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三立新聞美食愛玩客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ptt,埔里伴手禮推薦ptt,網購伴手禮推薦ptt,起司蛋糕推薦ptt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這款起司蛋糕就是最近網路上再瘋傳的那個具有超濃乳酪味的蛋糕!大家爭相瘋狂網購和分享的美食!也擠進了美食排行榜前十名!

生長在這個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山城-南投,雖然說南投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好風情的地方~但其實我們這裡也是有很多在地的私房美食的好嗎~~~
不知不覺也到台北念書兩年了,生活在外令我最思思念念的的除了家裡的爸媽之外就是家鄉的味道~每次朋友問我南投有什麼好吃的我都一定說南投埔里的最佳伴手禮是我最推薦的,不過這家很特別的是他們的門市是沒有開放現場購買的,要先在網路上下訂才可以到門市去取貨唷,有推薦這家的人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不相信的話可以上網找找,就可以發現超多網友也都有網購過這家的乳酪蛋糕分享給大家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0027990
網路上的統計 cheesecak也被排名在網購美食的前十名,也都有採訪介紹過喔~

在台北念書真的沒有辦法每個禮拜都回家去,不然光通勤的錢我就不用生活了~每次如果在宿舍偷偷開始想家的時候,真的會偷偷留眼淚~不過還好現在的科技發達,透過網路就可以和思念的家人視訊通話,甚至連我一直很愛的家鄉味的乳酪蛋糕都可以透過網購就幫我宅配到府,不用親自到門市拿,真的很貼心耶~
剛上大學開學的前幾天我就先在網路上訂好了的起司蛋糕要給新室友們當做見面禮,開學的時候剛好到貨,沒想到室友們吃了都被我的見面禮給收買,一整個學期都對我超好的!
自從大家吃了我的蛋糕之後都念念不忘,時不時就在問什麼時候才要再一起訂起司蛋糕~也常常上他們的粉絲頁看有沒有出什麼新的口味,如果有的話就會訂來大家一起吃~

這次暑假回家前,也早在宿舍用網路先下訂了一些蛋糕,果然回到家媽媽說我的蛋糕已經到貨啦,外包裝的部分除了整體有加厚和防撞的設計,完全不用害怕運送的過程會有撞壞的狀況,所以家裡房間還有好多個都被我擦拭乾淨拿來裝我的一些小飾品~這麼可愛的袋子也是捨不得丟,常常被我拿來當成送禮的小袋子,不像很多其他的袋子最終都會淪落變成垃圾袋哈哈哈!
裡面也都會附一張他們的小目錄摺頁,上面也會有一些產品介紹,可以參考~

到家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啦!這次買的其中一個就是這是芋頭重乳酪蛋糕,雖然說我買過這麼多次,但一直都沒有買過這一款起司蛋糕,但網路上看有好多人推薦,粉絲頁上也說這是他們的主打款,所以這次就來吃吃芋頭種乳酪的口味~
一咬下去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裡面有一層超厚的芋泥和芋頭塊,不像一般蛋糕都是只有一層薄薄的芋泥而已喔!
我之前看粉絲團也有看到為了提供最優質的芋頭,他們的製作團隊還會特地跋山涉水去尋找最優的品質,去拿的時候問了一下店員,他說這次的是花蓮吉安鄉產的芋頭,特別的香~
一定很多人跟我一開始一樣好奇芋頭和起司搭配在一起會不會很奇怪吧,我在這邊告訴你們,完全不會!!!一開始吃進去的時候會先感覺到一點點的芋香,漸漸的濃濃乳酪味才會一湧而上,一層一層的味道慢慢的堆疊,完全沒有互相打架的感覺,真的很厲害!就決定九月開學的時候要訂這款寄到宿舍去給室友們吃了!

我覺得這一款新出的繽紛小蛋糕禮盒真的是太貼心啦!我們常常都想要一次吃很多種口味,可是如果都買6吋又吃不完,所以特地出了這種四個3吋蛋糕的包裝,這樣就可以一次滿足想吃很多種口味的人啦~~~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三立新聞美食愛玩客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ptt,埔里伴手禮推薦ptt,網購伴手禮推薦ptt,起司蛋糕推薦ptt

這一個口味是連我室友們都大愛的抹茶紅豆重乳酪蛋糕了,這是我們每次在宿舍網購都必買的。
紅茶跟抹茶的搭配完全不用質疑,這個萬年組合不僅是蛋糕業者很愛用,連在飲料店也都很常看見,但搭上起司蛋糕一起的組合就很少見了吧!只能說不但用料實在,也好有創意。這一款乳酪蛋糕上的紅豆是屏東精選的優質紅豆,看看他們對台灣農產品也保有一份心意,堅持用台灣本土的農產品真的揪感心~~
吃下去的口感就更不用說了吧~除了淡淡的抹茶香之外,濃郁起司蛋糕再加上一顆一顆的紅豆粒,完全沒有哪一個味道特別的搶出頭,都不會互相拉走,讓我就算吃再多次都不會膩!

剩下的這三種分別是原味重乳酪、檸檬重乳酪還有地瓜重乳酪口味也都是我的大愛款,之前在宿舍都只能訂大尺寸的,還得擔心在期限內吃不完,現在可以用更便宜的價錢就買到四種不同的口味就覺得划算!
檸檬口味上的檸檬慕斯整個帶出淡淡的香味和微微的酸度,加上一樣濃郁的起司蛋糕,還有上頭的檸檬皮,也幫口感和美觀都加分了不少。

還有還有市面上少見的地瓜重乳酪口味,也是好吃到不行,上面滿滿的地瓜泥讓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地瓜香氣,與起司蛋糕搭配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至於原味重乳酪蛋糕別看他只是一般的原味喔,之前在台北吃過一家知名品牌的原味起司蛋糕,雖然也不少人推薦,但一吃就知道加了很多香精,吃起來雖然好吃但是對身體超有負擔的!所以吃過一塊之後回購率0,再也沒買過了~

還是最愛的起司蛋糕,不但好吃,也很注重天然,他們店家的產品也堅持強調不加一滴水和一些有的沒的食品添加劑或是香精,可想而知沒了這些食品添加劑和香精,那師傅在製作的時候一定是要有真功夫,才有辦法做出這麼天然的又好吃的乳酪蛋糕!也難怪可以擠進網購美食的前十名,還被說是南投埔里伴手禮最推薦的一樣,真是實至名歸。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