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推薦x台中雷射小腿除毛x台中腋下永久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價錢x美學診所新一代逆時光雷射除毛機,讓我大方舉起手臂Say Hi~~

這次走在路上我終於不用大驚小怪的觀察四周了
有一次跟朋友逛街的時候,我只是一個驚訝舉起手揮了揮,我竟然聽到有男生經過竊竊私語的說「你看那個女的腋下,有黑毛欸」
聽到這個我還能見人嗎,超想找地方躲起來的啦!!!我只是幾天沒刮而已,毛就長出來,我都快ㄎ一笑了!!
那次逛街我一直戰戰兢兢的,很怕又不小心舉起手來被看到腋毛,我朋友還以為我被跟蹤了!!
回去之後我開始拼命的找台中腋下永久除毛推薦,還順便比較台中各家腋下除毛的價錢,很希望可以除乾淨,免得哪天不小心忘記刮又被說話!!

可是台中除毛診所推薦的還真多間欸,還有很多台中診所有雷射小腿除毛,看來看去台中除毛診所每間好像都很推薦,可是又看到有新聞有除毛糾紛,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決定
而且台中各家腋下除毛的價錢高低不一,怕去了高價的不如我想像中有效,又擔心選擇便宜的風險大,讓我非常的煩惱~
我忍不住跟我朋友說了我的煩惱後,她就把台中診所腋下永久除毛方案推薦給我,然後還罵我說不早說,還以為那天我怎麼了呢!!
因為她也打算在台中雷射小腿除毛,所以我們兩個就相約找了時間一起去!!

 

其實我是很怕痛的,而且聽說雷射感覺會很痛,我一直都沒有想要雷射的想法,只是那次逛街被那個男生說的話激到了,讓我決定要忍一次痛,把腋下的毛毛徹底解決!!
一進到就覺得環境很舒適,服務人員也都很熱心,還泡了咖啡讓我們坐著享用,我們兩個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吃著小點心,原本緊張的心情也慢慢的比較放鬆了點~

台中腋下永久除毛-診所

會選擇要來診所一大主因,是因為這台逆時光雷射除毛機器喔~
比起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逆時光雷射除毛機,不用上麻藥就可以雷射了,因為幾乎不會痛,我朋友就是因為這點才決定要來的!!
我們的朋友曾經去過別間診所除毛,用的就是亞歷山大,可是那次她跟我們分享的經驗就是,她已經有上麻藥了,可是還是覺得痛痛的,而且還有聞到燒焦味!!
後來諮詢的時候才知道,如果那個時候波長調過量的話,可能還會灼傷,反黑的機率會很高,如果用逆時光就不用擔心了,因為逆時光的能量比較溫和均勻,還有雙重冷卻的保護,最多就只會皮膚紅紅的而已~

台中腋下除毛價錢-診所

諮詢的時候我才真正瞭解到除毛的原理,同時也明白像我們這樣自己刮腋毛對皮膚造成多大的傷害!!
我們的毛囊包含了大量的黑色素,在雷射打下去的瞬間,黑色素會吸收雷射,溫度會瞬間提高,利用熱能的破壞進而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
如果自己刮的話,只能去除表面的毛髮,還會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毛根,刮過度的話還很容易毛囊炎,而且長出來還會覺得刺刺的不舒服,所以用雷射才是正確有效的除毛方式~
同時用逆時光機做除毛有兼具美白的效果呢!!我們聽到這個眼睛都亮了~~~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診所

確定流程都沒問題之後,就簽名準備要開始進行療程囉~

台中雷射小腿除毛-診所

因為已經知道其實不會那麼痛了,所以我就有比較放心了呢~~
旁邊那台機器就是逆時光雷射除毛機哦!!

台中腋下永久除毛-診所

台中腋下除毛價錢-診所

雷射之前,會先把表面的毛毛先修掉,接著才會抹上凝膠~~
是說抹凝膠的時候超級癢的啦,哈哈!!

要開始雷射的時候,雖然知道不太痛,可是還是有點緊張怕怕的,不過出乎意料的,真的不如果想像中的那麼痛,最多就像是有火花點到皮膚這樣刺刺的,只有到中間毛囊比較集中的區域,會感覺到比較明顯的灼熱感~~
不過逆時光機有冷卻機制,而且想到雷射打進肌膚除毛,所以我就告訴自己沒事~~沒事~~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診所

哈哈~人真的很會想像啦!!
真的沒有那麼痛,而且最多就是紅紅的比較敏感而已!!
而且雷射完之後,還會在幫我塗抹上消炎的藥膏跟幫我冰敷,超貼心的~
還有交代打完雷射部位不要洗太熱的熱水,平常要擦一些保濕精華液保養~~

 

最後在離開之前,還給我們一人一罐小藥膏,只要有任何不舒服或是紅紅的發炎,就可以擦,不然就是回診做詢問!!
終於阿~~我的腋下清潔溜溜囉!!

一開始我以為我朋友帶我走錯地方了,因為診所的位置是在大樓內部,可是進去之後就覺得這個地點真好,地點很隱密,根本不用擔心會被打擾,可以很放心做美美的療程,也不會被看到!!
我們兩個都超滿意這次的療程,我有美美乾淨的腋下,她有白白乾淨的小腿,真是太佩服台中診所的技術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