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推薦】網購台中伴手禮分享~禮盒是美食團購排名推薦分享中的首選,口味特別又好好吃唷~歐一系~~~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家台中太陽餅店,因為在之前吃過的太陽餅都比較少有創新的口味,所以我很高興我找到這家在台中有很多伴手禮的店,但在台中值得推薦的店家幾乎很少,我在美食團購網上面有很多網友分享,可見他們太陽餅的品質在台中有很好的評價,當然,美味是一定的!!
在網友分享在團購時,排名很重要,推薦越多的,當然就是排名越前面了~~到網路上都可以看到網友分享的文章!!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6/08/%E3%80%8A%E4%B8%AD%E7%A7%8B%E7%A6%AE%E7
可是網購伴手禮很好的選擇,網友們個個都好推薦呢!!

其實在網路上買東西,真的很怕買到雷的!!我會很喜歡的原因是,不管是包裝,還是內容物,都能很清楚看到簡單大方的樣式,說到這裡就想到每次我看到家裡放在桌上的禮盒包裝,都不太想打開來吃..像在台中的這樣用心的店家真是不少呢!!難怪美食團購網上很多網友都在分享~~因為不管是品質跟包裝,質感真的很好!!!!

除了禮盒的外包裝,太陽餅的包裝也很有特色,有別於一般紅色的包裝,在台中的太陽餅讓人可以邊吃邊看他們的包裝,這可以看得出來的用心製作糕餅,擁有早期的勤勞,也同時具備現代的設計,當作伴手禮是在好不過的了,邊吃邊看之際,不禁讓我有種懷念的幸福感~~~

台中像樣的伴手禮,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位於台中的了吧!!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很希望自己吃或是送禮,收到伴手禮的當下都能夠有幸福溫暖感覺的人,台中的正好符合我的標準,而且很貼心的是,有很多不同種口味的太陽餅可以挑選,讓我很有口福~~

圖片的這兩種口味,這兩種口味是很多朋友網購的伴手禮的推薦首選,在所有太陽餅口味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太陽餅,吃起來有滿滿的浪漫味,而且是很順口的清淡香,不像有一些花草類的手工餅乾味道很誇張的濃烈!我想女生一定會喜歡!!我也有上官網上面去看
原來用的都是台灣在地栽種的,以純蜜釀製成,製成的麥芽糖餡,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黑芝麻醬太陽餅,名字聽起來就讓人想到芝麻醬的美味口感,外皮酥酥內餡又有點沙沙的~非常濃郁的芝麻香,超級對我的味!!!而且真的要給他們一個讚的地方就是,有時候在外面吃到用黑芝麻製做的食品,都會有一種微微的油耗味,讓人非常不舒服,像他們做的各種糕餅,使用的油都是非常講究的,所以這種問題都不會發生!!!很注重每位客人的健康,實在令人非常的窩心啊!!!
順便說一下,因為有很多的黑芝麻醬都會把精華的黑芝麻油抽掉填入較低價的調和油,所以有時候在外面吃到的黑芝麻醬即使吃得出濃厚芝麻味,但是對身體是不太好的,而台中的黑芝麻醬是自己低溫烘焙、研磨的,都沒有添加人工化學香精,也沒把好油抽掉,所以黑芝麻的精華都在每塊太陽餅裡面,而且含有豐富的鈣~讓我這種長期沒有出門曬太陽的宅宅,也能輕鬆補鈣~

再來就是最讓我驚奇的口味!!!因為我超級不敢吃杏仁,每次不管是朋友還是誰給我吃那種很濃厚的杏仁,很濃的”掃廁所”味道,逼的我都閃遠遠的,我想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吧!!!!

不過說真的,糕餅我真的覺得是很天然的,我會不敢吃杏仁的原因是有的味道都很不自然,但是的杏仁口味太陽餅是很自然的味道,是淡淡的杏仁清香(輕香),沒有刺鼻的味道,連我那麼害怕杏仁的人都敢吃了!!!所以我才會說這是最讓我驚奇的口味~~

很高興在台中,讓我之後買伴手禮不用再懷疑朋友推薦給我的店家,(因為有一次踩到雷,三條線都下來了…)

我覺得的魅力和好評,是大家在網路上分享團購後的排名,看來大家都很推薦在台中的,和我一樣。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