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伴手禮,網購名產,禮盒推薦,伴手禮禮盒,伴手禮團購,團購伴手禮,禮盒送什麼,台中伴手禮,網購伴手禮,伴手禮推薦,台中名產介紹,團購台中名產,台中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網購名產推薦ptt,台中禮盒推薦ptt,伴手禮禮盒推薦ptt,台中伴手禮推薦ptt

【網購伴手禮】網友超級推薦的團購伴手禮美食!!!網購了太陽餅禮盒,超好吃的迷人的口感~

話說下星期來我們公司出差的英國人Mark就要回國了,雖然相處時間蠻短的,不過他人真的還蠻好相處的,用我的破英文溝通他也都笑笑的,而且人也很帥(這才是重點吧!)雖然很花癡但我還是決定要上網買個團購伴手禮美食讓他帶回英國,順便做點國民外交吧~~~

這當我煩惱著要團購什麼伴手禮給喜歡美食的Mark時,我只好求助一下google大神有什麼推薦網購美食啦了,查了一下好像有個在台中的的手作伴手禮推薦,聽說網購跟團購都超熱門的禮盒,其中團購的太陽餅禮盒網友都超推薦的,這馬上就吸引住我的目光,阿~~~雖然平常不太愛吃這種糕點類的,但為了帥氣的Mark跟台灣的國民外交參考完他們的官方網站而且還找到一篇網友介紹很詳細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271762060
看完我就決定訂購一盒禮盒還先試試啦~~~

過了幾天終於送來啦!打開當然就先來試吃一下啦,不過對糕點不是很喜歡的我還是請家人來幫忙,結果這決定大概是我今年最後悔的決定了. . .我在拍照的時候,我家人在旁邊虎視眈眈. . . . . .我呢?吃了第一個我就深深愛上了,送Mark的伴手禮就決定是這個啦~~~

因為大家一直趁我拍照時候動手動腳偷拿來吃,有的根本來不及拍. . .所以有些照片沒拍到,對不起啦~~~只好在這用文字大概描述一下這奇妙的口感啦!

禮盒包裝很特別,有股輕鬆的田園風,金屬扣環也緊密扣合,東西吃完後這盒子就被我拿來放飾品了,簡單又好用,哪天心血來潮還可以當野餐盒放三明治,可以提著走,有夠方便的!

真的近身仔細看才看得清楚,做工實在很細緻!盒身感覺蠻堅固的,相信Mark放再行禮箱裡應該也不會撞壞吧!

打開的包裝也很特別,中間這兩個糕餅超厲害,說明上有提到是榮獲獎狠腳色,兩旁則是滿滿各種口味的太陽餅,感覺這禮盒誠意十足阿!

裡面還有附詳細的說明喔,糕餅內容物都寫的清清楚楚,讓人吃起來很安心呢~~~(雖然Mark應該看不懂就是了)

這就是裡面的樣子喔~~~雖然內容豐富但我只拍到一些口味,其他只能聽家人描述來分享囉,不過最厲害的我有拍到哦~~~超好吃的一定要分享一下啦!

喜歡杏仁的爸爸看到杏仁太陽餅就馬上開吃啦,咬下第一口就看那杏仁碎片都灑出來了,這杏仁片誠意也太夠了吧!滿滿都灑出來,酥脆口感搭配太陽餅皮的蓬鬆,讓我家老爸一開動就秒殺啦!

旁邊的媽媽也拿了個黑芝麻太陽餅,怎麼能被你獨享呢~~~我當然要偷咬一口啦,真的太神奇了,而且我覺得用黑芝麻醬跟用芝麻粉做的餅味道真的差蠻多的,黑芝麻醬太陽餅濃濃的芝麻香跟帶點微甜的麥芽內餡,吃起來完全不相衝,而且有越嚼越香的感覺喔~~~

老弟拿了個綠茶太陽餅,跟我不一樣他完全不愛甜食,不過我居然還沒咬到它就被吃光了!不過老弟說這綠茶的太陽餅也很厲害!清爽的口感帶點微甜的香味,他說吃到後來還會回甘,根本是用吃的綠茶阿!齁~~~有沒有這麼厲害我也要吃啦!

