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薦牙醫診所》台中洗牙x台中牙醫技術x牙齒健康檢查x牙科醫生x牙醫名單x推薦牙醫x台中牙科醫師分享x牙科的醫生,溫柔又細心,讓我學會刷牙不再刷爆牙刷~

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摸著隱隱作痛的右臉頰,別誤會喔,我為人處事相處圓融,絕對不是被打了,是裡面的蛀牙在搞怪啦!!
我朋友看不下去我在那邊唉唉叫,就把台中牙科的醫師分享給我,還特地把的官網開給我看,叫我快去看一看牙齒拉!!

其實我已經牙痛一段時間了,想說應該過一段時間慢慢的不會痛了吧!!
但~這怎麼可能!!!!!!!!(對過去的自己翻白眼~)
說來說去,就是我不願面對事實的真相,能拖就拖,就像連續劇八點檔出車禍,死前還可以演個兩個廣告的時間才罷休,我就是能忍就忍,可是蛀牙不會自己好阿~會越蛀越深阿~~~~~
本姑娘可是很挑剔的,一挑環境,二挑技術,三挑性別~~~(喂~~~是在相親嗎??)
不隨隨便便去診所看牙齒的,絕對不是我害怕哦(一個挖洞自己跳的概念)
我朋友知道我龜毛的個性,所以才把台中這位牙科醫生推薦給我,還跟我保證這位由她推薦的牙醫是屬於溫柔派的,而且人家還是女醫師,哦~我有點心動了喔,我朋友還說醫師除了是她心目中最推薦的牙醫外,也是她牙醫名單的榜首!!
有沒有這~~麼的誇張,連牙醫名單都跑出來了,我懷疑朋友的牙齒還好嗎?
網路有很多台中牙科醫師的分享拉,感覺都大同小異,可是這間牙科的醫生聽我朋友推薦,感覺就是很厲害~~
好啦,本姑娘年紀也不小了,行走江湖多年,甚麼大風大浪沒看過,OK的!!

牙醫名單-牙科

推薦牙醫-牙科

還記得我的第一挑嗎?
沒錯!!就是環境了!!看一看就知道,牙科一定會過關的~
環境都非常的整潔乾淨,也不會有過多華麗的裝飾,看了就非常舒服~
此外有注意到診所的鞋櫃嗎?
診療間是設置在二樓哦~所以上樓之前護士小姐還拿出消毒過的拖鞋讓我換上~
讓診所的整個環境都是在最佳狀態,感覺就是很舒適~
(原諒本姑娘隨意拍拍,那鞋可不是我的阿~)

台中牙科醫師分享-牙科

來到等候區,我都有種置身在我家客廳的錯覺!!
有咖啡有雜誌還有電視,肚子餓了有小餅乾~
怎麼設備那麼齊全阿!!好貼心喔~
我來這邊開始慢慢的放鬆了,絕對不是我太緊張的關係喔!!

輪到我輪到我了!!
這個儀器看起來就超像機器人,我還不太敢靠近勒
是護士小姐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這個儀器的作用,我才願意走到定點處
真是難搞的女人,哈哈~(自己說)

拍攝完之後我才知道這儀器到底有多麼的厲害!!
這個儀器叫做””,可以把病患口腔內的狀況拍攝的一清二楚,這樣醫師藉由,清楚的知道病人的需求是什麼了~
我看著我自己的口腔照片,有赤裸裸的被看光的感覺,好險是牙齒!!

另外如果病患是需要植牙的,還可以用這台機拍攝掃描,拍攝牙骨牙床的狀況,聽起來這台設備感覺很高級,果不其然~
護士表示,有這樣高級設備的診所不多哦,這樣的配備可是的設備呢,醫師為了要給予病患更完善更舒適的治療,很願意投資高成本的設備呢~
聽起來牙醫就是超專業的!!

牙醫名單-牙科

好~要上戰場了!!
不過這個戰場的環境可真是舒適~用中島櫃隔開的診療區,就像是個人獨立式小空間,超舒適的~

躲了這麼久,牙齒終究還是要治療的,醫師在簡單的說明我的牙齒狀況之後,要開始幫我做治療了,好加在我的牙齒問題不是很大,蛀牙還沒有傷到神經,牙齒還有救!!
要開始治療的時候醫師還拿一塊細心的舖在我的臉上,可以防止診療椅上的強光刺眼,還有防止洗牙水亂噴到臉上~
診所真的各方面都設置的好周到喔,其它診所都沒有這個服務,強光在眼前,感覺就像被嚴刑逼供阿!!
治療過程,我也才慢慢了解為什麼,院長會是最推薦的醫師~
因為她每進行一個步驟,都會輕聲的提醒我,讓我比較不會覺得緊張!!
而且她的手法很溫柔,基本上不會有太痛的感覺,只有蛀牙的部位比較敏感而已~

推薦牙醫-牙科

最後終於治療完成拉~~
醫師請護士小姐教我正確的刷牙方式,原來我平常的刷牙方式都是錯誤的啦,不說也沒有人信,本姑娘刷牙都非常大力的左右左右刷,所以牙刷經常從直直的造型成爆炸頭,更換速度非常快~
其實對待牙齒要溫柔仔細的刷,方向要上下上下而不是左右左右的刷~
這樣才是正確的刷牙方式啦~
還提醒我,一定要每半年洗牙一次,順便做牙齒健康檢查,這樣如果有蛀牙就可以第一時間治療好,就可以避免蛀牙太深傷到神經了!!

這次看牙經驗,讓我重新的再吸收了新的知識,糾正了長期的錯誤刷牙方式,超感謝我朋友把台中牙科推薦給我的,從現在起我也會每半年乖乖的到牙科做健康檢查啦,哈哈~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