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旅遊飯店評價│埔里景點│埔里景點住宿飯店│埔里景點美食│埔里景點旅遊│桃米紙教堂│埔里桃米村│

叮叮噹叮叮噹~大家今年聖誕節都怎麼慶祝呀?
快樂的聖誕假期來到,每年都很期待我這男朋友Eddie會準備什麼禮物給我呢~
直到平安夜的前一天,他才突然告訴我要我準備行李~隔天要來去南投渡假,來個兩天一夜自由行!
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另外一對Kevin情侶檔相約我們一同慶祝,來個double dating!難怪!我才在想說我那男友什麼時候這麼浪漫了~切~

埔里旅遊飯店評價

這次由Kevin計畫所有行程,首先我們的第一站來到南投的桃米村紙教堂!一開始聽到是一座教堂感覺就很浪漫~可是最後有點讓我失望~因為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華麗!我覺得我們應該晚上再來的,在夜晚月光下人群比較少,應該會與白天氣氛完全不同吧!所以建議情侶還是晚上再來喔~

埔里景點

我在這裡晃了很久時間!看到桌上一個個小小精緻的仙人掌超可愛的,我挑了許久就買了兩盆回家呢~現在正放在我的辦公桌上超療癒的!

埔里景點住宿飯店

接著來到Eddie期待已久的埔里金鋼基地,自從看完電影變型金剛後,金剛模型完全變成他的最愛~喜歡到那天在參觀的時候,都把我這女友拋棄一旁了!大家說是不是超過分!

埔里景點美食

我男友的偶像!他看到大黃蜂後整個熱血沸騰還一直要我幫他拍照呢~金鋼基地雖然不大,但每一架金鋼看起來都超逼真的,一飽了金剛迷們的眼福呀!還滿酷的!

就這樣晃晃到了下午時光,來到了我們這次行程重頭戲「***」!
這家飯店滿特別的,與其他一般觀光飯店不同,獨立座落在埔里市區,Kevin說他也是經過有來住過的朋友介紹的,聽他說***飯店裡面內部休閒設施非常多種,即使在飯店待上一整天也不怕找不到樂子~非常適合我們這樣來到埔里又不想跑太多行程的情侶們,渡假休閒的好地方!

埔里景點旅遊

從***飯店入口就看到透明開放式的大廳,頂樓看得出來也有特別挑高,整個空間看起來非常寬闊又高雅~一開始還想說男朋友帶我來這這麼高級的大飯店,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家了勒!而且因應聖誕節,大廳裡面還有一棵大聖誕樹,摸一摸還是真的樹耶!超酷的!
另外在飯店入口處飯店還種滿了很多漂亮的庭院植物,進到飯店裡面後,每個角落都佈有不同的庭園裝飾,讓我處處是驚喜呢!

埔里旅遊飯店評價

一入房間我那幼稚男友馬上跳上床翻個好幾圈,真是受不了他~這次我們訂的是四人房,左右各兩張窗人床,還有個和室隔間讓我們更衣也方便很多!床舖和枕頭非常乾淨,連廁所的排水孔都沒看到一絲毛髮,這樣的整潔我也放心許多!所以我覺得現在要外宿一定要先檢查好所有設備與用品的乾淨度才能安心使用!

埔里景點

也因為來到***飯店讓我大開眼界,這就是傳說中的超高級免治馬桶耶!會自動掀蓋沖水,還有廁後洗屁屁功能,超人性化的~

埔里景點住宿飯店

浴室備品一個個擺放好整齊,所有用品可說一應具全。

埔里景點美食

哇~居然還有浴缸呢,像這種冷咻咻的冬天一定要來泡澡一下的阿!
而且***飯店待客也非常大方,除了使用那貴鬆鬆的免治馬桶外,廁所裡面也擺放了好多條毛巾,隔離門把上、浴室架上或是洗手台上都有!真得好貼心呢~

***飯店的陽臺空間很大,讓原本有點懼高症的我站在上面附有安全感,而且從房外往下看居然是如此美景!阿~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在都市待久了好久沒有呼吸這麼新鮮乾淨的空氣了,就連我鼻子過敏,住在那裏一晚居然是一夜好眠!完全沒有流鼻水或是不停打喷涕的狀況!當下超想立馬搬家到埔里的啦!
一放完行李看距離晚餐時間還有兩個小時,Kevin就提議說先下樓去游泳囉~
***的泳池超大,水質也非常乾淨,天空照映在水面上超美的!講到這大家一定都在想這麼冷的天氣,誰要下水游泳阿?在這裡我就要好好讚賞一下***飯店了!它們除了戶外泳池之外,旁邊還有設置溫水水療SPA池!那天大家都在水裡泡的不亦樂乎呢,舒服到完全不想起來拉!

