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盒第一推薦的是很多人介紹的~台中糕餅美食團購排行榜第一首選伴手禮!!

再過幾個月小孩子就要出國留學了,為了要給當地的寄宿家庭一些伴手禮,而傷腦筋,於是就跟鄰居聊到關於網購伴手禮禮盒有沒有推薦的店家,而且可以代表台灣特色的、最好讓我在家裡就能很方便的上網購伴手禮,讓孩子帶去,這樣才體面不失禮數。
在鄰居的介紹下,得知了手作坊,鄰居還告訴我說,他之前在找網購伴手禮的時候也是很傷腦筋,當時他跟他妹妹討論,妹妹也是分享給他,吃了之後評價很不錯,所以才會介紹給我。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找到網友推薦的文章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6/08/%E3%80%90%E4%B8%AD%E7%A7%8B%E7%AF%80%E7%A6%AE%E7%9B%922016%E3%80%91
發現他們是美食團購排行榜評價很高的一家,而且很多網友也推薦的糕餅,看來真是網購伴手禮盒的首選!!

為了讓孩子在寄宿家庭的印象是好的,所以我先網購了伴手禮禮盒,因為是鄰居推薦,所以我想我可以買來試吃看看味道如何,聽鄰居說口味都是他們自己研發製作,東西很天然,而且沒有添加化學的成分,吃起來很安心!!

這是我在網路上第一眼就看到美食團購專區,在排行榜看到這兩個好有特色的糕餅,當我看到他們的名字就覺得很一家和樂的感覺,一看到這裡我就決定購買他們了,使用我們台灣南投的百香果、紅茶跟台南的愛文芒果等食材,所以讓孩子帶出去一定會很有面子,看起來又很體面的伴手禮禮盒!!

介紹網購伴手禮分享,美食團購排行榜,推薦網購伴手禮盒,台中伴手禮推薦,網購名產伴手禮,網購伴手禮禮盒推薦,分享伴手禮禮盒,分享網購禮盒,禮盒,伴手禮,網購名產,禮盒推薦,伴手禮禮盒,伴手禮團購,團購伴手禮,禮盒送什麼,台中伴手禮,網購伴手禮,伴手禮推薦,台中名產介紹,團購台中名產,台中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

一收到禮盒我和小孩就馬上打開來吃,吃了之後就明白鄰居會推薦的糕餅的原因,因為吃起來跟其他家都不一樣,是很自然的味道,而且沒有像有些糕餅吃起來那樣的膩而且不舒服,這個口味很特別,我上官網仔細的看了一遍他們的成分和製成,他們的外皮是用日月潭的紅茶葉磨碎後加入餅皮,所以咬下去的那個瞬間就能吃得到紅茶味,很好入口~~而內餡是用南投的百香果和台南的愛文芒果製成的,有買水果的主婦一定知道今年愛文芒果超級貴的啦!!使用這麼貴的食材真是重本呀!!這款吃起來很清爽,小孩和我都很喜歡!!!

介紹網購伴手禮分享,美食團購排行榜,推薦網購伴手禮盒,台中伴手禮推薦,網購名產伴手禮,網購伴手禮禮盒推薦,分享伴手禮禮盒,分享網購禮盒,禮盒,伴手禮,網購名產,禮盒推薦,伴手禮禮盒,伴手禮團購,團購伴手禮,禮盒送什麼,台中伴手禮,網購伴手禮,伴手禮推薦,台中名產介紹,團購台中名產,台中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

他們很用心的地方就在這裡,他們除了外皮是用日月潭紅茶葉之外,這個口味裡面還有我最喜歡的火龍果!!!而且外觀真的是月亮的形狀,小孩跟我看到都覺得好可愛,重點是他們的內餡是用台灣栽種的有機玫瑰花瓣和台中在地的純蜜做成蜜釀,再用台灣水果一起製作而成的內餡,而且餅上面的圖案還有南投日月潭的故事,很適合孩子到寄宿家庭第一次見面時介紹台灣的”梗”,現在年輕人說的CP值超高,我想就是這樣吧!!!

除此之外,我也有買的太陽餅,他們的太陽餅有很多不同種的口味,鄰居介紹給我,而我也在官網購買的時候另外看到太陽餅的伴手禮,網友在下面也紛紛留言分享的太陽餅禮盒很不錯,因為我們台中的名產是太陽餅,所以讓孩子帶著台中的名產到國外的寄宿家庭當做伴手禮,也算是交流的一種吧!!!

這次網購得太開心,就買了好幾種口味,但是現在只能先介紹「黑芝麻太陽餅」,因為等等就要去煮飯了,所以其他口味下次在分享給大家看~
黑芝麻太陽餅吃起來有我很喜歡的濃濃芝麻味,外皮酥酥的很好入口,我很喜歡~~的每個產品,吃起來都很天然,我想這會是我未來要吃糕餅或是要買伴手禮禮盒的時候,會想起的一家店。

在試吃過後,我很高興鄰居推薦給我,讓我上網購買伴手禮禮盒可以很方便不用出門,又很安心,我相信寄宿家庭他們一定會很高興,每個當媽媽的,就是希望孩子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對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