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道场│台中佛教会【观音山中华大悲法藏佛教会】

今年经由朋友的介绍,我接触了台中观音山佛教会-中华大悲法藏佛教会,上师在台湾。当初朋友跟我说他在学佛,而且上师在台湾时,我吓了一跳,大陆的佛教这么多,为什么要跟台湾的仁波切学。但是由于是非常要好的闺蜜,所以就试着了解。为了怕闺蜜被骗,我特别上网海搜有关台中佛堂-观音山的讯息。对于我这样常常去参加各类法会的人而言,先调查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金刚乘,最重要的是传承。
台中佛教會-中华大悲法藏佛教会在台湾真的是年年行善,有好多相关的报导,无论是社会关怀、赠送轮椅,推广戒杀放生,助印各类善书免费赠送,很多监狱、学校都有赠过书;了凡四训;弟子规…,都是几千册的送…。
龙德上师的上师是谁呢?根据我查到的数据显示,嘉木样活佛是他的上师,这也太令人震惊了吧!因为嘉木样活佛是拉卜楞寺的,格鲁派最大的活佛。而且嘉木样活佛正在北京雍和宫,龙德上师是在雍和宫里接受嘉木样活佛的认证大灌顶的。台湾人可以到北京得到认证,这一定是很有修行。
闺蜜也跟我分享自己跟着龙德上师学佛的改变。我虽然平日里就四处参加法会,号称也在修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应。
但是跟自己的闺蜜比真的是差多了。她接触观音山不到一个月就开始吃素了,而且每天开始诵经。我平日里不做这些,花钱消灾,去参加法会比较快。但是闺密坚持,说这是龙德上师教的,这样消业才会快,他因为虔诚所以很有感应,因为有了感应,所以他就更花时间在佛法上。二个人吃饭看电影的时间,变成去共修,聊佛法。买衣服的钱,现在变成放生款了。
今年我们二人第一次接触总道场,跟着团体一起到台湾,是参加今年观音山台中道场月来月慈悲法会。佛堂的台中学佛师兄人都很好,怕我们人生地不熟,每日都陪着我们,一有机会就跟我们分享佛法。
这一次去台湾,我也有感应了,我以前尝试在家吃素,每隔5天就会头晕,马上要吃一点肉,后来在法会听到了龙德上师慈悲开示后,深感众生平等,坚定不再吃肉,妈妈听到我复述龙德上师的开示后,积极学习素食的营养搭配,也跟我一起没有再吃肉了。以前妈妈是抓蚊子,蟑螂的高手,现在也不再杀生,并对它们念佛号,希望它们能收到一点功德。
我妈年轻时做过人流,现在学佛法,懂得佛法,所以要做功德回向给水儿,妈妈拿着从广州道场请回的《八十八佛大忏悔文》,在寺庙对着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的佛像念诵,当念到“若我此生,若我前生,从无始生死以来,所做众罪……”就开始泪流满面,十分有感应。妈妈说感恩上师和佛菩萨的开示,一定尽力圆满功德,并说尽力支持弟子的学佛之路。
我在此非常感恩尊贵 上师,佛菩萨的慈悲让我们全家有了好的改变。感谢我的闺蜜,对我的不放弃,匡正我到处跑法会,求加持的错误修行。我知道很多人跟以前的我一样,那是没有遇到真正的善知识。
没有机会去台中佛教會-中华大悲法藏道场亲近龙德上师,也可以听他的佛法开示,令人非常受益
https://v.qq.com/x/page/g0504510kcv.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