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廳│高雄美食餐廳○高雄餐廳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鐵板燒餐廳+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推薦高雄鐵板燒餐廳+頂級食材的料理,優質的環境及服務,CP值超高的呀~

老公很有心,自從嫁來高雄後都帶我吃遍大大小小的美食餐廳,這次他選的高雄讓我超驚艷,在高雄竟然也會出現那麼厲害的鐵板燒餐廳,當然也是有吃過高雄其它家的鐵板燒餐廳,但我倒是第一次在高雄吃到那麼厲害的美食鐵板燒~餐廳 。

老公選的這個點也充滿了回憶,就是他跟我求婚的隔壁,他說本來要帶我去吃高雄一家頗有名的美食鐵板燒餐廳,聽說蠻多人推薦高雄那家鐵板燒料理的,無意間看到超多人都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想不到這家的鐵板燒大大擠掉曾經蠻多人推薦的高雄鐵板燒餐廳,本來還想說突然火紅的高雄餐廳,應該只是剛開幕的關係所以才突然變有名吧!!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5/24/a4/

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
但真的吃了一次高雄的鐵板燒後,就一定會推薦來高雄吃鐵板燒就要選擇餐廳,而且他們這間最厲害的還不只如此,像是他們的3D立體壁畫也讓我覺得很厲害,從來沒有在其它家的餐廳看過這樣的設計。
讓原本大而化之的寬敞空間,又更加活潑多變,都覺得那鯨魚要游出來了呢!!

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

停車場旁就有看到好大一個水族箱,想不到進到餐廳裡頭更是不得了,除了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們料理的樣子,另外還擺放了許多的有機蔬菜,想不到他們餐廳用到的蔬菜都是自己摘種的,高雄原來不是只有鐵板燒厲害的餐廳而已,而是從裡到外,從環境設計到餐點料理都那麼的講究呢!

因為今天是結婚周年,老公還說要吃就要點好一點的犒賞自己,我的餐點當然就任由老公處置~~我老公果然很貼心,點了我會嚇一跳的套餐,還不跟我說價錢的~我本來還想說應該是天價,因為那天我們吃的食材都很新鮮,也很豐富,只理講應該會萬開頭吧~實在不想接受這麼可怕的事實!!

最後老公才告訴我那天吃下來根本不用破萬,本來還想說式他騙我的,最後看了發票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心裡還默默覺得開心,因為我老公幫我點了還不錯的套餐,嫁給他真的很幸福呢!!!

高雄的服務生也都很親切,動作也非常俐落,還很詳細的介紹前菜的部份,握壽司超好吃的,尤其是上頭有炙燒過後,讓整個魚的鮮甜味更加往上提,搭上米飯一起咀嚼讓握壽司的口感更加豐富,真的很好吃呢!
蔬菜沙拉還以為只是非常簡單沒有什麼風味或驚喜,不過他們的蔬菜完全不輸其它高檔的鐵板燒呢,不只是他們的活海鮮很厲害,就連蔬菜也都很新鮮脆口,完全讓我大大開胃了~~~~

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

啊~~~~這些食材這些食材這些食材~~~是否太罪惡了!!!
而且鐵板師傅超幽默風趣的,介紹食材就足以讓我跟老公食指大動,這也是我很愛吃鐵板燒的緣故,看鐵板師傅在烹調每一道料理都是一種享受一種一術。

吃了高雄那麼多家的精緻鐵板燒,真心覺得高雄的鐵板燒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美食餐廳,光是食材一端在我們面前就加分了不少~~~~

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

這是老公的波士頓活龍蝦,吃了半隻的龍蝦完全就是太享受了呀!!
立馬取了一小塊吃,這龍蝦一放入嘴裡,輕輕一抿,龍蝦肉的湯汁馬上衝擊整個嘴巴,非常的鮮甜又很嫩口,而且把熟度抓得恰恰好,讓龍蝦還保留了超多的湯汁一點都不乾柴,我還瞧了一眼,只見他會新一笑,感覺就是默默在心裡說:「耶斯~~就是這種滿足的表情」。

當然當然~怎麼能錯過龍蝦膏呢!!!!!
知道什麼是大海迷人的味道嗎~~吃了高雄的龍蝦就知道什麼是迷人的海味~~不用佐醬只需要吃原味就可以吃出龍蝦的鮮 甜 濃,而且一點都不會覺得腥~~~像這樣的海鮮最怕就是不新鮮,但這波士頓活龍蝦整個太驚艷了,讓我都期待我的帝王蟹腳~~~~~~~

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

對對對!!!!就是這道那霍次克帝王蟹腿,好吧~可能大小跟龍蝦比起來小號了一點,但請不要依照片決定帝王蟹的樣貌,親眼看到帝王蟹腳非常的大支,都超出盤子了呢!!

坐在我隔壁的小姐也是點了帝王蟹腳,所以才能看到一次烹調兩支帝王蟹腳,如果一次吃到兩支當然也不錯啦~呵呵呵!!!

邊烹調還一邊解說烹調的手法,還用了噴槍在帝王蟹腳上來回炙燒,讓蟹殼更加的香,光是坐在位置上就能聞到濃濃的海味~~~超享受!!!

