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婚紗店,彰化婚紗包套價錢,彰化旅行婚紗,彰化主題婚紗攝影,北斗婚紗攝影, 彰化婚紗禮服公司

 

彰化婚紗店

認識很久的小惠和壹郎,看著他們以前一起經歷許多困難,都從沒放棄過彼此,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非常替他們感到開心!上禮拜才拿到小倆口的甜蜜婚紗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彰化婚紗包套價錢

雖說我已經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了,但還是不得不說好想再結一次婚呀!看著小惠和壹郎的婚紗照拍得這麼時尚漂亮,都想吵著老公再拍一次!像小惠詢問了一下才知道他們是藉由親戚的介紹,來到位於彰化市區的*****婚禮。

彰化旅行婚紗

當下看到這張照片,我直問小惠怎麼這麼好還跑到國外去拍婚紗照,結果小惠說這教堂可是正港的台灣人喔!哇~沒想到在台灣也有如此峇里島風格的壯觀教堂,小惠還說*****婚攝團隊可是有許多非常不錯的攝影景點,每位*****新人出來的婚冊都是非常漂亮的呢!

彰化主題婚紗攝影

真覺得小惠他們兩人都非常上鏡呢!尤其這個教堂,實在美到讓我覺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小惠說她也非常喜歡這一套拍下來的照片,而且*****的攝影師是真的是非常用心的在拍照,同一個場景就會調整很多不同的鏡頭角度,也會請他們變化許多不同的姿勢與表情,甚至攝影師還會親身示範動作給他們參考,讓小惠和壹郎看的是非常感動呢~

北斗婚紗攝影

能在教堂舉行婚禮一直是小惠心中的夢想,*****攝影師知道了小惠的心願後,向壹郎提起這個教堂拍攝的IDEA,小惠得知之後可是開心不已,也算是幫她完成了小時候的公主夢呀!

彰化婚紗禮服公司
攝影師將每個畫面拍的都非常美,就算是同個場景,也是有著不同的變化與故事,不會感覺每張都差不多~怪不得小惠非常滿意自己的婚紗照呢!

彰化婚紗店

小惠這件黃色長禮服側面挖空的設計也太性感了吧!將小惠的好身材完美的顯現出來了!造型師還特別幫小惠配戴上花圈,讓小惠看起來好像森林精靈化身一樣脫俗可愛喔。

彰化婚紗包套價錢

 

最近我也常常在翻婚紗雜誌,看了他們的婚紗之後有特別注意*****婚紗,結果還真的發現好幾套禮服都是*****婚紗提供的耶!

彰化旅行婚紗
這兩套是在新娘物語上看到的,我覺得他們家的禮服真的設計很用心,每一套都好漂亮喔!

彰化主題婚紗攝影

*****婚禮還有一點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們家的婚禮紀錄攝影,全數毛片檔案都可以拿到喔,還是修圖改色過後的成品,如此一來既可以拿到好看的全部紀念照,也不用因為想要的照片太多而在那邊刪刪減減的了呢!

北斗婚紗攝影

舉例像這張照片,小惠表示過程可是非常辛苦的喔,除了苦心等待那最完美的光線,背後的太陽升起到最合適的角度;攝影師還特別請了助理在旁掀起裙角,同樣動作重複好幾次,才拍攝到裙擺有如此柔順飛揚的感覺,看到最後的效果這麼成功,工作人員都說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彰化婚紗禮服公司

彰化婚紗店

小惠的婚紗照風格非常自然又非常有意境。還沒開拍的時候,攝影師就捕捉到這張小惠兩人手牽手走在路上的互動畫面,連壹郎臉上滿滿幸福的表情都在照片中呈現出來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新人要拍婚紗照的真諦呀!

彰化婚紗包套價錢
有別於一般婚紗照給人隆重尊雅的感覺,這次小惠變身成壞壞小女生的造型,小惠一直對*****的造型師是讚賞不已,經過造型師的巧手打造,頂著一頭金色包柏假髮,讓小惠有了和平時完全不一樣的氣質,也讓我們這些好朋友們看了各個驚豔不已呀!

彰化旅行婚紗

小惠還說到攝影全程,造型師都是隨身在旁幫小惠補妝、維持髮型的完整,讓小惠他們能在最美的狀態下拍攝自己的婚紗照;攝影師態度也是非常親善,即使面對鏡頭,也會一直和新人說說話、聊聊天,減輕小惠壹郎的緊張感,也讓那天的整個攝影氣氛非常合樂又愉悅喔。

彰化主題婚紗攝影

 

北斗婚紗攝影

 

對於新人來說,希望拍出的是未來都能拿來細細回味的紀念婚紗照,我想*****婚禮本身對於新人這樣正確的服務態度與攝影精神,是真的幫小惠他們做到了。剛剛在網路上看到*****婚禮還有像是全家福、藝術照等等的攝影服務,我已經決定下次要來*****預約,也讓自己有個難忘的家庭記錄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