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櫃+系統櫃設計+系統家具設計+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帕瑪系統傢俱空間設計與裝潢~效率好高,客製化好優的【系統家具公司】

我們家終於要動工了!!這次我們決定要請台中帕瑪系統櫃公司來幫我們把家裡的系統家具重新設計~我們是看到網路上很多網友對台中帕瑪系統傢俱公司的推薦好評,才找上台中帕瑪來幫我們做系統櫃設計~
我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對台中帕瑪系統傢俱的客製化很推薦,也是這個原因才讓我們決定直接到他們門市去洽詢看看!畢竟都要重做家裡的系統櫃設計了,那麼系統家具的整體設計也是要能夠符合我們的生活需求!

謹慎起見~我們有先查了一下關於台中帕瑪系統櫃公司的資料,發現他們自己也有部落格 http://blog.yam.com/pamaje ,他們是一間已經成立超過20年的專業系統櫃公司,部落格分享的一些成品和照片都很精美,而且都有不同的風格,相同點是讓我們看起來都覺得很舒適~

台中系統家具-帕瑪系統傢俱

我們挑了天氣比較好的周末直接去他們門市洽詢,門面很整潔明亮,門市前面也有一塊空地,不用再另外找車位,很方便喔!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帕瑪系統傢俱
進去馬上就有門市人員過來招呼我們,問我們需要哪一方面的介紹~
他們展示出來的系統傢俱都讓我們覺得看起來很舒適,最貼心的是他們有免費到府丈量的服務!
雖然說打從一開始就是想要做系統家具,不過卻沒有很詳細了解,門市人員知道後也很有耐心跟我們介紹現代化系統家具跟傳統木作的差異性!
最吸引我的是施作的過程,從下單確定到完成大約只需要14個工作天左右,不像傳統木作裝潢要在現場裁切板材搞得家裡亂七八糟的,也不會有鬧哄哄的工具聲.

而且系統家具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量身訂做,可以根據家裡的空間去打造合適的系統櫃,就連五金配件也都有小學問~這樣子更能讓空間有效的被利用!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們家這次做系統家具裝潢,帕瑪推薦給我們的一些『小眉角』

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帕瑪系統傢俱

像一樓的櫃子門板我們就是做無把手的設計,因為我們家會有小朋友,無把手的設計可以避免小朋友在家裡遊戲時撞到受傷.
而且門板的配色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系統家具的好處就是可以根據喜好去做板材的搭配~

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帕瑪系統傢俱
我們書房的櫃子把手則是選用上面這顆把手~
帕瑪他們有很多很精美的五金配件可以選擇,讓我最困擾的是,多到讓我覺得難以抉擇!哈!
這單顆把手不是一般的五金配件,因為我們想要提升書房的質感,帕瑪特別建議我們這顆把手~因為他是手工陶瓷製成的喔!看起來就很精美,做工很細緻!

台中系統廚具-帕瑪系統傢俱

我們房間平常白天時會有光線照射進來,但是光線還是不夠,帕瑪就建議我們可以在吊桿上加裝LED燈條,可以在衣櫃挑選衣服時讓視線更好,而且LED的燈也非常省電!
系統傢俱的客製化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台中系統櫃-帕瑪系統傢俱
還有像轉角的櫃子,我們也加裝了這樣子的轉角圓盤,
轉角的地方放東西比較不好放,有這樣子方便的轉角圓盤,就可以很輕鬆地把收納在裡面的東西拿出來,不用為了拿一樣東西而要把所有東西都搬出來!

系統櫃設計-帕瑪系統傢俱

系統家具設計-帕瑪系統傢俱
除了一些實用的收納技巧,帕瑪對於系統櫃的美觀時尚度也很在行!
我們客廳有要裝設層板放置一些裝飾品,這樣子的層板燈超美的!
使用的也是很安全的強化玻璃,利用玻璃的透光度,讓透出來的光線更柔和.
視覺上也會有溫暖的感覺~

帕瑪他們使用的板材都是從歐美進口的板材,對於防潮耐熱有很好的效果,不用擔心台灣偏溫暖潮濕的氣候~
在我們溝通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帕瑪的系統家具設計師的經驗真的很豐富,除了一些收納的小工具,在規劃空間利用空間這方面,一點都不浪費~
我們有什麼想法,也很願意聽我們說,如果我們想要做更動,帕瑪的設計師也很尊重我們的意見!
現在就等動工了!!之後完成後再來分享我們家系統家具的成果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