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美食推薦|泰國蝦餐廳|宵夜美食推薦|新竹聚餐據點|新竹旅遊行程|新竹活跳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海鮮美食推薦-黃金海岸

前幾天舉辦排球大專盃比賽,在竹北體育館比賽,我們學校也專程北上參加,經過兩個月的集訓,不遑多讓的我們得了第一名唷!!!!!
休息時不經意聽當地學校球員聊到要去吃螃蟹、活跳蝦,講得好像魂都飛到餐廳去了,根本忘了當時的輸贏耶!
飢腸轆轆的大家聽到補體力的生猛海鮮,加上球員們講的津津有味的表情,馬上拜託球隊經理去打探消息,答案就是位於福興東路一段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我們當然要在獲勝的當地舉行一下慶功宴囉!

泰國蝦餐廳-黃金海岸

 

宵夜美食推薦-黃金海岸

那天一進餐廳,這開放式的現撈現進廚房活蝦池,就讓人聞到新鮮味道了,彷彿遨遊在大海裡了啊!!!水池裡的水一看就見底,好清澈,連蝦子什麼動作都一目瞭然。
心情一整個就開朗起來,8個人開始點菜囉!
這麼多人當然是點個套餐啦!而且套餐還有送香噴噴的肉燥飯,對我們這種運動員來說,有飯才會更有飽足感啊!

新竹聚餐據點-黃金海岸
第一彈~ 咦~怎麼這盤蝦沒有頭…..原來是已經跟蘿蔔一起熬煮湯頭去了
這盤實在新鮮得好想讓人直接丟進嘴巴喔!不過,這是蝦鍋,還是得下水煮一下再吃喔~~
看一下新鮮的蝦子進入滾燙的湯裡面發生什麼事情了~

新竹旅遊行程-黃金海岸
馬上變紅了啊~(廢話)
這鍋湯實在太猛了,有蝦子的鮮和蘿蔔的甜,結合無敵啊!
我在外面的餐廳還沒有過這樣的吃法,太幸運了啊 >3<
而且每隻去頭蝦子都很肥,比我的大拇指還要胖,一口進嘴巴只有滿足可以形容。

新竹活跳蝦-黃金海岸
唷唷唷!!!最近好冷~打球手超級僵硬的,剛好有這麻油蝦讓我們補補身體,
吃進身體暖到腳底了啊!
從來沒有吃過麻油跟蝦子的組合,也是一種特別的經驗,新鮮的瞎子有著緊實肉軀,殼一瞬間被脫光光,放進嘴裡,濃厚的麻油味及米酒香,加上蝦肉滑嫩口感,在這冷冷的天氣,實在是一道令人為之瘋狂的料理啊~((尖叫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黃金海岸
吃了前兩道水中生物後,來吃吃陸地上的動物吧!
這道黃金豬肋排好像是招牌,剛才去洗手間回做的路上,偷瞄了每桌的菜,幾乎都有這一道。
微焦的色澤以及瀰漫的肋骨香,令人食指大動,雖然是油炸,吃下去卻不會覺得乾澀,豬肉還是保有一定的水分,老闆的功力太強了吧!就像雞排想炸的美味不焦又多汁是需要點技術的啊!

海鮮美食推薦-黃金海岸
這是烘烤的羊小排,一隻隻拿起來啃,大口吃肉的感覺很方便,羊肉嫩得不用大力拉扯就可以咬進嘴巴,跟豬肋排一樣的微焦顏色,沾上隨盤附上胡椒鹽,超提味,因為一人吃ㄧ隻實在不過癮,我們又向店家多點了一盤,看它多吸引人。

泰國蝦餐廳-黃金海岸

檸檬田雞肉!很特別的一道料理,炸的酥脆但鎖住了雞汁,蠻下飯的!

宵夜美食推薦-黃金海岸

鹽烤鯖魚~現抓現烤新鮮魚身,吃來綿密多汁,令人難以忘懷的的味道啊!

新竹聚餐據點-黃金海岸

現炒高麗菜很甜,連菜梗都炒的夠軟嫩,老闆功力了得啊!
一下子就被大家掃空了~

新竹旅遊行程-黃金海岸

吃飽喝足後出來走走看看,消化一下,看見室外有噴水池和魚池~真的是ㄧ個可以讓人暫時忘記煩惱,紓解壓力,悠閒自在的超優用餐環境耶!!

新竹活跳蝦-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黃金海岸

至於店家裝潢以竹子為主,有種到山上清靜悠然的感覺,而且如果不怕太陽,也有戶外用餐區,這裡晚上時間坐外面應該會別有ㄧ番風味,下次有機會再來大啖海鮮料理一次吧!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官網: 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