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牙套妹矯正日記*台中矯正牙齒費用○牙齒矯正專科○台中牙齒矯正權威○牙齒矯正分期○牙齒矯正權威○台中牙齒矯正推薦○台中牙齒矯正診所名單○在給牙齒矯正權威矯正牙齒,先進的設備和技術,讓我更美麗心願有望達成~

YAYA~看到這麼多人都在分享自己的牙套日記~我決定也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在台中給牙齒矯正權威矯正牙齒的過程~

我選擇的剛好是離我家很近的台中牙齒矯正權威-牙科(因為考量到矯正時期需要經常回診)

一定要說一下,在我心裡,在台中要做牙齒矯正首選的診所名單就是牙科~
我堂姊之前就是在台中做牙齒矯正最推薦的牙科做矯正,那個反差只有大而已!醜小鴨變天鵝就在我眼前活脫脫的上演,我堂姊從小就有超爆妹的稱號,自從她在做完牙齒矯正後,以前取笑過她的男生每一個都很捶心肝.
也是因為看到她在矯正這麼成功,就加深了我也要做矯正的決心!
堂姊知道我也要發露她的矯正之路,就把她自己的經驗跟我分享,沒想到~有提供牙齒矯正分期的服務耶!牙齒矯正費用分期也是在我原先的考量範圍內,畢竟白手起家的小資女我,如果需要一次拿出整筆費用,還是滿吃力的,而且牙齒矯正是一條漫漫長路,都還沒做完療程就要把全部費用付清,感覺也是有點冒險.

約好了一天~堂姊也特地抽空陪我來做牙齒矯正諮詢,其實牙齒矯正的費用,台中每間牙科都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差別還是【技術】跟【設備】.
在台中牙齒矯正診所名單內可以說是佼佼者,設備先進外,醫師陣容的技術更是NO.1-由牙科界大師-權威所帶領的團隊.
牆面上滿滿的證書就不用說了,還有環境跟院內醫護的態度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的牙醫師陣容真的好龐大,有好幾位醫師在看診,所以有滿多位置的~
但是還是預約會比較保險,因為好名聲的他們,always都會需要排隊等候~
我這天來的時候,等候區就有一些患者在等候囉!

好啦~其實很多朋友都說我牙齒明明就很整齊,為什麼還一直心心念念要矯正!
我的牙齒雖然算是整齊,也沒有很暴牙,可是外觀看起來就會凸凸的!
尤其是拍側面照的時候,都會很明顯,所以側面照一直都是我的噩夢!
我矯正的起心動念就是-要更美麗!
First~拍攝X光機照
在不管是要做什麼治療,首先都要先拍個X光照
這台機器我印象中有看網友介紹過,一般牙科不太會出現這麼先進的X光設備
這台除了可以拍攝一般的X光,還可以做更精密.
來牙科就可以享受到大醫院等級的先進設備,我覺得CP值根本就是高!

台中牙齒矯正推薦-牙醫

來台中做牙齒矯正私心推薦這位醫師~
技術好又專業~人也帥(擺錯重點)
在一開始的解說過程,講得很詳細.
也拿出我的X光片和一矯正角度圖跟我解說可能會拉多少角度~
也幫我解答很多疑問~
1.一定要拔牙嗎?
不一定,要依個人狀況.

2.臉型會變嗎?
因人而異,不過主要是調整微笑曲線跟唇型角度

3.矯正期間什麼東西不能吃?(這很重要,因為我是愛吃鬼)
太硬或需要咬動太吃力的食物盡量不要碰,因為根本沒力啃咬~

台中牙齒矯正診所名單-牙醫
再來不是直接裝上矯正器哦!首先要先檢查牙齒健康狀況.
有蛀牙的話要先處理,醫師一直提醒我,之後一定要比以前更注意牙齒清潔,不然矯正期間蛀牙的話,可是很麻煩的!!
很多矯正的病人,就是因為矯正期間不用心愛護牙齒,導致拆掉矯正器後,後續要做更多的治療~得不償失喔!

台中矯正牙齒費用-牙醫
黏矯正器之前,會先做齒列矯正酸蝕~
就是先在牙齒表面清潔拋光,然後再塗上藥劑,讓牙齒表面變得微微粗糙,
這樣可以讓待會矯正器順利黏著~

牙齒矯正專科-牙醫
我選擇的是金屬牙套,雖然也很想要隱形矯正器,不過預算相對也會拉高~
我自己是覺得反正也只有兩年的時間,那就省下一點點錢好了~
一顆一顆的黏上矯正器後,黏好後都還要照光,所以嘴巴有點痠~~

台中牙齒矯正權威-牙醫
穿完線後,就有很明顯的感覺~咬合起來跟之前有很明顯的不同!
而且嘴巴閉起來的時候會有碰到矯正器,感覺好奇妙喔!
後續幾天,其實我還滿努力在適應的,因為吃東西沒辦法出太多力氣
尤其是第二天就有痛感,稍稍碰到就會有痛的感覺!
所以那一個禮拜我吃東西很老人~都是軟糯的食物
像是稀飯啦~就連去夜市買芭樂我都拜託老闆幫我挑軟的!
我真的無法只喝流質(易餓體質)
加上我也想要快點適應,所以還是有強迫自己慢慢的去咬合.
醫師提醒我每個月一定要固定回診檢查跟換線

戴矯正器,辛苦是無法避免的,但是為了要更美麗,讓牙齒更整齊更完美
自己選擇要走上牙套之路,我還是會加油的~
順便看這過程中能不能順利減肥~克制一下自己的口慾!

接下來回診的過程~我再慢慢分享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