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門診│耳鼻喉科推薦│**耳鼻喉科的*醫生,非常親切而且專業,讓我的感冒快快好~

我原本就有過敏性鼻炎的問題了,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害我也被傳染感冒了,整個鼻子塞到不行,還好同事把台中有名的**耳鼻喉科診所門診推薦給我,才終於讓我的鼻子重新深呼吸!!!

只能說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太詭異了,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又降溫,降溫完又升溫,這樣來來回回的升溫跟降溫,讓超多人都中標的,新聞也一直報流感感冒層出不窮,我姐姐上小一的兒子也被同學傳感冒,回來之後,他還把感冒傳染給別人,連我也中獎!!

從小我的鼻子就有過敏性鼻炎,最怕接觸到冷空氣了,只要接觸到冷空氣,我就一定會鼻塞,就連夏天很熱吹冷氣也是會這樣!!小時候媽媽不管帶我在台中看了多少感冒的診所,跟台中耳鼻喉科診所,吃了多少的保健食品,我鼻塞的問題從來沒有改善過!!
所以我幾歲,鼻塞就伴隨我幾年,老實說,我也已經習慣了~~

而且只要我一鼻塞,腦袋就會昏昏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次感冒又特別嚴重,鼻子一直流鼻水,擦到鼻子都破皮,還拼命「酷酷掃」,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在台中哪裡找看感冒比較好的診所,是我同事看不下去了,叫我到台中**耳鼻喉科診所,把我的感冒看好,免得再把感冒傳染給他們!!
而且她還跟我說台中**的小兒科診所也是很值得推薦,她都帶小朋友去**看診~~

所以下班之後,我就立馬殺到台中**耳鼻喉科診所掛號,可是不誇張阿,診所內滿滿的都是人阿,所以我還得慢慢等了好一會~
而且**診所內有好多的小朋友,原本進來都會ㄧ直哭鬧的小朋友,每一個都乖乖的拿著護士給的圖畫紙再旁邊畫畫,或是玩診所內提供的玩具,笑聲此起彼落的,感覺很溫馨!!

上網找了資料才知道,台中**診所的***醫師是耳鼻喉科的權威醫師,臨床經驗非常豐富,還有一位**醫師也是專門的小兒科的醫生,他們對小朋友都非常有ㄧ套,去其它診所的時候,都是看到小朋友哭鬧的神情,可是**幾乎沒有出現過,所以台中小兒科診所大家都推薦**呢~~~
而且我有看到*醫師自己經營的***呢,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了,不常更新新的文章,不過有病患留言的話,*醫師也是會回復的!!

輪到我看診時,*醫師就跟網路上分享的心得一樣,非常的有細心跟耐心
聽到我濃厚的鼻音,很親切的問我狀況是如何~
檢查過後,*醫師跟我說,我的狀況是鼻肉肥厚的關係,導致我的過敏ㄧ直很嚴重,加上我現在感冒又很大力擤鼻涕,所以有ㄧ些微血管已經破裂,鼻水就會有一點血絲,只要配合藥物跟噴劑,感冒跟過敏狀況就可以得到控制了,還提醒我多補充養分多休息,連用要時間都有跟我詳細說明跟叮嚀,這是其它診所沒有的服務呢!!
以前去ㄧ般的診所的時候,醫生聽到我濃濃的鼻音,都會直接幫我抽鼻涕,可是也沒有比較好,這樣比較下來,就知道為甚麼台中**診所門診這麼受大家推薦了~~

後來再去台中**耳鼻喉科診所回診的時候,*醫師的門診時間太多人在等待了,但是大家都知道那是因為*醫師喜歡慢慢的跟患者檢查跟解釋,為了就是可以讓患者更了解自己的狀況,所以大家都非常的有耐心等待~~~
不過因為我比較不想等的緣故,所以我直接讓另一位**醫師看診,發現*醫師也是非常的專業跟細心,也完全不會因為要看下一位而快速講解,還意外的看到哭哭啼啼的小孩,從*醫師的診間出來之後笑嘻嘻的揮手說ByeBye,讓我對這位小兒科的醫師佩服不已,決定回去帶我那個感冒還沒好的小姪子來給*醫師看看治療治療~~

不過我真心的覺得要去台中***耳鼻喉科看診,還是要是先預約會比較好呢,畢竟這麼有醫德的醫師不多,所以去看診的人都越來越多了,而且**的環境也很優質,踏進去時,完全不會有任何的藥味,而且診所裡面都有很多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玩具跟擺飾,整個環境非常的舒服,後來帶小姪子來看診,感覺得出來她還有點捨不得離開呢!!
現在如果我有任何不舒服,都會去**耳鼻喉科診所看病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