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首選│美妙的法式甜點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又要到了,不過今年我沒情人過啦~嗚~~
因為老公說他情人節的時候要出差,所以沒辦法跟我一起過了,今年是我們的第四個情人節,這樣也好,因為四好像不太吉利(自我安慰中),不過老公還是準備了好多禮物要提早一起過。

老公是在網路上訂這家最近很夯的法式甜點,***法式甜點,雖然本來不知道何謂法式甜點,但是看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宅配美食排名都會看到它,而且它的愛心蛋糕好可愛,包裝看起來也很精緻典雅,很有法國風情呢!

情人節禮物首選

***蛋糕禮盒 450元

這個叫***蛋糕禮盒,不但是愛心形狀,裡面還滿滿的都是草莓,整個好少女好夢幻喔,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而且現在正盛產草莓,草莓每個都好甜,她的蛋糕好像不是一般的海綿蛋糕,有點像幕斯的感覺,跟草莓很搭,吃起來很香濃,而且不會有甜膩的感覺,超幸福的!

***蛋糕禮盒 140元

另外還有一盒小蛋糕,包裝也是很法式的感覺,充滿了少女情懷呢!

杯子蛋糕有兩種口味,應該是草莓跟藍莓,造型超可愛,還有愛心形的巧克力,上面的奶油也一樣不會很甜,裡面的蛋糕吃起來很綿密,還有一些果醬夾雜在其中,吃起來竟然有點QQ的感覺,我覺得很像馬卡龍內餡的口感(說起來他家的馬卡龍才是招牌,下次再買吧),總之這蛋糕口感很奇妙,果香很濃郁,超好吃!

情人節宅配禮盒

手工巧克力 400元/8入

最後還有兩盒手工巧克力,巧克力可是情人節必備,所以老公一次就買了兩盒,大盒的等他出差時再吃,想他的時候就吃一顆~~哈哈,應該很快就吃完了吧

情人節宅配禮盒

手工巧克力 600元/12入

他的巧克力很不簡單,用超好吃的都不足以形容,以前也在百貨公司買過很高級的,都不像他們這個這麼好吃,我覺得手工巧克力重要的是一份巧思,將各種食材與巧克力搭配,交融出美妙的口感與香氣,所有味道都要濃縮到這小小一顆裡面,所謂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口味~~但願我的人生就像這盒巧克力一樣完美呀!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