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廚具推薦◎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廚櫃◎歐式系統廚具◎台中帕瑪系統廚具安裝細心,細節都很講究,接洽過程中肯又不會有壓力~

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帕瑪系統廚具
這一天,我們跟台中帕瑪系統廚具訂製好的歐式系統廚具依約到老家前來安裝.
照片是安裝之前現場的照片,老實說,我自己看了都覺得一個頭有五個大.

之前我們的舊家還有現在住的新家,家裡的廚具跟系統櫃我們都是請台中帕瑪系統廚櫃幫我們安裝的,可以說是配合很多次了!想當然也是每一次都很滿意~所以這次老家要新裝的歐式系統廚具,一樣就是交給台中帕瑪系統廚具.
http://blog.yam.com/pamaje

只是這次怎麼又跑來老家做勒~就是因為我搬新家的時候,我媽去我新家參觀的時候,看到台中帕瑪幫我規劃安裝的系統廚櫃,就開始有意無意的在旁邊碎碎唸,說老家的廚具很舊了阿~~用了幾十年了阿~~這邊好像有點壞掉~那邊用起來不順手~~
最後我媽就自己拍板決定,老家剛好要裝修~~廚具就[順便]給他通通換新~

以施工細心度還有使用的櫥櫃板材跟五金配件來說,台中帕瑪系統廚具的品質在中部地區來說真的很推薦,現在很多台中系統廚櫃公司都會打著進口品牌的廣告,相對的收費就會拉高很多,我們當時舊家準備要安裝系統廚櫃的時候,也是看了很多家公司,業務都講得天花亂墜,收費也是高到無極限,一直到朋友把台中帕瑪系統廚具公司推薦給我們,親自去問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台中還有中肯又實在的系統廚櫃公司.

那時候跟帕瑪還在接洽時,他們都會先問清楚我們的需求,還有預算,接著再問我們想要的風格,按部就班的循序漸進,讓我們覺得壓力沒那麼大!

這次我媽要換廚具,帕瑪的接洽人員都已經認得我們了,所以溝通起來也是很順利,很快地就挑好我們要的款式.

台中系統櫃-台中帕瑪系統廚具
是的~這是老家廚房的完工照~
很難想像跟一開始那亂七八糟的現場是同個地方吧!
我還記得那天一開始在拆舊廚具的時候,我跟我媽兩個人是驚嚇連連!
因為廚具實在太老舊了,而且早期的施工水準可能沒這麼高
該密封的角落都沒有做好,水管洞也都沒有封好,所以廚具底部根本就是小強的天堂!(太驚嚇的畫面我真的不願意拍,所以請客倌們自行想像)

在看到那一幕幕驚嚇的畫面後,我媽一直問說,安裝完後,小強應該不會再進來吧!
這時候師傅還沒說話,我就先給我媽一個觀念~
因為我舊家跟新家的廚具,帕瑪的師傅在安裝的時候都很天地良心
該密封的通通都給他封得死死的,就連螞蟻都過不去
而且還會在櫃子加裝防蟑條,新家跟舊家的廚具都很少看到有不該出現的生物~
不過前提當然是後續我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也要維持環境整潔啦!
畢竟如果自己又不注重衛生,小強或螞蟻還是會從別的地方跑來~

也辛苦師傅們,在經歷了好幾個小時的奮鬥,幫我們把空間都清得很乾淨才開始安裝!

檯面的部份,我媽嫌棄不鏽鋼檯面太老氣,所以選擇人造石檯面(她說她也很有時尚感)
不過因為老家廚房的空間真的比較小,所以廚具門板跟檯面就選比較明亮的白色.

門板是刻意選結晶剛烤的,不怕油汙不怕髒,清潔的時候只要用濕布擦乾淨就可以了.

另外因為廚房空間真的很有限,所以師傅把原本我媽習慣放在檯面上的調味料瓶瓶罐罐,特別在爐子跟水槽中間的下方做一個玻璃底的拉籃,料理時需要用到調味料,只要拉開就可以取用,不用再擺在檯面上看起來不美觀.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帕瑪系統廚具

之前我媽還有一個困擾,就是她覺得鍋蓋跟刀具、砧板很不好收納,所以師傅就幫她在水槽上面裝了一個收納架,鍋蓋和刀具、砧板都可以一併收納好在上面,不然刀子亂放實在是很危險!
只能說師傅太有才了,在有限的空間條件下,可以規劃出這麼多有效的收納空間!

只要是有進出廚房習慣的婆婆媽媽都知道,大掃除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爐具後方的牆面上卡的油垢,尤其如果是小磁磚拼成的牆面就會有數不清的縫隙,縫隙裡卡的油垢,就連祭出威猛大師都還是要奮戰一番!
所以我們後面就安裝了強化玻璃,但不是外面一般會看起來帶有綠色的白玻璃,而是顏色很明亮的超白強化玻璃.清潔的時候就可以很輕鬆~

就連我自己看到老家廚房的完工照都覺得好像搬了一個家.
完工後,我媽媽也很喜歡新廚房,現在就算沒事,也都會走進廚房摸一摸看一看.
她說這套廚具,再用個10年也都沒有問題~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