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羊奶品牌】在跟許多品牌比較過後~還是他們的鮮羊奶品質比大多來得推薦,沒有印象中的羊腥味,就連他們的羊奶訂購專線也可以詳盡的回覆我的疑問呢!

回不去了~~喝過這家牧場的鮮羊奶,就再也喝不下外面那些雜七雜八的乳飲品了!
我從小就是那種把鮮奶當水喝的人,牛奶羊奶不拘,只要好喝就好~而且超喜歡吃乳製品的!像是什麼奶酪阿~鮮奶饅頭麵包阿~~只要可以品嘗得到濃濃的鮮乳香的東西我都愛!

前陣子在FB上看到我朋友分享說他最近開始訂羊奶來喝~本來想要直接滑過去的,結果看到他還有買什麼週邊羊奶製品-像是羊乳片跟羊奶饅頭,結果仔細一看~~天哦~~不就是我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滿多人在討論的鮮羊奶嗎?
那時候看到的時候,我就很想要買來喝看看,只是剛好那陣子有點忙,最後就忘了這回事!還好我朋友還有分享出這家羊奶的訂購專線~還很大心的附上鮮羊乳的FB專頁~讓我搜尋起來不那麼費力!

鮮羊奶這個品牌在這一兩年比較常聽到,我自己上網查了他們的資訊,其實他們也是現在很夯的小農直送模式.
不得不說,自從這幾年食安問題連環爆後,就連從小耳熟能詳的大品牌都不值得信任了,反而像他們這種腳踏實地的小農還比較得人心~

之前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篇關於鮮牛乳和鮮羊奶的品牌比較文,雖然裏頭沒有比較到 羊奶,但是裏頭就有提到,很多大廠牌為了讓鮮乳更好喝,所以都會添加一些心機添加物來讓乳飲品喝起來更好喝(抖),到底喝得是不是營養,都很難判斷了. . .
所以打從乳飲品食安風暴後,我就不太敢再像以前一樣把鮮乳當水喝~

可是~~就在我第一次喝到他們的羊奶後,我就知道~~我可以把他當水喝!

他們的羊乳~~就是很可愛的180ml小玻璃瓶~
上面還有標示出他們自家牧場- 牧場的登記字號~~
(其實這真的滿重要的,市面上很多鮮乳根本不知道奶源從哪來,是採用哪家牧場的奶源也毫無所知)

我有看牧場的介紹~他們的羊咩咩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品種我不太了解,不過他們在餵養羊咩咩的食物很講究,都是加拿大進口的牧草和本土飼料,特別重視羊咩咩所需要的礦物質,而且每天都會採集新鮮熱騰騰的鮮羊奶~
另外就是他們有提到因為很注重飼養的技術水準,所以產量都很均衡,不會像有些牧場會時多時少的~而且冬天大家普遍都愛吃甜食補充熱量~~所以他們冬天都會有季節限定的甜點呢~

我第一次喝他們的羊乳是我自己跑去台中超市買的,那時候看到FB說他們家的羊乳在 超市都有販售,所以一放假我就順道繞去超市買了一罐936ml的大瓶裝~回家喝第一口,我知道我尋尋覓覓的就是他了!

羊乳瓶身上的標示都很清楚~成分就是百分之百的生羊乳,沒有任何添加物去調整成分.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標示,所以只要是呆丸郎都看得懂~

我覺得他們的羊奶溫溫的喝和冰冰的喝都很好喝~只是差異就在溫溫喝時味道會比較濃郁~喝起來很鮮甜很香濃!
我曾經看過關於鮮乳的報導,就是乳脂肪率如果越高,喝起來就會越濃醇香,但那種濃醇香是不會讓味覺有負擔的感覺,就是會很順很順那樣!

羊奶,羊奶品牌,鮮羊奶,宅配羊奶,訂羊奶,訂羊乳,羊奶比較,羊奶推薦,羊乳推薦,羊奶訂購,羊乳訂購,羊奶品牌推薦,市售羊奶品牌推薦,鮮羊奶品牌比較,牛奶,訂羊奶推薦,羊奶訂購專線

我發現我周遭朋友,其實很不會做變化,常常都在喝一些什麼手搖飲料等等的,說是太營養的東西口味都很單調!
但其實根本就不會啊!!像羊奶這種高營養價值的就超好做變化的啊!
像我平常就很喜歡泡那種方便的三合一咖啡,可是三合一咖啡講白了就是沒什麼營養,所以我就順手把我的鮮羊奶加進去做調配,就可以喝到不同的羊奶口感,還可以補充到營養~
之前我曾經用過大賣場的牛乳下去調我的三合一咖啡,但是就沒有這家羊奶來得醇厚~

羊奶,羊奶品牌,鮮羊奶,宅配羊奶,訂羊奶,訂羊乳,羊奶比較,羊奶推薦,羊乳推薦,羊奶訂購,羊乳訂購,羊奶品牌推薦,市售羊奶品牌推薦,鮮羊奶品牌比較,牛奶,訂羊奶推薦,羊奶訂購專線

羊奶,羊奶品牌,鮮羊奶,宅配羊奶,訂羊奶,訂羊乳,羊奶比較,羊奶推薦,羊乳推薦,羊奶訂購,羊乳訂購,羊奶品牌推薦,市售羊奶品牌推薦,鮮羊奶品牌比較,牛奶,訂羊奶推薦,羊奶訂購專線

這是我另外訂的羊奶饅頭~
不管當早餐點心都很方便,這樣的早餐其實滿快速的,只要把羊奶饅頭丟進去電鍋蒸,一下就好了~而且蒸的過程中在旁邊還可以順便醒腦,每次我光是聞到飄出來的羊奶味,原本的瞌睡蟲就都醒了~

他們的羊奶饅頭蒸起來會軟綿綿的,而且很有彈性,跟一般饅頭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香香的羊乳香,光單吃就會越咬越甜~而且他們的饅頭吃起來濕潤度剛剛好,不會有乾乾硬硬的現象!

這次加的是草莓果醬,做甜的做鹹的都滿不錯的,有一次下午肚子餓,我還煎了一顆蛋,把前一晚沒吃完的香腸跟蛋一起夾進羊奶饅頭裡,超好吃~~

誰說高營養的東西吃起來很單調??
就算這樣的爆漿草莓果醬夾心饅頭就很好吃又很簡單啊~
而且除了草莓果醬,我家裡有的巧克力果醬和蜂蜜我也都有加過~甚至還加過煉乳哩~~

就我所知,大多數的人對於牛乳接受度比較高,主要是因為牛乳比較沒有羊乳那樣濃郁的羊味,但那其實都是傳統印象了,我覺得他們的羊乳冰冰的喝,其實沒什麼羊味,有一次消夜我在麥當當買到的玉米濃湯覺得有點淡,我就加了一些羊乳下去,結果迸發新滋味~~濃湯變得超香醇的,那天晚上剛好我哥帶他女兒回來家裡,結果我的玉米濃湯我只喝到一口,其他的都被我小姪女喝完~
這樣的巧思,就連我哥哥嫂嫂都覺得很好用~因為這樣就可以讓我那挑食的小姪女順利補充營養~

現在很期待冬天~~因為冬天他們有一款限定的羊軋糖~~我想~~到時候應該也會變成是我的冬天補充熱量必備零嘴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