx Smile近視雷射手術,但我真的還蠻喜歡診所內的氛圍~
很溫馨、很乾淨、很明亮.
而且他們還有讓每一位做近視雷射的患者在配鏡區挑選一副自己喜歡的太陽眼鏡.
別小看他們家太陽眼鏡的款式~款式多著呢!!都很時尚又流行.

台北近視雷射醫師

還有這是他們家的護理包,做完近視雷射之後,照護的用品像是一些棉棒、紗布、眼藥水、術後叮嚀、護目鏡都會收在這個包包裡,這款時尚的帆布提袋聽說是他們特別訂製的~~用品通通都先幫大家準備好~感覺就很用心.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做近視雷射諮詢前,都要先做完整全套的眼睛健康檢查.專員非常細心詳細的檢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畢竟是眼睛的手術,這樣的感受真是大心阿.
全程都是由同一位專員帶著我作全部檢查.
非常感謝她對於我的問題都是有問必答,而且相當有耐心又專業.點個讚.
也讓我在還沒跟陳醫師面對面諮詢前就對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有全面的了解與認識.再點個讚.

台北近視雷射價格

當天因為手術室沒有在使用,專員說可以把屏幕打開讓我可以近距離看到Smile手術的儀器-德國蔡司製造的VisuMax.
目前全世界沒有比這台VisuMax微創傷口更先進的近視雷射儀器了.因為市面上都是傳統的大傷口無刀手術儀器.
Smile手術跟VisuMax會引進台灣,就是陳醫師幾年前率先引進的,才讓這個跟國際無縫接軌的最新近視雷射手術能夠在台灣風行起來.

Smile手術號稱是眼科的達文西手術,極微創的傷口、手術儀器的穩定性安全度及準確率在國際間都擁有相當多的正面評價,近期的眼科期刊論文,也對於smile技術發表非常多的低風險數據,幾乎沒有負評~

而且Smile手術是目前近視雷射手術中唯一的極微創技術,手術過程也都不用像傳統LASIK手術掀開角膜瓣,對於眼睛是安全度更高,風險更低.
術後也不用擔心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早期近視雷射手術都是屬於大傷口,傷口可是都大到22-26mm.

Smile手術原理是這樣的,他是用全無刀雷射在角膜上做一個微透鏡角膜組織,拿出來的時候不會掀開角膜瓣,而是劃開一個2-3mm的小切口把微透鏡角膜組織拉出來,手術就完成了,眼睛的角膜組織保留了原本的強度和韌度,對眼睛其實沒有像傳統大傷口近視雷射手術影響那麼多.
也讓術後乾眼的機率降到最低.

在現在這個醫療科技不斷進步的時代,想也知道手術當然是要選傷口小、恢復快、感染風險低的方式!

台北眼科

而心動歸心動,最終還是要由陳醫師確認過視網膜眼底有無病變,還有確認前面做的眼睛健檢是否條件都符合,全部都通過,陳醫師才肯執刀喔!
因為陳醫師說眼睛是不可取代的珍貴靈魂之窗,不可冒險、務必謹慎~非常重視患者的健康!!
而且他在說明我的眼睛情形時,說話語調非常的溫和,很有鎮定人心的感覺~

台北眼科推薦

而我的眼睛條件當然是通通都符合可以做Smile手術的條件~
所以我抱著感恩的心、雀躍的心迎接手術那一刻!
不過看到儀器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

手術過程我很難鉅細靡遺的介紹,說真的~~當時腦袋其實是一片空白的,就是很聽話的聽從陳醫師的指示,努力放輕鬆讓眼睛穩定的直視前方的綠色點點,手術完全一點感覺都沒有,就連雷射也沒有像我在網路上看人家做LASIK雷射時會有的燒焦味,Smile手術是完全沒有味道的啦~也不會有類似燒焦的滋滋聲.
所以在手術時~因為不會痛、沒感覺也沒味道,內心可以說是不會有什麼負擔的~~

台北眼科診所

而剛好最近也有電視台去採訪陳醫師,裡面就有介紹到Smile手術的特色,真正手術的時間在影片內也有提到,雷射的時間只有大概23-24秒左右,提到傷口小、疼痛感減少,可是我實際的感受是無痛無感.

手術完成馬上就可以正常視物,但有稍微光暈的現象~
隔天回診我的視力就很好了!甚至我覺得比我以前戴眼鏡看東西還清楚!
且Smile手術可以一次性的解決近視和散光,這才是真正一勞永逸的近視雷射技術.

台北眼科權威

所以~~知道為什麼我跟陳醫師合照會如此開心了吧?
Smile手術後,恢復其相當短,大約一周傷口就會癒合,而我感覺到我的生活更便利!
減少很多生活中不必要花費的時間,沒有了眼鏡的阻礙,我也能更快的處理生活中大小事務,不用找眼鏡、顧眼鏡,完全無礙~洗澡、起床都是一個清晰明亮的視野!!

而至於台北近視雷射費用,Smile手術畢竟是最新最先進的,又是最人性化的,所以我可以很坦白的說. . . 價格真的比較高!!
可是在能夠甩掉很多風險、減少後遺症發生,我覺得花出去的錢是很值得的!!
尤其是術後舒適的恢復過程更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另外還是要再讚美一下優爾視眼科團隊,不管是專員還是陳醫師本人,都非常有耐心且親切!專員還會提醒我回診日期,比我還更照顧我的眼睛~

如果你真的還在猶豫不決,那我給個衷心建議,不管你是考量到價錢還是風險,都先別管了,請靜下心來想一想到底自己是為了什麼想要做近視雷射?最終的目的一定都是希望眼睛可以健康無風險的恢復明亮視力.
那我跟你說,台北要做近視雷射手術我真的很推優爾視眼科的Smila全無刀近視雷射,也一定要找陳永煌醫師,找權威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

ReLEx Smile手術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