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兒科診所┤超多人推薦的**耳鼻喉科權威親自動刀,沒有被當實習白老鼠~

雖然我的人生目前才走到第24個年頭,不過我最痛恨的鼻塞,卻已經騷擾我超過10年,終於去了台中**給鼻中膈手術權威-*醫師看診之後,做了鼻中膈彎曲手術終於把騷擾我已久的鼻塞通通趕走!
雖然現在還在國軍進行曲中,但我最想給自己退伍的禮物,就是徹底根治我的鼻塞,之後退伍開始上班後,希望再也不要像在軍中一樣,三不五時就被鼻塞困擾!

找到*醫師的原因
1. 表姊曾經是*醫師以前的病人,找*醫師開鼻中膈手術,做完鼻中膈手術後超過5年了效果還是很好
2. 曾經有大醫院的醫師說我有鼻中膈彎曲,建議我可以做鼻中膈彎曲手術

既然也曾經有醫師建議我可以做鼻中膈手術,我為什麼還是不敢開呢?
1. 有朋友(同梯的)開過,感覺手術時候的醫師好像和看診時候是不同人,嚴重懷疑是『實習醫師』開的,而且開完效果也不是很好
(聽說大醫院,常常開刀的醫師不一定都是主治醫師,感覺有一點恐怖,雖然說實習醫師要有學習的機會,不過我還是不想被當白老鼠啦)
2. 聽說要住院很多天(不喜歡住院!!聽說很容易感染,而且睡不好)
3. 聽說會很痛,流很多血
4. 鼻中膈彎曲手術費用(後來是*醫師跟我說簡單的鼻中膈彎曲手術的費用健保就有負擔,不過還是要以醫師評估為主)

直到我到台中**診所做了諮詢鼻中膈手術的看診
*醫師用內視鏡仔細檢查,也給我看了內視鏡的照片,看到很明顯的鼻中膈彎曲,*醫師還跟我說明,我下鼻甲的肉也完全和鼻中膈貼在一起,難怪會很塞
本來以為鼻中膈手術一定要住院開刀,結果*醫師居然說也可以不用住院
鼻中膈用微創的小傷口,下鼻甲用無線電波處理

當下我就決定下個禮拜二就開刀

星期二當天早上8點到診所,*醫師又再解釋了一次手術過程,並簽手術說明書和同意書
到手術室準備,換上藍色的服裝,護士小姐幫我打點滴(一針就上,厲害!)
*醫師也是藍色手術服,還戴了很特殊的眼鏡

打麻藥的時候,心跳開始跳的超級快的,還有一點頭暈暈的,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只是喉嚨好像有吞到麻藥,很麻,有點不舒服,一直覺得喉嚨卡卡的
手術時間很快,一邊和*醫師聊天,感覺不到30分鐘好像就開好了
(手術有一直偷看,確定都是*醫師動的刀)
開好以後,鼻子裡塞了棉條(*醫師說是人造海綿)
感覺不太會痛,只是一直用嘴巴呼吸,感覺有一點乾

當天有一點小流血,不過還可以接受,換了三四次紗布,還和女朋友去看”紐約愛未眠”
晚上睡著了,結果忘記換紗布,早上枕頭被鼻血弄髒了。
隔天幾乎就不太流血了,紗布上幾乎都是鼻水而已

星期四一早就去診所回診
本來想說應該會很痛
結果只有一點怪怪的,還來不及感覺到痛,*醫師不到10秒鐘就把棉條都取出來了。
鼻子瞬間覺得很暢通!

*醫師還教我如何沖洗保養鼻子,還送一個洗鼻器給我(聽表姊說之前她在醫院買,花了一千多塊 )

術後已經超過3個多月了,呼吸還是非常順暢,暢通無比,接下來等退伍,就可以開始衝事業了!!鼻塞,我們永生不相見。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