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竹美食餐廳,竹北家庭餐廳,活蝦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新竹美食餐廳‧竹北家庭餐廳‧活蝦餐廳推薦‧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活蝦真新鮮,吃到大家都停不了阿!!

這次我這個新竹美食達人出馬,新竹竹北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美食餐廳真的驚為天人!!!實在是新鮮又好吃阿!!!
而且這間新竹美食餐廳的客群還很廣呢,除了朋友、公司的聚餐,家庭也超適合來這邊吃飯的,全面的餐點連年長者跟小孩都能接受~
完全不愧為新竹活蝦餐廳最推薦的店家啊!!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一直以來我對海鮮類料理情有獨鍾,不管是什麼樣的料理方式,義式法式美式台式來者不拒阿,不過唯一的前提是,海鮮一定要新鮮!!
所以滿多朋友都會問我新竹哪邊有海鮮美食餐廳好吃,也會把一些活蝦餐廳推薦給我,讓我去鑑定鑑定一番~
因為我可是朋友眼中的「新竹美食達人」呢~

那天因為工作的關係繞到體育場附近去,眼尖的我就發現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所以我當天就馬上跟我老公帶著兩個小蘿蔔頭來這間餐廳吃飯~
結果真的是太好吃了,連我們家那刁嘴的小孩都很安靜的吃飯,
因為嘴巴滿滿的都是食物啊!!
剛好我想到我同事最近在找竹北家庭餐廳找得很勤,看她三不五時手機拿了看了看又皺眉,身為優良同事的我當然要解救她囉,所以就把黃金海岸推薦給她,解救了她在竹北找家庭餐廳的困擾啦~

DSC_0298

黃金海岸附近其實停車位不好找,不過早就先做過功課,所以我知道他們有提供專用的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而且停車場很大,超好停的!!
我跟我老公還討論說,趁放假還可以找親戚一起來黃金海岸吃飯,
不然我們大家常常約好要吃飯,但是光找停車位就找超久,超浪費時間的!!!
找一找還會有火氣冒出來勒!!

CIMG2069

CIMG1889

室內空間非常的大,而且用了大量的竹子做為裝潢的主體,
有種感覺就像是身在古代的時候,只差桌上不是擺了硯臺跟毛筆,這樣就可以吟唱做詩囉!!
竹子的裝潢搭配上暖黃的燈光,氣氛營造的很舒服很放鬆~
而且室內四周都非常的乾淨,地板的磁磚光滑反光,但沒有油痕,
不像有些店家的地板雖然也會反光,可是會明顯看到油的痕跡在上面,超胎哥的,還很容易滑倒,那樣的店家時才也不會乾淨到哪裡,完全就會被我打槍!!

內用區的旁邊緊鄰著廚房區,但是完全聞不到油煙味,反而是聞到陣陣的食物香,我們家小朋友聞到肚子都開始咕嚕咕嚕叫了,完全耐不住性子啦~
但是我們很喜歡這樣的空間,因為廚房旁邊還有活蝦池,要煮的時候會看到他們把蝦子現撈處理,保證可以吃到最新鮮又活跳跳的蝦子,不像一些道德比較差的店家,後台廚房看不到就趁機換上死蝦來料理,那個口感真的差很多!!

CIMG4228

黃金海岸的出餐速度超快的,點沒有多久,椅子才剛坐熱吧?!
第一道檸檬蝦就登場了!!!
上桌之後,那個蝦的氣勢驚人啊!!
這新鮮的泰國蝦超大隻的,而且一剝就知道是新鮮蝦子下去料理的,輕脆的蝦殼聲、肉質的鮮甜,還有ㄧ股酸甜的檸檬香,噢~~現撈的就是不一樣!!
兩個小鬼享用美食也是滿不客氣的,一口一隻蝦,
然後還一直看著我跟老公手上在剝蝦的動作,這眼神超明顯,完全就是我要吃的意思!!!
而檸檬蝦的醬汁也是重點之一呢,是很好的下飯的酸甜醬汁哦!!

CIMG4221

進餐廳就有看到師傅在料理一甕一甕的蝦子,那個香味四溢的~~
我們當然也是點上一甕來吃囉!!
不過我們點的這甕是口味比較重的蒜泥蝦~
新鮮導成碎泥的蒜頭,還有些許特殊的配料跟著蝦子一起下去燒煮而成的
除了蝦子本身新鮮是關鍵除外,火侯掌控的得宜也是很重要的!!
每隻蝦子的味道都非常的入味,會吃得滿嘴都是蒜香!!
而且每一尾蝦子肉的質地都相當的Q,口感又鮮甜~~
果然是水質乾淨養殖出來的品質!!
太可惜當天我忘記要拍活蝦池了,活蝦池的蝦一隻隻都活跳跳超有活力的!

CIMG3133

吃到一半,我們家兩個小鬼說想要上廁所
一般來說像這樣的餐廳廁所清潔度都滿令人擔憂的,
不過黃金海岸的清潔卻非常的到位,而且也不會濕濕悶悶的,非常通風!!
地板就算有濕濕的,他們的清潔人員也會馬上來拖乾淨~
兩個小鬼最怕就是去到髒兮兮的廁所了,他們碎碎念的功力可是比他們媽媽還要厲害呢!!
兩個潔癖小鬼還堅持一定要用泡泡洗過兩次手,才回到座位上寄去吃飯
我都懷疑是不是我教的太好了!!

CIMG4145

CIMG4286

雖然說是黃金海岸是活蝦餐廳,不過其他的餐點也是很出色的哦!!
我們就有特地點他們家的豬跟羊來吃~
黃金豬肋排是每日的限量餐點,我們算滿幸運有點到的,
聽店員說,他們特地使用黑毛豬的肋排來製作,數量非常的稀少,
不過一吃就知道為什麼會是限量商品了!!
豬肋排烤得非常的香酥,那個香味加上表面微焦的色澤,真得非常的誘人,吃起來也非常有嚼勁,而且咬下去還會有油脂流出來,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油膩,我們家兩個小鬼都吃得滿嘴油光呢,超可愛的!!

CIMG4400

烤羊小排也是肉質鮮嫩啊,近乎入口即化了,而且也完全沒有腥羶味,享必是有特殊處理過的,烘烤技術也是一流,一點也不會太乾!!
除了羊小排本身的風味之外,還可以搭配他們家特調的孜然沾料,跟一般的胡椒鹽,我自己是偏愛吃胡椒鹽的味道,我老公反而是特愛原味的口感~~
還記得之前我們有吃過有濃郁羊騷味的羊排,吃了一口我就放棄了,羊騷味重到很可怕,超想去問問那間餐廳到底怎麼可以把羊排做的如此. . .濃郁!?
不像黃金的羊小排,回去之後我們還會回味呢!!

CIMG2078

看似只有點幾道菜,可是我們都吃的很撐!!
除了一道口味比較重的,我們家小鬼沒辦法吃,其它幾道他們都吃滿多的,還足足的吃了一碗的飯,小肚子都跑出來了!!
而餐廳內,越晚還越熱鬧呢,看的出來有許多是公司的同事相約來吃飯的,其中不少有竹科園區的人,素質都還不錯~
經過我這個新竹美食達人的鑑定,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料理真的很好吃,用料實在又新鮮,只要吃過一次就會被迷住了,離開之後還會不斷回味他們家料理的味道呢!!
我同事之後來吃,也跟我說真的是非常好吃,他們一家人都吃得非常開心,最後還不小心點了太多,還打包回家吃,哈哈~~
這麼厲害的店家,一定是要在來光臨的阿~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