最後一個太陽餅先咬一大口再說啦,手腳慢都被家人吃光光了,看這名字是不是很厲害,我以為裡面會有金箔之類的,結果是我想太多,他是由有人稱「黃金薯」的台灣地瓜做的,不但好吃也可以支持台農,真是屬於台灣的超棒伴手禮!
再來就是唯一有拍到照片的太陽餅了~不囉嗦先上照片!

喔耶~外表看起來很蓬鬆吧,不是只有這一個喔,包裝禮的每一個都這樣蓬蓬的,咬下去層次分明,口感想當不錯呢!

橫切面看就知道很厲害,厚厚的內餡一看就看出來,層次分明的外皮馬上就看出糕點師傅的手藝有多厲害了!不只口感好,味道更是沒話說,想說這有點偏西洋風味的,搭配中式的太陽餅會不會很奇怪,結果完全不會阿,靠近一聞淡淡的香就撲鼻而來,咬下後麥芽帶點微甜的玫瑰香氣,吃完會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呢!

最後就是最期待的啦~~~

造型是不是很特別呢~~~上的小山,邊邊的缺角,光是外表就好有意境,讓人感覺得出來的用心呢!

近距離特寫給它來一張!

缺角真的很特別呢!不知道內餡是怎麼樣的~~~

禮盒,伴手禮,網購名產,禮盒推薦,伴手禮禮盒,伴手禮團購,團購伴手禮,禮盒送什麼,台中伴手禮,網購伴手禮,伴手禮推薦,台中名產介紹,團購台中名產,台中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網購名產推薦ptt,台中禮盒推薦ptt,伴手禮禮盒推薦ptt,台中伴手禮推薦ptt,台中伴手禮推薦,團購伴手禮美食,推薦網購美食,網購團購禮盒,團購太陽餅推薦,

謎底揭曉~~~是用百香果跟愛文芒果所製的內餡,切開時就聞到股淡淡的百香果味道,真是讓人欲罷不能阿,口感也相當紮實,吃得出來都是真材實料,餅皮酥酥的內餡香香的,根本就是完美組合阿!

禮盒,伴手禮,網購名產,禮盒推薦,伴手禮禮盒,伴手禮團購,團購伴手禮,禮盒送什麼,台中伴手禮,網購伴手禮,伴手禮推薦,台中名產介紹,團購台中名產,台中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網購名產推薦ptt,台中禮盒推薦ptt,伴手禮禮盒推薦ptt,台中伴手禮推薦ptt,台中伴手禮推薦,團購伴手禮美食,推薦網購美食,網購團購禮盒,團購太陽餅推薦,

切開後也讓我嚇一跳,內餡居然是有點粉紅粉紅的,咬一口居然有點淡淡的玫瑰香甜,忍不住去把禮盒附的說明拿出來看了一下,裡面果然有玫瑰!內餡是用火龍果加玫瑰釀蜜下去做的,難怪吃起來一點都不死甜,淡淡的香氣搭配清爽的甜味,這組合也讓人非常驚喜!

看完說明後才發現原來這糕餅裡盒裡都是用天然食材去做,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或防腐劑,讓人吃的健康又安心呢!而且裡面有好多原料的是使用台灣農民所產的原料,像是玫瑰跟番薯,都是跟台灣農民購買所製成的,這樣支持台灣農民的產品我是一定要支持的啦!台中手作伴手禮真的很推薦,讓原本不太喜歡網購美食的我,一吃就愛上的伴手禮,平常我一定不會網購團購禮盒的,但這次居然忍不住介紹給同事團購的太陽餅禮盒,真是讓我一吃對糕點改觀的推薦美食阿!
而且一整個預感Mark回到英國後一定還會記得我的!!因為這盒的禮盒太令人印象深刻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