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台中眼科診所│台中近視矯正眼科│台中近視手術│微笑眼科最舒適的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讓眼鏡不再成為我的負擔了!!

IMG_0025

下雨下雨下雨,整整一個禮拜的雨,上班穿雨衣下班穿雨衣,但雨也澆不熄我要在台中微笑眼科診所做近視雷射手術的熱誠 http://relex-smile.com.tw
每次只要進出冷氣房,泡湯,還有下雨!!我的眼鏡就會開始霧霧濕濕的,這時候就很尷尬,拿下眼鏡霧霧的,掛上眼鏡也霧霧的(雖然可以擦乾),可是真的很麻煩,萬一騎車在路上也是很危險!!
我也曾經在台中找近視矯正的眼科診所,希望可以把視力調整回來,可是近視已經不能用眼藥水矯正回來了,唯一的方法就是雷射或是保養維持現在的視力,如果不戴眼鏡就是戴隱形眼鏡,但是隱形眼鏡長期的花費也是滿可觀的,而且也不是長久之計~
後來我決定在台中找近視雷射眼科的診所,一開始我先直接找了台中有標榜近視手術的眼科,直接進去做詢問,醫生做了簡單的檢查,感覺也沒有特別詳細的數據報告,就一直想要叫我直接進去手術室,我快嚇死了,跟他們說我晚點還有急事我就溜了!!!
就算我沒有雷射過的經驗,但覺得那個醫生未免也太草率了吧!!!
所以我就上網看看台中有沒有比較有醫德名聲的近視雷射眼科診所,我還拉我妹陪我一起找看看,在經過我們姊妹兩人詳細的評估研究,我們最後鎖定大部分網友推薦的台中微笑眼科診所,因為在看過各個不同的近視雷射後遺症分享之後,我們都有ㄧ個結論,就是除了醫師的技術,設備也是影響的一大關鍵,不過後續的保養還是要看各人有沒有乖乖做~
而台中微笑眼科近視雷射手術,操刀的是眼科權威醫師的陳永煌院長,用的設備還是國外日漸普使用的是蔡司visu max進行的全無刀近視雷射,台灣是近一兩年才開放的喔,所以台中微笑眼科進行的近視雷射手術,可說是非常先進而且國際化的呢!!(蔡司visumax全台只有台中微笑眼科有啦~)
為了早日可以擺脫眼鏡的負擔,趁休假時間抓了我妹,找到台中微笑眼科診所,希望可以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page

來看診這天,依然還是下雨(下阿下阿,給你下阿,很快我就不用戴眼鏡拉!!),下的我跟我妹都心煩煩的~
不過進來微笑眼科之後,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讓我們輕鬆不少,每個都笑咪咪的,連她們家的等候座椅區,彎來彎去的很像微笑,就像他們的店名一樣,這時就突然讓我想起,最近很紅的徐佳瑩唱的喜歡你裡面的歌詞『喜歡你那微笑的眼睛』我都忍不住想唱出來了~~~
DSC05581

DSC05519

CIMG9705

CIMG9714

輪到我囉,在看過許多的文章分享之後,我知道一定會做許多不同的檢查,為的就是要確保手術的安全性
不過我沒有想到這樣一做,1小時多就過去了,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護理人員一邊幫我做檢查,一邊跟我解釋這些儀器功效作用,儀器名稱我是記不得了,但是檢查項目我大致上都還記得住,基本的度數是一定要的,好險我度數剛好不太輕也不太重,所以第一關我就合格了,嘿嘿!!
再來還有眼鏡度數、矯正後的度數,進階版還有眼壓測量、角膜厚度跟弧度,還有眼睛是否有先天性的病變這個也看得出來哦~
後來還幫我用一個角膜像差儀檢查我的眼球整體狀況,這台機器的稀有度跟蔡司visu max有得比阿,一個是全台才有,而角膜像差儀全台中才有的呢,還可以做連線,讓醫師可以更精確的在手術中知道眼部狀況~~
當然這些都是廣大網友提供的資料,經過證實還真的只有台中的微笑眼科才有這些儀器,跟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這項技術~~
台中微笑眼科真的很不得了呢!!

後來檢查完這些流程之後,就是輪到陳院長幫我做諮詢了!!
因為第一關度數部分已經合格了,接下來就由陳院長幫我判斷我是不是可以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因為剛剛檢查的細項內,有一個是淚液測試,在那之前已經先幫我上麻藥,確認我眼角膜的厚度跟眼球狀況,然後點了散瞳劑放鬆眼部肌肉,等等還要測試真正的度數,大概要等個30分左右,同時用強光照射散瞳後,視網膜整個眼球的狀況,然後等待的時候跟我解釋手術的流程跟儀器的特色~
(陳院長跟我說我的狀況OK,可以做雷射手術唷,呀B~~~~~~)

DSC05695

這時候就要來好好分享針對儀器我所知道的資訊囉!!
陳醫師在跟我講解的時候,有提到現在很多人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之後,後遺症都會跑出來,先排除術後有沒有認真的照顧眼睛這點,其實手術儀器占了很重要的因素!!
最新的全無刀雷射手術是完全不會動到刀,用雷射的方式只是有小小大約2-4mm的小傷口,完全都不用掀開角膜瓣,所以切斷的神經比較少,那些後遺症也就不容易出現了,這項技術可說是最新的微創手術喔,只有用微笑眼科的蔡司visu max才能進行,畢竟科技在進步,寧願投資如此高成本的最新儀器來為病人服務,也不要冒著風險操刀,增加術後的照護困擾~
其實聽到陳醫師語重心長的說明這些,再加上陳院長已經有30幾年的眼科資歷了,我相信手術一定會非常的順利的!!
不過因為我點了散瞳劑,需要等待4-6小時左右的時間才可以雷射~
手術流程其實不會很久,才剛開始有感覺就結束了,過程大概15分鐘內吧!!
神奇的是過程都可以看得到哦,那種奇妙的感覺無法描述的,只能自己體會阿~
唯一比較難受的就是眼球不可以動!!要一直盯著前方,好險不用忍太久,哈哈!!
手術結束我就先到旁邊的休息室去休息了~

DSC05715

流程結束後不是馬上回家,我還稍微等了30分鐘閉眼休息,陳永煌院長還特地過來幫我檢查,院長第一次幫我檢查完後,我以為這樣就可以了,沒想到院長又來檢查第二次,感覺就是好仔細好照顧病人,確認我眼球沒有問題,才宣布我可以回家囉~
一般來說雷射完之後,眼睛似乎都會稍微流眼淚,不過我是覺得眼睛痠痠的,會想要閉眼休息比較舒服,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所以是絕對不能自己回去的,一定要有家人或朋友陪同才安全哦,這些術前都有做交代~~
拿了藥水聽完點藥方式,再選一附微笑眼科送的太陽眼鏡之後,我妹就載著我回去囉~

後來我都有乖乖的回去回診,狀況也都是非常的好,我可能算是體質比較好吧,復原的狀況比較快,很快眼睛就適應了沒有眼鏡的生活囉!!
而且最後一次回診的時候還放晴捏,根本就是在慶祝我手術很順利嘛~~~
後來隔一陣子,我同事問我台中有哪裡可以做近視矯正眼科的診所~~
既然她都問我了,我當然就是把台中微笑眼科推薦給他囉,畢竟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是眼科權威的醫師,交給陳院長看診一定可以做出最正確的判斷的!!
目前我的眼睛都是非常健康而且也沒有眼鏡的負擔囉,如果有任何的新發現,我一定會再分享給大家知道的,好康到相報嘛~~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