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兒科】高雄小兒科診所風評哪一間好呢?這次意外找到高雄耳鼻喉科診所有很不錯的小兒科醫師呢!

我們家小寶貝出生之後到現在已經7個月了還沒有生過病呢(得意)!因為他是在冬天出生的,所以剛開始都很小心翼翼的怕他著涼,洗澡之前還要開好暖氣才脫衣服,門窗緊閉這樣,很怕他吹到冷風~~大概是因為喝母乳的關係吧!所以抵抗力也不錯,結果到最近夏天反而因為吹冷氣感冒了!哀~~

還好看起來並不是太嚴重,有輕微的發燒,一陣一陣的,也有咳嗽、流鼻水、鼻塞,比較麻煩的就是鼻塞了,因為他還不太會用嘴巴呼吸,所以睡覺的時候一鼻塞就會醒來,第一次遇到真是嚇死了~~還好之前就備著吸鼻器,還有網路上查到用溫毛巾敷鼻子也很有效喔!

其實我們一開始的想法是希望他可以靠自己好起來,很擔心高雄小兒科診所給的藥開太重,對小朋友的健康也是種負擔,不過後來發現他因為生病,胃口也不好,喝奶都喝很少,副食品也是吃幾口就不吃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才開始打聽高雄小兒科診所評價比較好的診所。

上網搜尋了高雄小兒科醫院的結果,就找到高雄耳鼻喉科診所~而且評價很不錯,雖是耳鼻喉科不過網友說醫師在小兒這部分的治療也很有一套呢!!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7/03/13/%E3%80%90%E9%AB%98%E9%9B%84%E9%BC%BB%E7%A7%91%E6%B2%BB%E7%99%82%E6%AC%8A%E5%A8%81%E3
我們還有打聽一下鄰居朋友們有沒有人去過這間高雄小兒科診所,結果有去過的人都覺得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的小兒科醫師蠻好的,算是高雄的小兒科診所中風評很好的一間診所,而且這間高雄小兒科診所也是很有名的耳鼻喉科診所喔,據說像鼻塞、鼻竇炎、鼻中膈問題找小兒科醫師就對了,而且他們家給小朋友開的藥不會下很重喔!醫師也說吃藥只是輔助,主要還是要靠小朋友自己產生抵抗力痊癒,跟我們的想法觀念一樣呢!
診所裡面還有量嬰兒身高體重的器材,剛好在候診時可以量一下,紀錄在兒童手冊上,每次看到小寶貝的成長曲線在標準值就讓人覺得很安心呢!

而且我發現高雄小兒科診所的環境很可愛耶!一進診所就看到很多貼心為小朋友佈置的地方,像是門口的帳篷,還有桌上的著色紙,以及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絨毛娃娃,雖然我家小寶貝還不會玩這些東西,但是他看著別的小朋友玩也很開心呢!他現在正處於對各種事物都很好奇的時期呀!尤其是色彩鮮豔的東西更能引起他的注意,好在高雄耳鼻喉科診所並不像一般診所感覺冷冰冰的,反而有點像兒童遊戲場,小寶貝好像也很喜歡說~所以他在給醫師看診的時候意外的乖巧呢!不像平常那樣愛哭鬧~不過也許是醫師看過太多小朋友了,所以對小孩自有一套方法呢!高雄小兒科診所評價真的很不錯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