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過敏性鼻塞治療●台中耳鼻喉專科醫生+台中耳鼻喉專科權威+北屯耳鼻喉診所+台中耳鼻喉診所+**診所*醫師看診仔細耐心,長期完善的過敏治療才能解決問題喔!

今天不講美食了,最近光解決鼻塞就昏天黑地的,還好朋友把台中很有名的**耳鼻喉診所介紹給我,我才能安然度過寒冬

前陣子的寒流真的好恐怖!到底地球怎麼了,
很多人都跑去追雪,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玩,
危險就算了,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從小就很討厭冬天,
只要一遇到冷空氣,尤其是早上起床只要離開被窩不用五分鐘~~
我的鼻涕就會抽不停,我媽也曾經訂過羊奶給我喝,
還買了很多益生菌巴拉巴拉的東西給我吃過!
但是始終都沒有看到效果!
所以我就這樣度過了25年,每一年都是在鼻塞、過敏、流鼻水中度過冬天.
只能說一句~~~~我 習 慣 咯!!

但是後遺症就出來了,而且是致命傷
因為鼻子塞很大!所以沒辦法順利用鼻子呼吸,只能用嘴巴呼吸
久而久之,就養成了一種不管在做什麼-嘴巴都會開開的狀態.
我好朋友都說,每次如果我放空嘴巴又開開的時候,就會像個呆子!!
姊可是靠臉吃飯!!!!靠臉吃飯!!!!!居然說我像呆子!!!!
話雖如此,我還是這樣度過了25年~~~

原本今年一開始入冬後,都還是熱到爆,那時候我心裡還在慶幸著~~
沒想到,前陣子居然溫度驟降!而且還降到連平地都下雪!!
太誇張了啦~~~比扯鈴還扯!!
天知道我多不想出門,天知道我多想要待在家裡暖呼呼的被窩裡邊吹著暖氣!
但是我沒有金湯匙,所以我還是得認命地穿上三件外套,戴上口罩戴上毛帽去上班.
悲劇的是,我依然感冒了!!而且!!很嚴重!!!塞到昏昏沉沉,塞到連喝水都嚐不出水味.

公司有位大姊,看到我這樣昏昏沉沉度日也不是辦法,她也知道我是那種過敏很嚴重的人,就建議我最好是去給台中有一位耳鼻喉專科權威看看,還跟我分享說她老公就是去北屯的**耳鼻喉科診所找這位台中耳鼻喉專科權威看鼻子過敏,認真的配合做治療,今年冬天,鼻子比往年還舒服!
大姊跟我說很厲害的台中耳鼻喉專科醫師就是北屯**耳鼻喉診所的***醫師.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大姊建議我還是要先預約掛號,不然常常都要排隊等待~
第一次去台中**耳鼻喉診所時,發現也太多小孩了吧!!!
而且每個小孩都在畫畫不然就是玩玩具,都是診所提供用來安撫小朋友緊張看診情緒的~裡面都是童笑聲,感覺來到了幼稚園(誤)
在去之前,我也有先大概上網google了一下***醫師的背景~
結果不小心看到*醫師有自己在寫部落格,不過不常更新就是了
也不能太苛責*醫師啦~~畢竟看他等候區的病人就塞爆了,換做我也沒有多餘時間去寫部落格~~

*醫師的經歷背景很雄厚,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對*醫師的評價也非常不錯!
對病人很細心也很有耐心,而且又是知名的耳鼻喉權威,不管小孩還是成人都很擅長,也曾經在國外的醫學中心研究學習,在耳鼻喉科的資歷非常完整!

輪到我看診的時候,*醫師跟網路上的分享一樣,非常細心.
他看我樣子似乎很不舒服,很親切的問我狀況,
檢查過後,*醫師說我過敏很嚴重,而且鼻黏膜的部分滿腫脹的!
加上我又一直大力的擤鼻涕,鼻腔內膜已經有出現一些些血絲,
*醫師說要開藥給我,搭配噴劑做治療,也建議我要認真的把療程做結束
這樣才能真正改善我的症狀!千萬不能兩天補魚三天曬網的!

*醫師當下也幫我安排在診所吹蒸氣,鼻子真的舒服很多,
也建議我暫時不要吃太辛辣刺激的食物,
最好平常也要做個簡單運動讓身體的循環和新陳代謝提高
雖然有開藥,但不能事事依賴藥物,自身的健康生活還是得做好!!

*醫師看診的風格跟我以往去過的耳鼻喉科不太一樣!!
大多數醫師看到等候區有很多病人,看診的時候就會像趕火車一樣!!
超急促的啦!!可是*醫師對每個病人都很仔細~~

距離開始治療已經一個禮拜了,中間我也回診過一次,
這一個禮拜口服藥物搭配鼻噴劑,再加上清淡的飲食,
狀況舒服不少!!!我打算要好好的長期配合*醫師做治療~
我真的不想要再昏昏沉沉度日啊!!!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