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鼻科治療權威】高雄有間厲害的耳鼻喉科診所~~鼻中膈手術跟鼻科治療效果超好!!!

我兒子MAX從小就有過敏和鼻塞的問題,所以他小時候非常難帶,因為體質的關係小病不斷,常常在看醫生吃藥,對於他的健康狀況我和老公也是非常擔心….很怕他長期吃藥會對藥物產生抗藥性,或影響生長發育。
為了MAX我也曾自己製作養生精力湯和優格給他吃,希望他抵抗力與體質可以改善一點。
朋友有時候也會推薦我哪個保健食品好、偏方、中藥燉補我都會去試,所以在剛開始調養時都有改善,可是過個三個月後鼻塞狀況又來了!!
在這種反反覆覆發作的狀況之下,也影響到MAX的功課,之後MAX的高中老師推薦我帶MAX去一間耳鼻喉科看診,那位醫師看了一下MAX的狀況,就說他是有明顯鼻中膈彎曲的現象,加上又鼻子過敏導致鼻塞狀況,他建議我們做開刀手術治療。

一聽到要手術我就有點緊張,不知道這手術會不會有風險,或是後遺症,所以為了安全考量,我開始做了很多有關鼻中膈手術的功課,也蒐集了相關資料。
直到我上網GOOGLE高雄鼻科治療權威與高雄鼻中膈手術要找哪個醫師時,還有網友很熱心的分享了在高雄耳鼻喉科診所給醫師做鼻中膈微創手術的心得,我才知道原來高雄耳鼻喉科界蠻知名的,而且他在高雄還是鼻中膈微創的權威醫師,還有人特地從外地來高雄給醫師做鼻塞開刀手術,看到這裡我就跟老公商量,如果真的要開刀是不是再去給一位醫師做評估比較好,老公也贊成我的想法。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7/03/13/%E3%80%90%E9%AB%98%E9%9B%84%E8%80%B3%E9%BC%BB%E5%96%89%E7%A7%91%E3%80
於是我們便循著醫師部落格上的聯絡資訊,打電話到高雄耳鼻喉科診所掛號。
看診這天是禮拜日,我帶著MAX來到診所~

進到診所裡面護士小姐親切的請我們先填寫資料,還好我們預約比較早的時間,才不用等很久。
(題外話:前陣子到進化路那邊用餐看到某知名皮膚科營業時間未到,竟一票人在排隊等診所開門,現在連診所也有排隊效應了阿!!(太誇張了!))
所以現在不管要吃、喝、玩、樂先預約準沒錯了!!

有預約的好處就是不用等太久,我們很快就聽到護士小姐叫我兒子的名字了!!
進到診間看到醫師的診間竟佈置的這麼卡哇伊,但該有的專業醫療器具一樣可沒少
見到醫師本人,他給我的感覺蠻有親和力的,看診時的態度也都很好,沒有不耐煩的神情,在兒子看診過程中我也一直在觀察醫師與兒子的互動,畢竟如果真要開刀,也是要找風評良好又專業負責的醫師我比較放心。

醫師詳細的了解MAX的狀況後,先幫他照內視鏡,照內視鏡的時候醫師說MAX的確有鼻中膈彎曲的狀況,不過還沒有嚴重到一定要開刀。
我:那還要開刀嗎?!
醫師:雖然MAX鼻中膈彎曲,但是鼻中隔只影響鼻塞的一部分,可以考慮先吃藥還有噴過敏藥,或是先做比較簡單的下鼻甲手術,如果鼻塞還是沒辦法改善的話,那再矯正鼻中隔就好。

但是MAX當下就跟醫師反應他鼻塞很不舒服,已經長久用藥都沒效,每次上課都會很沒精神想睡覺,晚上睡覺也睡不好,醫師說這的確可能是長期鼻塞,睡眠不好所造成的問題,如果鼻中膈彎曲已經造成MAX的困擾,當然我們可以考慮看是否安排他開刀。
但我們做家長的還是滿擔心手術中會發生的風險,於是請教醫師是否會有什麼安全問題?!
醫師說其實鼻中膈手術治療是非常安全的,以現在高雄耳鼻喉科診所做鼻中膈手術來說,目前都是以微創手術來處理。而傷口都在鼻腔內,外觀也不會有任何疤痕,手術時只需要局部麻醉即可,時間大概一小時左右,滿快的~
儘管醫師看起來很有信心,不過我這個做媽的還是會擔心,所以跟醫師說要回家跟老公商量一下,看之後決定是否要手術,再打電話請他們幫我安排。
醫師也很欣然的說ok!!畢竟手術也是要和另一半討論好,醫師也說~如果之後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來詢問。

一出診間,看到沙發上坐滿患者,剛我們看診時間大概有半小時,但醫師竟然都沒趕我們呢!!反而還很仔細的跟我們做解說,真的很感謝他。
不過現場有個病患因為等太久,在跟護士抱怨….(OS.心裡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回到家後就跟老公商量MAX的狀況,老公說既然鼻中膈開刀手術可以改善的話,不如就讓MAX試試,不然我們一直擔心也不是辦法。加上醫師又給我們這麼專業精闢的解說,我們也不希望孩子長期處在鼻塞狀況之下,所以就請醫師幫MAX安排手術了!!

距離鼻中膈開刀手術後到現在也將快一年了最近天氣變化大,又忽冷忽熱的,MAX的鼻塞也沒再發作,現在晚上也睡得比較好了!!而且上課注意力也比較集中,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常常因為鼻塞的關係,造成打瞌睡的問題,所以成績也慢慢的進步了!
真的很感謝醫師幫MAX解決了鼻中膈彎曲及鼻塞的問題,如果大家有鼻部的問題和困擾,可以到高雄耳鼻喉科診所,請醫師評估鼻塞、鼻中膈開刀手術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