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印刷廠』台中紙盒彩盒印刷◎台中包裝盒工廠◎台中紙盒工廠◎台中紙盒公司◎能夠依照我們所要求的去調整包裝盒需求,不用拘泥於公版樣盒

S__4571148

為了我們公司的產品,我找遍了台中的紙盒彩盒印刷工廠,後來終於被我找到一間很厲害的台中紙盒印刷公司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現代人買東西,都很重視外包裝!
我們公司的產品其實很厲害,可是之前業績就是沒有什麼起色 3405431_124,老闆為此還召開過許多次大大小小的檢討會議,每次會議業務部門的大家,背後都留了一大堆冷汗!後來我們換了無數個銷售方案,最後,發現問題根本不在銷售,而是在-包 裝!

為了換包裝,我們也是經歷大大小小的會議,還拿競爭對手的產品包裝來參考,最後終於定案,定案完,另一個考驗又來,就是我們原本配合的台中包裝盒工廠,只是台中一間小小的紙盒印刷公司,我們想要呈現的精緻度和高檔度,以原本這間台中小紙盒印刷工廠內的設備來說,根本就不夠,接下來就是找尋台中專業紙盒彩盒印刷公司的旅程了。

為什麼會找到台中紙盒印刷公司呢~~就是別人推薦,再加上現在網路的發達!!看了很多人分享在台中紙盒印刷工廠製作的成品,發現他們多元化的風格,很符合我們的需求,而且又是台中數一數二具有規模的包裝盒工廠。既然是具有規模的台中印刷公司,想必設備還有周邊的服務會相當齊全!!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打電話跟接洽的時候,他們在回覆一些製作包裝盒的細項都滿清楚明瞭的,還建議我們可以去他們公司參觀,而有些細節因為用電話說也不清楚,我第二天就直接去到台中印刷公司,並帶著我們的化妝品樣盒。

到了現場他們負責接洽的業務態度很誠懇,一點也不會很油條的感覺,我也把我們公司決定製作的包裝盒跟他說明,在跟他們業務討論的過程,他也跟我分享了很多他們經手的案子,原來他們都有固定在跟一些大廠牌合作,而那些已經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對自家的包裝更是要求,所以很擅長製作精緻高檔風格的包裝盒!

98993

CIMG8595

他們不只是擅長製作紙盒類的包裝盒,也很擅長製作塑膠類的包裝盒!
所以才會說他們是很多元化的台中包裝盒製作工廠!
他們的業務還跟我介紹,他們公司有各式各色的進口紙可以選擇,還有後段加工技術,像是燙金、打凸、上光,他們都可以一氣呵成的完成!

S__4571147

除了外包裝的材質,像是內襯的部分,也是可以選擇要EVA、泡綿、植絨或者是厚紙的,可以依照自家的產品去選擇適合的材質,這樣才能完全的襯托出產品的價值。

另外像是包裝盒的厚度,在也能夠依照我們所要求的去調整包裝厚度跟尺寸,不用拘泥於公版樣盒!這樣能夠客製化的台中印刷公司,才是我們公司一直想要找的合作夥伴。

S__4571151

S__4571149

我們這次製作的是手工書型盒的樣式,而且外包裝上的圖樣印刷,色彩很飽和,花紋線條又很清晰,加上局部重點上光,整體的感覺更精美!
成品比我們預期中的還要完美。
在銷售學來說,完美的包裝,可以使產品具有高視覺的裝飾效果,讓商品更加具有吸引力,可以散發出產品魅力!!

拜託拜託~~希望這次的業績可以一路旺到年底!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