當然,我還有一個貼心服務生替我取出蟹肉,就是我老公啦!!!
我不得不說的功力實在太強了,連主餐都還沒吃到,我的胃就完全被收買了,蟹肉吃起來完全不輸龍蝦肉,一咬下蟹肉還滴了湯汁在盤子上,邊咀嚼蟹腳的鮮甜非~~~~常有層次,讓我不自覺就把帝王蟹腳都吃完了,當然有留一小塊給老公吃呀!!哈哈~~真的就是一小小塊,沒辦法,因為不小心吃得太忘我了!呵呵~

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

推薦高雄鐵板燒料理

邊吃帝王蟹腳的同時就把北海道生食干貝碳邊燒料理完成,干貝已經夠罪惡了,上頭還放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完全就是鮮上加鮮,甜上加甜,包著海苔一口吃進嘴裡,先是濃濃的海味不斷散發開來,一咀嚼後更加驚豔,鮭魚卵啵啵啵的爆開充滿了整個嘴巴,完全不會拉掉干貝的甜味,反而是非常豐富有層次的口感~

殊不知這其實是老公的套餐才有的,但老公很貼心的要我吃,我當然是立馬接收啦~~~~~~

另外又上了一道南非活鮑昆布燒搭日式和風醬,第一次吃到那麼新鮮那麼真實的鮑魚,
而且熟度也不會過熟,所以吃起來也很鮮甜嫩口,吃了才知道原來這才是所謂的鮑魚,尤其在料理時還巧妙的運用昆布裹著鮑魚一同料理,所以讓整個口感又更加滑順,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呵呵呵~~這是我的法式鵝肝,第一次吃到鵝肝才知道原來那麼的美味,本來還想說鵝肝下方白白透明那一塊應該是洋蔥,結果我跟老公都猜錯了,原來是白蘿蔔!!

鵝肝跟白蘿蔔搭一塊不知道會不會很突兀耶~~~不過真的吃進嘴裡就會知道一點都不突兀,反而搭配的完美無缺,白蘿蔔的甜味及水份讓鵝肝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反而非常清爽,也更帶出鵝肝的甜味及香味,搭上巴沙米克陳年醋更讓整道料理吃起來酸甜酸甜,充分展現出鵝肝迷人之處呢~

高雄鐵板燒餐廳

高雄鐵板燒餐廳

哇哇哇~~~~這魚也太正點了吧!
嫩煎季節鮮魚,只撒上少量的玫瑰鹽就能提出魚肉的鮮甜,這魚肉一入口以為會很扎實,一放入嘴裡才知道什麼是富含膠質,而且一點都不感到油膩。

搭著炙燒過的魚皮一起吃,更讓整個香氣往上提。還想說魚眼睛吃起來應該就會腥腥的吧!!但一點都不會,只有濃濃的鮮 甜 香~

高雄鐵板燒餐廳
在一道道海鮮料理中就能看出厲害的手法,而炒飯更能看出是否為真功夫。在料理炒飯時整個超帥,只見食材與米飯經過的巧手後,變成一道油亮油亮、粒粒分明的炒飯,香氣隨著熱氣飄至鼻子裡,光聞就覺覺得超好吃。

就算覺得蠻飽的還是要品嚐炒飯呀~~一入口就會明白為何鐵板師傅的功力就取決於炒飯的程度,每一口都含有滿滿的炒氣,粒粒分明的米飯都菓上淡淡的醬色,充滿醬香的炒飯忍不住都想再來一碗,不過還有主餐,而且每一份炒飯的份量其實頗多的,光是吃到這就覺得CP值超高的呀!!

高雄鐵板燒餐廳

老公的主餐厚切沙朗牛排,聽名字就覺得很厲害,尤其是越厲害的食材根本不需要另外在調味,就算只有3分熟也不會覺得很生有腥味,反而這樣的熟度更能帶出沙朗的品質,越咀嚼越能吃出鮮甜口感,肉質也超級嫩,搭著蒜片及黑胡椒一同入口,更有不同的感覺,多了濃郁的蒜香味,更帶出沙朗牛排另一種風味!!

可惜我的老饕牛排沒拍到,不過口感也是超正點的,煎至香氣逼人的老饕牛排,粉紅色澤的肉質是鎖住滿滿的牛肉精華,邊初邊讚嘆的手藝,只見非常謙虛的說,都是食材新鮮才能烹調出那麼優質的料理。

真的超推薦來高雄吃鐵板燒的,主餐還沒上我就已經很飽了,想不到主餐也不馬虎,完全就是驚喜連連,又非常滿足呢~~~

高雄鐵板燒餐廳

終於是來到最後一道甜點,也是手工製作的蛋糕唷,聽說都會出不一樣的蛋糕口味,好期待下次來吃到別款不一樣的蛋糕唷!!
他們的蛋糕甜而不膩,是飯後點心的最佳選擇,一旁新鮮水果可以搭配著吃,讓蛋糕吃起來也相當清爽。

從前菜到主餐至最後的甜點都相當的滿意,鐵板師傅及服務生也都相當親切,完全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創意料理餐廳呀!!!!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