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診所名單】挖到寶就要分享給大家知道~~~台中牙科就推薦牙醫診所~~~貼心親切技術專業讓我不在驚驚!!!

超級愛台中牙醫診所的啦~~所以才想說分享給大家!!!醫生護士人都很親切,不會怕怕的~~~
其實我超級害怕看牙醫的啦!!!記得小時候看牙醫的時候,每次在門診床一躺下去就很緊!!尤其是聽到機器「唧~~唧~~唧~~」的聲音,渾身都起雞皮疙瘩,很怕醫生是要對我的牙齒做什麼……就算每次護士阿姨都說,小朋友好棒喔!在一下下就好了不要怕喔~都覺得他們是在騙人的!一下下都是很久很久的…
要不是一年沒有洗牙了…而且牙齒有時候時不時的酸酸痛痛的,不~~舒服…我真的打死都不想在去看牙醫了啦!!!!之前看過那麼多牙醫診所,名單列出來10支手指頭都數不完的…但是這些牙醫診所名單都讓我去看就不想在去第二次了,有些是小時候對一些診所陰影太多,有些則是醫生對待我的牙齒好粗暴啦!!!讓我之後不想再進去這間診所。
總之,為了讓這次看牙醫可以順順利利的,我還特地上網搜尋台中牙科推薦發現很多網友都說牙醫診所很讚~~﹝﹞其實我有點半信半疑,不過看了台中牙科推薦幾乎都是推薦,仔細看了網友的文章發現﹝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4/18/%e2%94%82%e5%8f%b0%e4%b8%ad﹞,台中的牙醫師很溫柔、親切想分享給大家看,看到那麼多網友的分享推薦,就決定去台中牙醫看門診~~~搞不好之後可以改善我對看牙醫的恐懼呢!!!

一進來牙醫掛號處,發現上面還有針對小朋友的小小活動,只要蒐集5顆乳牙,就可以跟醫生換禮物~~~也太好康了吧!!!如果我小時候也在看牙醫換禮物,搞不好我就不會那麼怕看牙醫~~~還想趕快掉乳牙去看醫生換禮物呢!!哈哈~~~
在旁邊等候進診間的大廳很漂亮,沙發椅看起來很高級~~~本來來看牙醫有點小緊,不過他們的大廳不會很小很擠讓我很有壓力,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小小緩和了我的緊感!!!

 

換上有消毒過後的室內拖鞋,有種像是在家裡的感覺可以很放心、舒適,因為是第一次在看診,護士小姐安排我照的X光拍攝,發現這個機器很高級和之前看過的不一樣,原來他是拍攝的機器,是提供給植牙患者使用,而一般門診也可以用他來拍的X光~~設備都很專業呢!!!
進到診間覺得裡面滿寬敞的,記得之前的牙醫診間一個一個的沒有特別區隔開來,不過牙醫有特別在每個患者間做木板間隔,這樣就不用怕其他人會不會看光光了,保有小小神祕感還有大大隱私~~還不錯!
診間和看診檯很乾淨,坐上去皮皮挫啊~~~~護士小姐還說我怎麼臉色有點差…當他知道我對看牙醫有陰影,他說不要怕我的主治醫師是院長醫師,是很資深的牙醫生,要我不要擔心!!!!!聽到是院長醫師心情有舒緩一點了~~讓資深的醫生看比較不會擔心,而且因為資深所以一定也遇過很害怕看牙醫的病人~想到這裡心情就好點了!比較不會七上八下了~~~

醫師在幫我洗牙前還親切的先問我牙齒有沒有哪邊不舒服,我跟他說其實我快一年沒有洗牙了…最近牙齒會時不時酸酸痛痛的~聽到我快一年沒有洗牙,醫生很驚訝!!!他說每半年就要洗牙一次呢!!原來半年洗牙是因為牙齒上都會有一些牙菌斑,時間久了牙菌斑就會變成牙結石,會造成蛀牙或是牙周病!透過洗牙機可以把結石震動掉,除了清理牙結石外,還可以檢查牙齒是不是有蛀牙或是其他毛病~~聽到醫師這麼詳細的跟我解說,我才知道原來每半年洗牙一次是那麼重要~~我以為只是把牙齒洗得很乾淨然後順便看看有沒有蛀牙而已!!!!!
洗牙的時候,醫師都盡量不讓我感覺到痛,他還說如果很酸要忍耐一下下,這麼親切讓我心情暖暖的~~~覺得總算有人會替我的牙齒著想了!!哈哈~~洗完牙後醫師跟我說我有蛀牙了,所以牙齒才酸酸的,幸好我有及時來看牙醫,不然再拖下去整顆牙齒可能會被蛀光光!!!醫師說不要因為害怕看牙醫,而讓自己的牙齒變得很糟糕,這樣就不好了~~

台中牙科推薦,牙醫診所名單,台中牙醫分享,牙醫門診介紹,看牙醫推薦,台中牙醫診所醫師,台中牙醫價格,台中推薦牙醫診所,台中,牙科,牙醫,台中牙醫,牙醫醫師,台中牙科,台中牙科診所,牙科診所,台中看牙

台中牙科推薦,牙醫診所名單,台中牙醫分享,牙醫門診介紹,看牙醫推薦,台中牙醫診所醫師,台中牙醫價格,台中推薦牙醫診所,台中,牙科,牙醫,台中牙醫,牙醫醫師,台中牙科,台中牙科診所,牙科診所,台中看牙

補完蛀牙後,醫師教我正確的刷牙方式,還到放有很多牙刷的洗手台旁邊,教我怎麼挑選適合的牙刷,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同一款牙刷~還教我正確的刷牙方式和使用牙線的方法,每個步驟都很詳細。現場也有賣一些牙刷和牙膏可以挑選~~真的覺得醫師人很好很親切!

結束完看診,離開的時候發現有很多獎狀,原來牙醫團隊是由一位牙科界非常專業有權威的醫師帶領的,算是很優秀的團隊~不只醫師,替我看診的院長也是很專業的牙醫師,看到那麼多優秀的獎狀和一些專業的牙醫師,真的覺得很優秀呢~
在看診的時候,也很親切讓我不會怕怕的,會注重患者在看診的感受,結束也會教患者如何保養牙齒!怎麼之前都沒有發現那麼好的牙醫診所!!!幸好這次有在網路先發瞜推薦的牙科診所~~~真的昰太棒了!!!之後看牙醫就決定來牙醫診所~~~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