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近視雷射醫師分享|價錢雖然較高,但是近視雷射的開刀技術讓我覺得比較安心,近視雷射手術權威分享!

好啦~~今天深思熟慮後,我決定還是要把我做近視雷射的整個過程分享出來.

不然,我發現很多人聽到我去做近視雷射,都還停留在很古早的觀念,都跟我說做近視雷射會有後遺症耶!!妳以後就知道!!
只是,我想說的是,我自己的眼睛,我一定比任何人都在乎!怎麼可能會讓自己陷在危險的境地呢?
所以當初我在考慮做和不做時,內心也是有很多很多的掙扎,腦海裡也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聲音.
當時就想說,算了,不管最後決定是做還是不做,我還是得先親自去諮詢了解,而不是只看網路上的資訊!!畢竟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親眼所見才是真實!!

最初當然是想說找最近的,就先參考了高雄近視雷射手術的資訊,也看了不少高雄眼科手術權威的分享,也有人推薦他們在高雄做近視雷射的醫師給我!找了幾位評價不錯的高雄近視雷射醫師做諮詢,他們都對自己的技術很有自信,當時也因為接觸到的高雄近視雷射手術就是那幾種技術!!以為就是最新的了!!所以當時就跟一家高雄眼科預約好近視雷射開刀的時間.
就在跟高雄眼科預約好的近視開刀時間前兩個禮拜,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高雄網友寧可特地北上到台中做一個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雖然比高雄雷射近視的價錢高一些,但聽說是全球最新、負評最少、口碑最多人推薦的微創近視雷射技術!!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1160085
他是到台中眼科進行手術的!!雖然也有一定的距離,但是他卻說很值得!
也讓我重新思考了近視雷射,畢竟是自己的眼睛,一定希望是做最新最安全的近視雷射手術!!不想要有任何風險!!

所以我也找到台中眼科的FB,打了電話去詢問他們評論度極高的 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
電話裡小姐問我是否可以安排時間到現場諮詢,建議我和醫師面對面諮詢,得到的資訊會比光在電話裡詢問來得完整!那時候腦海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去吧去吧!!
結果去了之後,我當天下午就直接做了全無刀近視雷射!!還打電話跟我原先已約好要做近視雷射的高雄眼科取消~
這個決定~~我到現在還是不後悔!!

而且也覺得特地跑一趟台中有夠值得!!

眼科的規模感覺算是醫院等級的眼科!!
他們的設備很多~~不只是手術儀器!!就連檢查設備也很齊全!!
所以光檢查室就不只一間!
另外還有專業的配鏡室,看他們診所簡介,還有專業的視光學博士!!
他們的醫療團隊資歷都比我在高雄詢問的眼科還要厲害耶!!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

就連和醫師面對面諮詢前的檢查流程,也比高雄眼科幫我做的檢查還要詳細!!
而且我覺得眼科團隊人員的素質很好~全程都非常親切,專心幫我做檢查及說明.
帶我檢查的小姐,知道我早就已經跟高雄眼科預約好近視雷射手術的時間了,她並沒有一直鼓吹我直接取消或是一直推銷他們的近視雷射手術.
反而只專注在告訴我他們診所秉持的原則是什麼,像是檢查流程會那麼繁雜,就是要做到很鉅細靡遺的檢查,讓眼睛所有數據都很清楚的呈現,這樣醫師才能根據每個人的眼睛狀況評估適不適合進行近視雷射手術,或是適合哪一種近視雷射技術!

而且在小姐按部就班的帶領下,每一項儀器我都知道大概的檢查目的!!
整個醫療資訊都比我在高雄眼科接收到的更透明化!!
之前雖然早就跟高雄眼科約好時間,但是很多資訊其實都還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對自己的眼睛狀況也沒有到很了解的地步,居然就匆匆的決定要做近視雷射!!現在想想,當初的決定還真是大膽耶!!
不過幸好~~我最後有遇到眼科!!我對我的眼睛狀況現在可是非常了解呢!!
而且有很多儀器也都比高雄眼科來得新型,他們的設備也都維護的很整潔乾淨!!

他們診所內有院長的證書~~
檢查的時候,我就有跟小姐探聽關於院長的事(絕對不是要八卦他啦)
畢竟~~會願意花高昂成本跟費盡心思引進全球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這樣的醫師一定跟一般人有很不同的地方!!也讓我很好奇為什麼他願意花這些成本~~

小姐跟我說~院長有兩個情人,一個是他今生情人-老婆,一個是他前世情人-女兒.他的太太一直遲遲不敢做近視雷射手術,因為比較早期的技術後遺症的機率還是滿高的!他太太雖然想擺脫近視,但遲遲都不願意做,直到前幾年陪院長到國外參加醫學大會,那時候大會上發表了 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資訊,他太太居然親口說出,如果是全無刀近視雷射,她就肯做近視雷射!!
那時候院長聽到太太居然鬆口願意做感到很驚訝,也看到了全無刀近視雷射的種種優勢,所以回來台灣後,在當時台灣還聽不太到 近視雷射的資訊時,院長決定要當第一個引進的!
引進之後,不只幫太太完成了多年想近視雷射的心願,就連他最最寶貝的前世情人也做了全無刀近視雷射~~
那時候我就覺得,在他們這樣擁有豐富專業的眼科知識的背景下~都肯做全無刀近視雷射了,那就表示安全度極高!!
也證實了我之前在高雄眼科詢問近視雷射時觀察到的狀況,就是幾乎每一家診所的護理人員跟醫師也都還戴著眼鏡,自己戴著眼鏡卻一直鼓吹患者做近視雷射,這樣的現象真的很怪耶!!!

