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權威》台中植牙價格+台中植牙查詢+植牙診所分期+台中植牙費用+台中植牙推薦+台中植牙價格+台中植牙診所+牙醫【植牙】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當我跟別人說我站在這間台中牙醫診所外面,站了整整快半小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去,都沒有人要相信!! 不過真的是千真萬確!!
有抽菸習慣的我真的不太喜歡看牙齒,因為醫師常會劈哩啪啦唸一大堆~
特別是我以前在台中這邊某家植牙診所看診的時候~~因為那是個人牙醫師,他竟然還叫我的下一位病患來看我的牙齒狀況!!說不要像我一樣!!!
那次真的讓我很火大,從此沒再去過那間診所!!
我想病患基本的隱私的尊重是必需吧?!!
不過這次來到這間台中牙醫診所真的就蠻推薦的!!
這間診所是我看了不少台中這邊的植牙價格還有評論後,才找到的診所!!
裡面的醫師都大有來頭!! 可是旗下的醫師團隊呢!!!
不但團隊陣容厲害,以台中這邊的植牙費用比較下來,他們的價格算是非常合理的!! 於是我才會決定到這間診所來處理我的牙齒問題。
牙醫的一樓是掛號區還有等候區,非常的明亮乾淨,櫃台人員也非常的客氣!!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對齁,還沒說我為何又來牙醫報到
這次可嚴重了!!
長期有抽菸習慣的我,因為尼古丁讓我的血管收縮,導致抵抗力跟修護力下降,造成了掉牙的問題~~
所以我今天是來,諮詢植牙的!!

牙醫的諮詢還有看診空間都在二樓,這樣的獨立空間我很喜歡!!
比較有隱私的感覺~~~
一開始護理人員先幫我拍攝
這台可不是每一間診所都有喔!! 早就算是半個牙醫老顧客的我,在找台中這邊植牙推薦的診所時,就是因為這台儀器開始注意到牙醫,都有詳細的數據!!
台中這間牙醫拍攝這個是沒有另外計算價格的喔!!!
是為了讓客人得到最完整的治療,所以願意用更高的成本,去換取更好的治療。
一般沒有這台儀器的診所都只能靠醫師肉眼去判斷,但是內部詳細的地方沒有儀器光用肉眼不見得準確!!!
所以我不放心,像牙醫這樣有專業的數據,厲害的醫師,才能讓植牙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畢竟植牙不是小錢~~ 沒有人會想要冒風險~~~

接著院長開始說明我的牙齒狀況~~
院長講話很有耐心,不像我之前那個醫師,劈哩啪啦的!!
當然免不了,院長還是有提醒我抽菸的部分要多注意!!
但是因為她的口氣還有態度很客氣,沒有那種你就是因為怎樣怎樣,所以才會怎樣怎樣的態度,我整個諮詢過程中感受到的是專業,還有尊重!!!

DSC04612

確定要植牙後,除了跟院長約時間,護理人員會再詳細的說明一切流程還有注意事項,因為我有抽菸的關係,所以在骨密合這部分要特別注意,因為傷口可能會比一般年輕朋友復原的速度還要慢。
所以從看診那天開始我強迫自己不吸菸,因為這會提高我植牙的成功率!!!
護理人員還很耐心的教我要怎麼做好牙齒保健跟清潔,我很感謝他們肯花那麼多時間告訴我正確觀念,也因為這次我開始改變我自己很多生活習慣!!!

CIMG0058

這是植牙當天!!
裡面那間就是手術室,護理人員在做準備中!!
我心裡其實非常緊張,不過必須驕傲的說~~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抽菸了!!
在植牙前院長還特別再幫我看過一次,他說我的口腔狀況有比上次好!!!!
整個手術中,會有儀器注意我的心跳狀況,也會有護理人員在醫師旁邊協助幫忙,雖然我的狀況花了比較久的時間,但是牙體植得非常成功!!

雖然回去後沒有嚴重的發炎跟不舒服,但是因為我的牙床狀況並沒有很好,所以我的骨骼在跟人工植體密合的速度比較慢~~
所以我常常定期回去給醫師確認檢查,上禮拜回去的時後醫師說我可能還需要4個多月左右~~ 不過她會先幫我做個暫時性美觀的假牙~~之後等我的狀況好了!!再黏上正式的假牙,這幾個月下來,我連一根菸都沒有碰!!
雖然很痛苦,可是為了我的牙齒我還是忍住!!!
很感謝醫師每次都不斷的給我鼓勵!!難怪網路那麼多人說這間診所的CP值很高,不但在台中這邊的植牙費用來說很親民~~診所設備又好,醫師技術能力又強~~~我的牙齒雖然是我的牙齒,但醫師卻當作是自己牙齒般的照料,真的跟我以前遇到的醫師很不一樣!!!
希望接下來的四個月我的狀況可以越來越好~~

PS 希望大家從年輕就要養成不抽菸的好習慣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