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婚紗工作室,推薦彰化婚紗,彰化婚紗行程,彰化婚紗攝影行程,烏日婚紗攝影

彰化婚紗工作室

前幾天收到了好姐妹小語的婚紗照片,我覺得拍得很棒耶,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如果也在找婚紗店的新人,不妨參考一下囉!!小語他們是在彰化***婚禮拍攝的,聽說新郎的很多親友極力推薦的,於是選了一天假日,我陪著小語他們來到了***問看看。

推薦彰化婚紗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這家***的相關資訊,才發現還滿多網友們都說這家CP值很高,服務也很好,許多新人也都是身邊的親朋好友口耳相傳之下,才來到***的。另外我還發現,原來品牌「***」名字出自一齣非常有名的音樂歌劇「***」,主角***以自身的才華促成了有情人最後終成眷屬,所以取其名引用來表示對於新人的祝福;是一間非常有想法創意的一間婚紗店呢!!!

彰化婚紗行程

而且雜誌上常常可以看到***婚紗的身影呢!

彰化婚紗攝影行程

像這一系列就是以韓風清新自然的美麗為主題,每一套都好優雅,看得我好想結婚喔!

烏日婚紗攝影

彰化婚紗工作室
那天一到***,馬上就被它的環境所吸引住了,明亮的陽光玻璃屋景觀,內部空間隨處的庭園景觀,整間店散發著悠閒的峇里島式度假氣息,讓我們來到店裡也可以有種放鬆的心情,非常舒適又享受呢!!!!

推薦彰化婚紗

彰化婚紗行程

***就位在彰化市區裡面,位址非常好找,旁邊也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規劃,就算是遠地來到這邊的新人,也是非常方便喔。
進到店裡後就由服務人員親切微笑地接待我們,首先拿出了他們家的一些婚紗作品給我們做個參考,還貼心的上了一杯熱茶,我和小語翻著一頁頁的婚紗照片,當下就知道這次是真的來對了,***婚禮的攝影色調非常自然,看似簡單的場景卻可以讓照片富有滿滿的新人愛情溫度,完全就是小語所要找的婚紗公司!!!

彰化婚紗攝影行程

儘管沒有美麗壯闊的場景,透過幾張小語兩人的拍立得照片,攝影師就成功的塑造出小語和志丞彼此甜蜜的感覺,真得非常厲害喔!!!
在***有為每個新人設立專屬的獨立空間,服務人員詳細的將所有流程與包套細節一一向我們說明,小姐態度非常有禮,服務也是非常周到,所以起初沒花多久時間,小語他們就很快地決定了,整個過程是非常順利又開心的喔。

烏日婚紗攝影

彰化婚紗工作室

好喜歡這樣五顏六色俏皮的風格調調,照片中的小語和志丞動作表情非常活潑又非常有互動的感覺,模樣非常可愛!!!看了都會心一笑呢!!!
在***的婚紗樣式也說是應有盡有,不管你想到什麼樣的主題風格,服務人員總是可以第一時間非常迅速的將禮服拿到你面前,果然是夠專業又經驗豐富的婚紗公司!!!

推薦彰化婚紗

另外在小語試穿每一件婚紗的同時,一旁的服務人員都會協助小語穿搭,並配上同樣性質風格的配件,讓小語能以最完整的樣子來做出最準確的判斷,真得非常貼心呢!!!

彰化婚紗行程

特別的是小語其中還穿上了這件黑色旗袍,很少看過使用這麼暗色的禮服設計,但是在我細看之後才知道,這件旗袍上的白色繡花可是非常精緻又高質感的歐!

彰化婚紗攝影行程

而且小語穿在身上讓他的完美S曲線整個展現了出來,在搭配上復古造型盤髮和妝感,彷彿是從古代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呢!

烏日婚紗攝影

小語微笑的面對鏡頭,而志丞則偷偷將花束藏在背後,準備給小語一份求婚驚喜,攝影師將整段感人的故事濃縮在一張照片中,劇情的感染力整個是非常的到味呀!

彰化婚紗工作室

小語說***團隊提供的攝影道具多元又豐富,當時還聽到工作人員為追求完美,連夜趕工製作,最後照片出爐也非常具有效果,讓小語和志丞非常感動!而且當時正值寒,攝影師不辭辛苦也是邊拍邊流鼻涕,快門按到手快僵掉了,也是堅持要拍出最好的照片!

推薦彰化婚紗

果然一個「有用心」的婚紗團隊,最後所交出給新人的作品絕對是讓人非常滿意的呀!而且還不只是滿意而已,更讓我們這群身邊的好姐妹們稱羨不已呀!***婚禮是我所遇過最優質、最高檔服務的婚紗公司,我覺得只要新人來到這裡,最後絕對是會非常值得的,在這裡就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