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系統櫃◎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家具推薦: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帕瑪系統家具公司有著進口品質,卻只有國產價格的系統家具規劃~

身為系統櫃新手,我們把人生第一次做系統家具初體驗獻給台中帕瑪系統家具公司
http://blog.yam.com/pamaje
不要以為在台中要找到一間系統櫃公司很簡單,也不要覺得只是買個家具而已~挑個喜歡的就好了!
來~我告訴你們,事情沒有傻人想得這麼簡單!
我們從來沒有做過系統櫃,因為剛結婚,按照傳統習俗就是新房家具都要是新的
我想,問題源頭就出在我們身上-我們兩個太龜毛太挑剔.
就連新房衣櫃都不想要老古板,要凸顯一些我們跟別人不同的特色!
一開始我們也是有去台中家具店看過現成的那種家具,也參考過那種床跟衣櫃都是一系列的那種,不過那樣子太死板太像樣品屋展示的感覺了。
加上我們房間的格局有點小麻煩,現成家具沒辦法那麼剛好的符合我們要的樣子!
就有親戚問我們怎麼不去找台中系統櫃公司訂作啊?不然要找現成家具是要找到天荒地老嗎?他們就建議我們可以去台中做系統家具的公司問問看。
好啦~問題來了,沒做過系統櫃的我們,誰知道台中系統家具哪一間比較推薦阿?
最後神神的老公跟我說他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建議找那種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門市詢問。

20151210_2702

神神的老公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後,發現台中帕瑪系統家具公司還滿多人推薦的,不管大單小單都很積極幫客戶服務,而且聽說品質CP值很高,一點都不輸進口品牌的系統櫃~

不過當老公帶我來的時候,我嚇到了!
因為從雅潭路上潭子方向過來,第一眼事先看到他們後面工廠的景觀
那時候,我以為他們門市就是這個工廠,當時心裡還在想-這樣一個鐵皮工廠真的可以做出我想要的飛炫迷人系統櫃嗎?

DSC00741
結果轉了一個彎,證明人不可以當外貌協會成員,他們的門市外觀好簡潔時尚阿
但是我還是沒有因此被這外觀收買,畢竟還是得看看他們的功夫以及品質是不是真的如網路上說的這麼優質!

打從親戚建議我們可以做系統櫃的時候,我也是有做一些功課,
那些進口品牌的板材知名度都相當高,
看網路很多部落客介紹也都是品質很好,堅固耐用,花色樣式都很流行
不過就是───太~~~貴!!
所以我深深的希望能夠找到一家品質可以跟進口品牌媲美的台灣系統家具公司。
沒想到,就這麼好運,我們找到了!
洽談的過程沒有什麼問題,讓我們很驚豔的是,沒想到台灣本土的系統家具公司,板材居然也那麼多款式可以挑選,除了色系多外,就連花紋也是琳瑯滿目!

02
這就是我們房間在帕瑪訂作的衣櫃,為了跟地板相呼應,
所以板材也選用木紋的系列。
聽他們介紹,板材都是他們從國外進口的,所以品質上來說一點都不輸進口品牌
在組裝的時候我們也沒有聞到木工常聞到的臭甲醛味。
甲醛的含量也都是在標準值內,其實台灣的環境不太適合零甲醛的板材
因為氣候比較潮濕悶熱,適量的甲醛可以提高耐用度,更可以防蟲蛀。

我們門板是做缺角的設計,還可以隱約看到衣櫃裡的衣服。
本來打算左側的鏡子也是一樣要做缺角,
但是他們的規劃師提醒我們,這樣做起來會很難看,我們想想也確實是真的
所以鏡子就改做整面。規劃師在這部分滿貼心的,有幫我們注意到風水問題。
因此鏡子並沒有面對我們的床。

00
做系統櫃不是只看外觀,裏頭的隔層還有五金配件也很重要。
這點也是帕瑪的服務人員在洽談的時候提醒我們的,
像這些隔層板還有配件以及像是衣櫃裡頭的吊衣桿等等的,
雖然都看起來沒什麼差別,不過質量可是有差的!
應該沒有人會希望自己訂做了一組外觀看起來超滿意超時尚的櫃子
結果打開來,裡頭的五金或是吊桿是醜醜的銀色鋁品吧!
瞬間就會弱掉啊!
像我們的吊衣桿就選用黑色有質感的鋁製衣桿。
下方抽屜的部分,師傅也有跟我們說明他們滑軌的品質
拉推抽屜都很順暢!

01
再來就是剛剛講到我們房間格局有點怪
就是邊邊多了一個小洞,放什麼都奇怪!
現成家具的收納櫃很難找到可以剛剛好嵌進去的櫃子!
這邊我們也是請帕瑪幫我們訂製~
門板是用灰色玻璃,不會像黑玻璃太暗,也不會像清玻璃一樣太明顯!
若隱若現的感覺剛剛好!

門板還是用圓形黑色把手,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們是請進口系統家具公司來幫我們做
一點都無法相信這是台灣系統家具公司幫我們訂製的!
帕瑪其實還滿會替客人注意小細節的,
而且五金跟板材的品質在我後來又跑去跟進口品牌比較後,
發現品質相差無幾!
很多人在第一次做系統櫃都會被當大頭狂砍,但還好我們很幸運是遇到帕瑪系統櫃公司~
很多不懂的,也因為他們的說明我們才了解,從接洽到完工~
算是一次很美好的經驗!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