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廚具+台中廚具推薦+台中廚具設計+台中系統櫥櫃推薦+帕瑪系統廚具公司改造家裡廚房空間,順利大完工

我家的廚具在用了這麼多年後,終於請來了台中帕瑪系統廚具公司來整修.
http://blog.yam.com/pamaje
話說在過年前大掃除時,清掃到廚房空間,才發現我家的廚具從搬來後就一直用到現在,邊清理的同時也發現廚具真的都老舊了,便動了想要換新廚具的念頭.

我身邊有朋友是設計師,有天剛好他來我家作客,就跟他聊到我想把家裡的廚房空間重新裝潢,聊了之後,他跟我說他有一間長期配合的台中系統廚具工廠,品質跟口碑在業界都滿有名的.還跟我說這家台中系統廚具公司在幫客人規劃設計廚房空間都非常有經驗,便把這家台中帕瑪系統廚具公司推薦給我.

找了一天,我跟老公就一起到台中帕瑪系統廚具設計公司的門市去參觀.我們發現有很多廚具系統櫃的設計都跟以前不太一樣了,原來現在的系統廚具有這麼多的風格可以選擇,還可以根據家中的需求做很多不一樣的變化,我自己覺得,台中帕瑪系統櫥櫃公司最讓人推薦稱讚的地方就是客製化又貼心的服務.

在我們去參觀諮詢後,帕瑪也很快的安排了丈量的設計師傅來我們家丈量尺寸,規劃空間的配置,不得不說,他們在回覆我們的問題,都非常的有效率.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帕瑪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帕瑪

當時在開始初步的溝通時,我就提出了-多空間收納
因為我們家的人口有點多,相對東西和工具也多,所以收納空間一定要足夠,這樣才放便我放置東西,而且空間多了,才好分門別類的放好,這樣找起東西來才方便!

所以帕瑪幫我設計了很多的鋁抽,讓我東西可以分類放置好,要找東西,只要拉出鋁抽,就可以一目瞭然,這些鋁抽的架構也都很穩固哦!

像盤子的部分,也是把大小歸類好,拉開鋁抽就可以拿取,不用再彎腰下去東翻西找的,有經驗的系統廚具公司,才能適當的規劃足夠的收納空間.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帕瑪

就連調味罐們,也有自己的家,師傅幫我規畫了一個拉門放置調味瓶們
底部就沒有用線藍,因為瓶子大小不一,如果是線籃就很容易東倒西歪的.
而且這樣還不會浪費空間,如果是一般人,應該根本想不到這個空間可以規劃來收納調味罐吧~~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帕瑪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帕瑪

當初在選擇廚具門板還有檯面時,耗了我們一番工夫
因為門板跟檯面有太多顏色可以選擇了!!!
在選擇門板時,因為我考量到後續清潔的方便性,帕瑪建議我選用結晶鋼烤門板,結晶鋼烤門板是壓克力製作而成的,平常清潔只要用乾淨的濕抹布輕輕擦拭就好,只要不用菜瓜布去清潔刮花他,都可以維持像新的一樣~~
顏色的部分,因為怕白色太容易髒,所以選用明亮度適中的雲灰色~整體看起來也是很大方氣派!

在挑選廚具檯面也是花很久時間!!!
原本想說用人造石就好,師傅跟我提到如果選用人造石,平常一定要很注意清潔跟維護,因為人造石比起石英石比較不耐刮,也容易吃進水痕.
我們自己想了想,廚具可不是說換就換的器具,換了就是要用好幾年的,在跟師傅反覆溝通後,我們決定使用材質比較好而且又耐用好維護的石英石!!
不用說,顏色也是挑選了好久!!!帕瑪的資源真的是超級多的!!
而且石英石的檯面還有附上保證書喔!!非常有良心的一家公司!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帕瑪

另外在轉角的部分,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有很多大小不同尺寸的鍋子
帕瑪建議我可以安裝一個叫做轉角小怪物的東西.
這個轉角小怪物顧名思義就是安裝在轉角.
師傅跟我說轉角的空間其實都是最佳的收納處,因為空間大,所以可以收納的東西很多,只是傳統還沒有轉角小怪物時,東西只要一放進轉角空間,要拿出來就很難,常常都要爬進去找,一不小心可能還會有蟑螂蜘蛛等小昆蟲跟你打個招呼之類的~
可是裝上這個轉角小怪物,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啦~~
只要拉開抽屜,連帶就可以拉出裏頭的抽屜,輕輕鬆鬆就可以把放在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平時比較少用的燉鍋和壓力鍋就可以安安心心的收納在裡面了!

師傅一完工的那一天,當天晚上我就把所有鍋碗瓢盆和廚房的東西通通歸位!!
洗手槽上面的橫桿也讓原本不知道該放哪裡好的炒菜鏟子和大湯匙有了可以駐足的地方~~

設計師朋友把台中帕瑪系統櫥櫃公司推薦給我,無疑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順順利利的就把家裡的廚房空間重新改造,最後一天,老公還跟帕瑪的師傅要名片,說之後有朋友來家裡看到我們廚具很喜歡的話,要幫帕瑪打廣告呢!哈哈哈~~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