埔里景點旅遊

泳池旁邊的峇里島風搖搖椅!好有度假風情~我們兩個女生那天還坐在上面自己上演一段小公主的童話戲碼勒!

埔里旅遊飯店評價

為了一睹埔里美景空我們來到飯店頂樓的空中花園,花園內還有戶外傘架和座椅,就這樣悠閒的坐在這裡喝上一杯咖啡~真得超享受的!

埔里景點

埔里景點住宿飯店

接著晚餐時光Kevin說看到網路上好多人都推薦***飯店的BUFFEET,我們就一同來嘗鮮看看吧!那天晚上我們一到就已經看到好多人已經在坐位上吃了,後來發現有些也是當地的埔里人專程來飯店裡面吃飯的呢~
菜色裡面中西日式皆應有盡有,而且只要盤子一空,***人員就會馬上補上新的一道,動作超迅速的!不像之前吃過的某些餐廳補菜的速度超慢,讓人無法盡情享用;有的更惡劣還讓我們吃到冷掉的食物!但在***我感覺的出來飯店的人員每個都是很盡責的服務著每個客人,我們在吃飯的時候也是常常隨後在旁,一看桌上有吃完的空盤子就會忙著幫我們清理桌面,服務的非常盡善盡美~

埔里景點美食

每次只要一吃自助餐我絕對主攻海鮮,吃自助餐當然要從最高檔的菜開始下手呀!***飯店的每一道菜量都是滿滿的一盤,當下不怕吃不飽,只怕自己無法吃到所有的菜色呀~

埔里景點旅遊

就連醬料也是這麼講究~BUFFEET裡面還有專業廚師在吧檯旁邊現點現做料理,那天雖然很多人都在排隊點菜,但是廚師的出餐速度很快,完全不用在那邊等待浪費時間~

埔里旅遊飯店評價

滿滿的紅黃綠配色好漂亮呢,即使是飯後水果也都是慎選當季新鮮的,那天吃到了好久沒吃到的鳳梨~又水又甜吃得超滿足!

酒足飯飽之後經過飯店櫃檯小姐向我們介紹到,當天晚上就在飯店旁邊有一個小型夜市,裡面有滿多有趣的小東西可以挖掘,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呢~

埔里景點

飯店入住就有隨附早餐自助吧,原來早餐和昨晚我們吃BUFFEET的地方是同一個~當然早餐菜色也是超級豐富的,光是這些中式配粥的小菜就非常多樣了呢,而且每道都非常夠味!現在在外面吃太多西式早餐,那天我和男友默默的就吃了三碗米粥!

埔里景點住宿飯店

哇!就連早餐吃的水果都這麼營養豐富耶,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李子!像現在工作這麼忙碌,有時候還完全沒有時間好好的吃一頓早餐,這次難得出來度假,每一餐都一定要吃得好吃的飽呀~***飯店裡面的餐點真的都好讚好用心!我們真的來對了!

離開了***我們順路到飯店附近,埔里非常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坊,一到那裡門口大排長龍的,我們在那排了十五分鐘才換到我們。買回家打開一盒吃看看,老實說我覺得也還好,與網路上大家火紅的介紹相比起來,真的沒什麼特別的耶…所以有點小失望哎~
今年的聖誕節算是很圓滿的度過囉,而且真得要非常謝謝朋友Kevin帶我們住進這家***尊爵酒店,不然像我和男友這樣宅宅情侶應該沒有機會可以來到這麼高級的大飯店吧,再來我覺得***飯店也很適合情侶一起入住,這一天下來和男友的感情昇溫了不少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