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耳鼻喉科】推薦高雄的鼻科權威診所~~鼻中膈開刀跟鼻中膈微創效果分享!!是一間CP值很高的高雄耳鼻喉科診所

話說鼻塞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了,尤其在近幾年來,更是搞得我每天晚上都無法好好睡一頓覺,平常白天狀況也沒比較好,我每天一早起床就開始一連串的SOP,開始打噴嚏、擤鼻涕、眼睛癢、耳朵痛,頭也痛,整個人就是非常的不爽快!!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很悲慘…..
我的人生就只能因此這樣了嗎…囧rz
還記得前年有到醫院做過雷射電燒鼻息肉,治療後還是感覺塞塞的,過沒幾個月鼻塞和打噴嚏的問題又捲土重來了,曾經有醫師提到我有鼻中膈彎曲,不過這是很尋常的毛病,台灣有八九成的人都有這樣的症狀,所以聽完大家都有鼻中膈彎曲,我應該也不是異類,就也沒再去在意了!!
到了開始上班後,我鼻塞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中西醫到處吃,連續幾個月下來我終於受不了了,於是問媽媽有沒有認識高雄比較厲害的耳鼻喉科醫師,我想要在高雄做鼻中膈微創手術。媽媽說之前有個朋友也是跟我一樣有類似的狀況,我馬上請媽媽幫我打電話給那位阿姨。
阿姨得知我的狀況後,有跟我說那時候他是去給高雄耳鼻喉科診所醫師開刀的,開刀之後她覺得恢復得不錯,原本困擾已久的問題也得到解決,說我可以去給醫師先看看狀況。
於是我先查詢了醫師的門診時間,發現他只有在周三下午有門診,可是我要上班現在公司人力吃緊根本就不能請假!!!
不過這問題還是要解決的!!所以查了一下醫師的評價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7/03/13/%E3%80%90%E9%AB%98%E9%9B%84%E9%BC%BB%E7%A7%91%E6%B2%BB%E7%99%82%E6%AC%8A
上面蠻多衛教資訊與耳鼻喉科的醫療知識的,讓我也對我的症狀有更深的了解!!
看了醫師的資歷與經歷後,讓我對我的鼻塞問題開始有了信心,因為我就是要找這種鼻科專門醫師,加上我看到他也有在高雄幫病人做鼻中膈開刀手術,讓我開始期待要將鼻塞的陰霾一掃而空了!!
查詢了地址之後,待假日就前去醫師的高雄耳鼻喉科診所諮詢。

高雄耳鼻喉科診所!!就是你了!!我來了!!
高雄耳鼻喉科診所坐立在大樓裡,診所裝潢與招牌非常的大器!!
進到診間,看到醫師的第一眼感覺還蠻年輕的,不過沒有像其他醫師的那種傲氣,反而非常的平易近人!!
醫師在了解我全部狀況之後,先幫我照了內視鏡,他說我的鼻子有兩個問題,分別為鼻中膈彎曲與過敏性鼻炎,他建議優先處理掉鼻中膈彎曲的問題,而我也詢問他,很多人都有鼻中膈彎曲的問題,為什麼他們沒有像我有這些困擾呢?醫師說其實這跟彎曲的程度和每個人的感覺都有關係,而我的鼻塞問題除了是因為鼻子容易過敏的關係,另一個原因是鼻中膈彎曲會使兩側鼻腔的氣流量不同慢慢的造成鼻塞,晚上睡覺還可能會打鼾或出現睡眠呼吸中止的症狀。而我也問他那做鼻中膈手術後鼻子會塌掉嗎?!
醫師表示一般的處理是不會的,然後@#$%….講了很多我有聽沒有懂的專業知識,雖然他已經盡量白話了!!(他說這在他的部落格中有提到,建議我有疑問可以去看看,或是再問他也可以!!)
因為自己有鼻中膈彎曲的問題,所以現在講話也都會盯著人家的鼻子看,我也發現醫師好像也有鼻中膈彎曲的問題,我問他你怎麼沒開刀?!(這樣會不會太直接了點…希望醫師不要介意!!)
醫師說,不是所有有鼻中膈彎曲的人都需要開刀,如果這症狀沒影響到你日常生活就不需要動刀了。
聽完醫師的詳細說明後,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我就請醫師當下就幫我安排手術時間,我不想拖太久…..

就這樣毅然決然決定在高雄耳鼻喉科診所做鼻中膈微創手術,以鼻中膈手術來說現在很多都是以微創手術來處理的,傷口都會在鼻腔裡面,不會影響到外觀,在手術時只有局部麻醉,所以我瞪著眼去感受醫師在我鼻子那邊弄來弄去的感覺…非常清醒!!
不過時間很快就過了~大概開了快一個小時吧!!
出手術室時,鼻子上多了塊紗布,醫師說這是為了防止鼻子裡面的一些分泌物流出來,而且開心的是一出開刀房就可以馬上吃東西了!!
因為手術前一天要空腹,我快24小時未進食肚子爆餓的!!出來之後瘋狂大吃大喝!!!
喔~對了!!
醫師有交代手術後的第一個禮拜不能吃太燙、太辣或太補的,他會加速血液循環也不要做劇烈運動。
做完鼻中膈手術後已經三個月了,鼻子因過敏造成的黑眼圈消失不見了!!鼻塞狀況現在也很少發生,鼻子就像吃了勁涼口香糖一樣,呼吸順暢直衝腦門的感覺~超爽的!!
現在也沒有早上起床的SOP了!! 
SO~現在的你如果被鼻中膈彎曲的關係困擾著可以到高雄鼻科權威診所找醫師看診諮詢,如果想詢問在高雄耳鼻喉科診所做鼻中膈手術的價格也可以直接問他比較準喔!!這趟到高雄耳鼻喉科診所做的鼻中膈微創實在太值得了!!鼻子通了之後,連呼吸都值得感恩!!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