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訂書針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整型+雙眼皮整型心得+台中雙眼皮+台中割雙眼皮價錢+台中縫雙眼皮推薦+台中整形診所+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縫雙眼皮過程大分享喔!

image001
看我身邊很多的姊妹在台中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價錢都差不多,但縫歪的、縫醜的,縫沒多久就消失的. . . 等等狀況擺出,一定因為沒有做足功課就隨便找間診所縫雙眼皮才會這樣,所以今天我把在台中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縫雙眼皮的過程分享上來,推薦給所有需要縫雙眼皮的姊妹呦!
其實當初我會選擇潘朵拉,也是做足了不少功課呢,上網找了很多台中縫雙眼皮推薦、台中割雙眼皮價格等等的相關文章和資料,才選到這間口碑評價都很高的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http://pandora.org.tw/ ,統整了一下我好姊妹縫雙眼皮和自己親身的經驗,在這邊來好好分享一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做整形手術還是微整,最重要的第一點就是幫你執刀的醫師是不是整形外科醫師了,這點非常重要!需要拿螢光筆做記號加畫上五顆星星!!因為現在醫美診所這麼多,很多都是不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在執刀,都是像小兒科、婦產科或是一般家醫科的醫師在執刀的,這些醫師都不是真正用有整形外科醫師執照的!
其實很多從診所名子就能看出端倪,像很多診所取名叫某某醫美診所,某某時尚診所,名子裡面沒有提到整形外科整所,那就是他們是沒有整形外科執照的診所,像我去的這間「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就是有正統整形外科執照的,另外就算整形外科診所裡面也有可能有其他非整形外科的醫師兼職,所以也有特別注意幫你執刀的醫師是否是整形外科醫師呦!

台中雙眼皮整型-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這是我第一次來諮詢雙眼皮時,幫我諮詢的是潘朵拉的何院長,當然它就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囉,聽我姊妹說過,他們在其他醫美諮詢時,有時候都不是醫師本人諮詢,都是諮詢師或護理師幫他諮詢,真的是很不專業!諮詢師
、護理師別說整形外科醫師,他們連醫師都不是,怎麼有辦法給準確的診斷呢!另外一題的是,整形和美容美感是息息相關的,何院長不只有整形外科執照,還有外加擁有美容外科執照,一般整外科執照的醫師已經很少了,外加擁有美容外科的真的是少之又少,所以何院長的專業和技術真的是掛保證的拉!後來我問過我那幾個雙眼皮做的不好的姊妹,上網看了一下幫他們操作的醫師,還真的都不是整形外科醫師!

雙眼皮整型心得-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何院長幫我模擬出雙眼皮的狀態,何院長說他會用韓式訂書針雙眼皮來幫我做,因為縫起來跟訂書針很像,所以才會叫訂書針雙眼皮,這是最新的雙眼皮縫法,傷口會更小,恢復更快,當然也會更自然!
雙眼皮有分封閉型、半開放形、全開放形的,但是全開放通常都是西方人才會有的雙眼皮,所以東方人比較偏向封閉或半開放,不過我不希望雙眼皮可以高一點,因為封閉形的話,素顏是很自然漂亮,但是上眼妝後,就會變得很不明顯了,所以我比偏向選擇半開放式的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第一次去潘朵拉給何院長諮詢雙眼皮的過程感受非常好,而且了解到潘朵拉是這麼專業的診所時,就預約了下次縫雙眼皮的時間囉!
這是當天護理師幫我做衛教及量耳溫血壓時,跟我說了一些術後照顧保養和吃藥的事項~這邊不得要再提一下,潘朵拉不只是院長厲害而已,這邊的每位護理師小姐都是擁有護理師專業執照的,像我姊妹他們去的診所,有的有美容師,有的有諮詢師,都並沒有真正全部都找專業護理師服務患者的,所以潘朵拉從上到下,從院長到護理師團隊,都是相當專業的!

台中割雙眼皮價錢-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手術當天的術前同意書,是由何院長跟我做說明的呦!
何院長真的很重視每個患者,所以術前同意書的部分,都是由他親自講解,因為手術的過程只有他自己最了解!

台中縫雙眼皮推薦-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接下來就來到手術室囉,何院長開始先幫我模擬出我想要的雙眼皮,何院長在這個環節真的是非常仔細,一下讓我躺著, 一下讓我坐著,因為坐著和躺著雙眼皮是會不一樣高度的,所以何院長反反覆覆的幫我做微調,何院長真的是非常吹毛求疵的人,找醫師真的就是要找像何院長這樣的!對了,忘了說,其實手術室是不能拍照的拉,不過好險我一直拜託何院長,何院長才答應讓護理師幫我拍攝幾張,只是接下來手術就不能拍攝了囉,因為手術環境要保持無菌的狀況~

台中整形診所-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手術完還會貼心的幫我打消腫針跟冰敷,我很多好姊妹縫雙眼皮,術後幾乎都沒有這項服務,這邊服務真的很好!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術後恢復期,我每天可是都很認真的做功課紀錄呦,讓我們再繼續看下去~~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千萬千萬別懷疑,這就是術後第一天,我好姊妹看到都超驚訝的,縫完雙眼皮第一天竟然這麼不會腫,而且傷口也不明顯阿,所以我才說,技術跟專業度是不是很重要!

台中雙眼皮整型-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術後第三天,傷口更加不明顯了,而且雙眼皮真的非常自然漂亮吧!

雙眼皮整型心得-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術後第五天,傷口差不多已經恢復了~~
很多人縫完後至少都會腫個好幾天,傷口也都好幾個禮拜才會復原~
但是我才五天傷口就完完全全復原~~

台中雙眼皮-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

當時特地請何院長幫我逢高一點,所以現在即使我上了大濃眼妝後,雙眼皮還是相當明顯漂亮,不會被妝蓋住,真的是羨煞我的好姊妹們~~
所以阿,做任何事情都一樣,一定要做足了功課,深入了解後才會知道哪個是好的,哪個是不好的,千萬別當無知的消費者,只懂看價格~看看我那些姊妹,即使做的再便宜,但狀況擺出的,還不是需要重做多花一次錢嗎,像有的聽我分享完還想來潘朵拉重做呢!算一算反而花更多錢還多走了很多冤枉路,不值得呀!
不只是在醫美上,在做任何消費前,都要學會不要只是一味看價格,而要先了解價值之後再做決定,才不會吃虧呦,共勉之~~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