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鮮蝦料理|竹北美食|宵夜美食|新竹地區宵夜|新竹熱門餐廳|新竹同學聚會|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竹北鮮蝦料理-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我們家”俗又有力”的老爸不知從哪個酒肉朋友那裡得知了一間超棒的海鮮餐廳,假借女兒生日之名決定帶全家人一起去吃活跳跳的海鮮。
為何說這家餐廳超棒呢?因為我先上網google,才發現這是新竹赫赫有名的海鮮餐廳,菜色多樣化,食材新鮮,很多網友都大力推薦,甚至還有遠道而來的其他縣市饕客們,於是我們就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前往啦!

因為歡慶女兒我滿20歲,老爸大方請客,點了好多料理,以為會吃不完,結果,我只能說老闆實在是太厲害了,把每一道料理的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讓小鳥胃的大家吃飽喝足,個個挺著小腹離開,藉著寫食記的過程,就讓我再一一回味一遍吧!

竹北美食-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第一道胡椒蝦就讓我很驚艷,看那蝦子的size~還有它的肥美身軀,跟平常市場看到的蝦子可是大大的不同啊!光看就口水流滿地了,快點開動吧!
果然,不負眾人期望,胡椒味中帶點辣度卻不會嗆喉嚨,蝦子雖經炒過卻仍然juicy,每一份有十幾隻,一家四口吃剛剛好。
宵夜美食-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地區宵夜-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道蟹料理一來,空氣中滿滿的黑胡椒味,濃而香,讓我連連打了兩個噴嚏,這就是黃金活蝦餐廳的人氣料理之ㄧ-黑胡椒蟹。
整隻大而肥的蟹,分解之後,看這蟹敖,大的像雞腿一樣的,肉質吃起來很嫩又鮮甜,搭配黑胡椒粒下喉嚨,真的是口齒留香,過癮啊!

新竹熱門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繼前兩道鮮甜肉質料理後,中間來個小點心,胡椒鳳螺。
每顆螺肉都很飽滿,絕對沒有縮水或是讓你挖不到的情形,比起之前我去過的海鮮餐廳吃的螺肉大多了!!
用牙籤拉肉的感覺就是彈性兩個字可以形容,口感很滑順。

新竹同學聚會-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道菜上桌時我以為只是普通的鹽酥雞之類的,吃下去肉超嫩,搭配著上面一些蔥末吃,越吃越順口,一口接著一口,後來老爸才跟我說那是……田雞肉!!!!!!!!
太可怕了~沒想到再遞上跳啊跳的四眼田雞也可以變成這樣美味的食物,還真的嚇到我了。

新竹同學聚會-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烤的黃金豬肋排,皮加肉,吃起來香脆中又帶點噴汁,也是這家餐廳的紅牌料理喔,老爸邊吃邊叫我跟弟弟多吃一點~~~這樣入味的黃金豬肋排只有這裡才吃得到喔!是老爸大力推薦的人氣料理喔!!

竹北美食-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羊肋排,喜宴上最近常常吃到這道料理,但是我還沒吃過這麼嫩的羊肉啊!入口即化耶!!!!!!!尤其沾一些老闆提供的孜然香料跟本就是絕配!

竹北美食-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重頭戲來囉!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天天想著我最愛的薑母鴨,是該來個燒酒系列補補身體的時候了~
但是這裡沒有薑母鴨,也沒有燒酒雞,只有燒酒蝦!!!!
這道創意料理比起燒酒雞、薑母鴨少了些油膩感,多了清爽,但是該有的酒味,依然濃厚,米酒香及中藥香,光聞都醉了!
加上有大量的枸杞,湯頭鮮甜,到胃裡面好暖和,蝦子跟一開始的胡椒蝦口感不同,水分更多,更脆,但是一樣甜。

新竹地區宵夜-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邊看邊張望身邊的客人們,不外乎是家庭、同事、同學、三五好友們一起去吃,下次出嫁的姐姐回家還有朋友從外地回來時我一定要帶他們來吃,也要把它分享給公司的同事們,下次聚餐慶生就決定在這裡啦!!!
況且這裡用餐環境寬敞,光線明亮,在空間上不會擁擠或是感到拘束,裝潢、椅子及桌子都是以木頭和竹子為主,就是這樣輕鬆自然的環境才能大口放肆吃海鮮,聊是非啊!

新竹熱門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連絡電話: 03-5509966
官網: 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