擁有30多年資歷的院長在檢查的時候是很嚴肅的.
不過在說明的時候是很親切的,千萬不要第一眼就被院長嚇到~~
其實他人真的很好呢!!
院長會先檢查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確認沒有病變和前面檢查的數據都ok,就開始跟我介紹什麼是全無刀近視雷射!!

像我原本在高雄預約的7D飛秒無刀,跟全無刀近視雷射比,也算是大傷口.要掀開角膜瓣的.
院長就告訴我很明確的數據,一般大傷口的近視雷射手術傷口大小大約是22-26mm,但全無刀雷射卻只有2-3mm!真的差得滿多的耶!!

也因為傷口很小,不會切斷太多負責淚液調節的角膜神經,對角膜神經的干擾程度大幅降低,術後乾眼的後遺症就降低很多!!

我也有問到手術過程會不會痛,院長說全無刀近視雷射算是無痛療程!也因為傷口很小,所以癒合很快!!有的人或許會因為體質在術後一兩天有一點流淚的現象,其他並不會對平常生活作息有影響!

聽完院長的介紹,都還沒結束,我就問院長,最快的手術時間可以安排什麼時候,我願意為了手術再跑一次台中~~
可是眼科他們真的很貼心,像我們這種從外縣市過去的~都有安排一日手術的療程~早上檢查,下午手術,院長確認當天下午ok,就開始了手術前的術前準備啦!!

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過程,只需要出動 就好!
是單機完成的手術,不用像LASIK手術還需要換到另外一個儀器做矯正.
非常節省時間!!

而且聽說目前眼科手術只有 才能做到微創傷口!是真正的無刀,是全程無刀喔!其他標榜無刀雷射的,就不能算是無刀,這一點雖然很繞口,卻是很重要的觀念,如果不是這次我自己親身體驗了解,一開始也是霧煞煞.
還有就是我很重視的度數矯正問題,因為儀器和技術都很精密,所以度數矯正後也很穩定~
手術過程真的就是無痛無感,也很快,10-15分鐘左右!!

兩次複診我的視力都是1.2,度數非常的穩定!!
而且回家後的第1天和第2天,舒適到我都會忘記我有做近視雷射!!

不過當下手術結束完,院長的仔細讓我覺得有視病猶親的感覺!!
我在恢復室休息的時候,院長第一次來幫我檢查傷口狀況,我以為檢查ok就能回家了,沒想到院長要我再休息一會,他會再過來檢查第二次,確認傷口沒問題才可以回家,不會做完手術就不管我~~真的很細心!!一點都不馬虎!!

 

院長說~~近視雷射越早做越好!!
因為放任度數增加,其實很容易會有很多併發症!!
眼睛是要用一輩子的,早點讓眼睛恢復健康,才是最好的做法~
而且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現在是台灣很多專業領域人士的首選!!
像這面牆上的合照,上面就有律師、老師、醫師、軍警、甚至也有機師都只選擇全無刀近視雷射!!因為是目前最無後顧之憂的手術方式!!這些人也非常非常寶貝自己的眼睛,所以我也才決定取消原本的預約,直接接受眼科的全無刀近視雷射!!

當然~~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會比我原本在高雄預約的近視雷射價錢還要高一些,但我覺得寧可多花這些錢讓眼睛有更多的保障,也不要為了省那一點錢而讓自己的眼睛暴露在高風險的環境下!
雖然網路有很多高雄眼科手術權威分享的資訊也是真的很不錯,有些醫師人也蠻好的,但是我還是覺得要給自己的眼睛最好最安全的!!畢竟~~眼睛是開不起玩笑的啊!!

至於做近視雷射的起心動念,現在享受到全無刀近視雷射的美好結果!!真的覺得就算重新再來一次,我會更快決定要做近視雷射!!
熱愛運動跟馬拉松的我,現在不用再陷入要戴眼鏡還是戴隱形眼鏡的兩難裡!!因為兩種都不喜歡啊!!!
尤其是跑全馬,時間長不打緊,戴眼鏡是絕對會不斷滑落的,戴隱形眼鏡更討厭,會因為跑步吹到風,眼睛變得很乾澀!!
現在~~這些都不是問題~~不管做哪一種運動,我都覺得很自在!!

謝謝眼科,謝謝院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